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0|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 1-3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4 1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1~3


*生命禅院时代

1、人类即将要进入持久一千年的生命禅院时代。

也就是说生命禅院时代在地球上持续1000年。这就是圣经上所言的千禧年。这一千年人类将过上非常幸福的生活。这个幸福生活包括,大自然中的生命和每个人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生命禅院时代是个所有贤哲神佛仙圣梦寐以求的时代。我们通过此项事业可以积累财宝在天上,可以尝还累世的债,因为我们现在做的是无相布施,此功德,果报不可思议。我们通过勤奋的工作使将来一千年生活在这的人类受益。做为一个人,在人间转世10次,按1百岁讲,他们将享受到我们现在所付出的心血和劳动。所有的生命因我们今天的付出会享受到生命的乐趣。通过我们的努力,大自然的破坏将恢复它的青春和它的自然原貌。所以我们的所行所做可以说是不可思议的功德。

2013年前后,这是玛雅文化的预言,说2012年12月21日是本届人类最后的日期,这个日期后人类将进入新时代,就是指生命禅院时代。2012年12月21日前将有大的变化。

有部电影“2012”,是科幻片,是想像的,此片中看到的地震,海啸,火山爆发看起来危言耸听的,但在最近几天,在印尼,地震,海啸,火山爆发同时在发生。

印尼发生的这一切就如美国的电影2012的现实版一样。也就是每天都会发生着事情,当我们一觉醒来就会看到很大的变化。 不管如何,人类是有希望的,人类将会有美好的前程,也就是将迎来持续1千年的千嬉年—生命禅院时代。


2、开窗日月进,放眼远山青,禅院得生命,灵性超常伦。

开窗日月进,放眼远山青,就是说我们要把眼光放长远,不要只顾眼前。因为我们只顾眼前的话,我们无法从恐惧中痛苦中逃离出来。只有我们站得高看得远,看到未来的情景,只有我们把自己的内心世界绽放出来,才会吸收到新空气、新思想、新生活方式。

禅院得生命,灵性超常伦,持续1千年的生命禅院时代将从2012年12月21日开始,那么谁能进入此时代呢,谁能逃过灾难呢?就是在禅院得生命的人。如果没得新生命的人无法与未来的生活,思维,意识同频共振,唯有淘汰,跟未来一切同频时,我们就可以进入新时代。

此时我们的思维,观点,想法都要发生重大的转变。我们不会再用过去的传统的思维方式去思考,不会用旧思想束缚自己的灵性。所以我们将在禅院得生命,灵性超常伦。会超越常规。


3、生命禅院时代主要有八大标证:


(1)、国家消失、宗教消失、政党消失、家庭生活解体;
生命禅院时代是全球化的时代,全球化的时代要求全球一家,全球一家必须要国家消失,只有国家消失了,才能成为全球一家。国家不消失,国与国之间的冲突,矛盾,斗争没有很好的办法解决。用军事,文化的办法解决不了,唯有国家消失才能解决国与国之间的矛盾和冲突。

宗教也要消失。宗教在人类历史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宗教对升华人的灵性,培养人的高尚情操,让人心里有爱,发挥过积极的作用。但时代发展了,文明进步了,过去好的东西会制约障碍目前人类新时代的发展。

现在全球有2000多个宗教,宗教之间的矛盾多,信仰不一致,各说各的,各坚持各的,各自认为自己是正确的,如此发生了多少个矛盾和战争。历史上因宗教之间的矛盾发生过很多次的战争,那么在未来时代宗教不能再存在,如果它继续存在,就如国家存在一样,宗教会滞约社会向前发展,制约人类走向文明,它会禁锢人类的思想。

政党也要消失,它代表着一部分人的利益,它是为一部分人的利益而奋斗努力的。政党之间也会有矛盾冲突,有观点的冲突。有时候政党之间发生极度的冲突,全世界有几千个政党组织,所以政党的存在就是人类社会的隐患,只要稍微不注意政党就会出来,防碍人类走向文明,所以政党要消失。

家庭生活要解体,人类走过了几千年。这个几千年就是人类血泪和痛苦的历史。当我们回顾,这个痛苦的根源在哪里?我们会发现家庭这个细胞,这个程序是导致人类痛苦的根源,也是每一位人类成员悲苦的根源。从佛教的角度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那么什么是苦海?苦海的根源细胞就是家庭,就是婚姻。如果它不消失,人类的矛盾就解决不了。因为它的存在就是非常自私的程序,再文明再有教养的人,一旦进入此程序,他必然会自私,他必然会先为自己考虑,不会为全人类利益考虑。所以说家庭是个苦海,是无边际的苦海,所以只有它解体,人类才能从苦海中解脱出来。以前我们说家庭要解体,但之后我们去哪里,一系列的问题解决不了。比如孩子的抚养,老人的赡养,情感上的依赖,生理上的需求,这些问题我们解决不了,用什么办法解决也不知道,但我们现在已经有了答案,那就是生命禅院创立的第二家园

在我们的第二家园,没有家庭没有婚姻,并且是每一个成员要做到一无所有,那么这种状况好不好呢?比起我们传统家庭不知好上多少倍了。我们的新生活方式,通过一年半的实践,从理论和实践上是可行的。所以家庭生活解体,不是让你解体后无路可走,或者说不是为了解体而解体,我们已为人类找到了更好的生活方式,所以在这个情况下,我们家庭解体,只会迎来更好的生活。老人孩子会更好的生活,男的女的会更好的生活,也就是说生活质量频率比起传统家庭生活得更好。获得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会更多。还有一点,家庭一解体,人类当中的80%的犯罪就会自然消失。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这些犯罪就是因家庭的存在而引起的。

(2)、没有法庭、没有法院、没有法官、没有律师;
(这一条,人们可能会难以接受难以想像。没有它们的存在,罪犯如何解决?还有用什么标准来衡量?
其实不用担心,当生命禅院理念深入人心时,当每一位成员把真善美爱信诚展现出来之时,它们的存在是没必要的。就像我们的第二家园,我们没有任何的规章制度,没具体要求,没责任和义务,但一年半的实践证明,兄弟姐妹之间没有矛盾和冲突。有些地方有一点点,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我们还并不很完美。

这就证明了禅院理念的正确性。只要我们每一位充分调动自己内心的真善美爱信诚,任何的诉讼不会发生,那么法庭、法院、法官、律师的存在是没有必要了。

随着第二家园的逐渐完善,随着人们深入了解生命禅院理念,人们会逐渐明白没有法庭、法院、法官、律师的必然性。人与人之间没有矛盾冲突了,犯罪率只会下降。

有些矛盾冲突通过调解、思想工作、心里疏导就可以解决。这时候,法庭、法院、法官、律师就没有必要存在了。)

(3)、没有宪法、法律、法规、戒律、戒条,只有生命禅院理念;
(这一条也是难以理解的,没有这些不会乱套了吗,成了无政府主义了吗,其实不是的。
当每个人的内心中的真美爱显露出来,人已变得很文明了,每一个人的良心上都有个法庭,自己会惩罚自己的。自己说错了话,自己会难受。自己做错了,自己会难受。

所以不用宪法、法律、法规、戒律、戒条去束缚和制约了。他自己有一整套的观念来约束自己。所以没必要要外在的束缚。内心会自我束缚。在生命禅院时代,外在的束缚就会消失。

另外一点是,人类活动,人的思想是复杂的,人内心的愿望也是非常多的。所以靠宪法、法律、法规、戒律、戒条根本束缚不了。 各国家,各宗教这些很多,越来越多,越来越细,但解决了人类的问题和人类的危机了吗?没有,不仅没有,而且我们面临的危机越来越多,越来越激烈。自然灾难也是越来越多,这就说明了一切。

我们前面所走的路是错的。继续要按常规路走下去的话,必然是灭顶之灾。 所以现在必须要改变。)

(4)、人人以真、善、美、爱、信、诚、勤、和为言行准则,而不是以宪法、法律、法规、戒律、戒条为行为的规范;
(未来的时代要让每个人的真、善、美、爱、信、诚、勤、和之品质要发挥出来。

这些才是人们的言行准则,是发自内心的。而不用外在的什么宪法、法律、法规、戒律、戒条为行为的规范。外在的东西永远无法从根子上解决问题。如果想在根子上解决,让人的心灵完美起来。心灵完美以后外在的约束可以不要了。内在的品质发挥出来了,每个人都知道,要做什么要说什么。伤害人的事情也不会再做,即使做了自己的良心会难安。也不会做伤害自然,生命,社会的事情的。因为一旦做了自己的良心难安。)

(5)、战争、疾病、饥饿、犯罪消失;
(这是理想化的愿望。但此愿望必然来到。战争会消失,因为导致战争的因素没有了。战争从哪里发生吧。国家,宗教,政党没有了,民族融合了。

就像我们禅院草姓氏没有了,都是草了。最后当然民族会消失了。
我们将成为全人类化了。所以说生命禅院时代战争就不存在了。再不会有侵略和反侵略的存在了。

疾病会消失。人食五谷,身不生百病。人是会生病的,看生命禅院的养生篇,我们从根子上解决疾病发起的原理。疾病的产生是人的意识有问题而至。人的精神和心灵有问题了,生理就会有病了。

七情六欲是导致疾病的主要根源。 但生命禅院时代不会有疾病了,因为我们内心充满着喜悦,不会有生气嫉妒愤怒等。另外我们经常充实着劳动,勤奋的人相对而言疾病就会少,生病的可能性大大地减少。当一个人勤奋之时,生病的可能性只会大大地减少。

人一旦忙起来,没有老下去的时间。闲着没事时当然只会老起来。这说明,勤劳的人会看着年青。

更主要的是生命禅院时代好多负面意识会消失,如恐惧麻烦等。消失的原因是我们生活在新的生活模式下,矛盾少了,因利益而争的事情没有了。没有了对比了。没有了争执。所以这个方面的痛苦就没有了。

将来我们还要每3年一轮换呢。我们在一个分院只生活3年,再到其它一个分院。如此每一个缘份来时都会珍惜的。因为再一次见面的机会少了。更主要的是生命禅院时代资源共享,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能让一部分人吃得太多,而让另一部人吃得太少。是全球统一的。

有人担心老了没有人照顾,但在生命禅院时代就不必担忧这些。这些都由家园统一安排。所以有什么可担心的呢。儿女抚养的事情也同样如此。

以前夫妻之间矛盾冲突多,五花八门,一辈子不得安宁,而生命禅院时代没有婚姻了,都是自由的。所以因夫妻关系导致的矛盾冲突没有了,有什么可痛苦的。

生命禅院时代没有人强迫你做什么的。让每个人在开心快乐当中生活和工作。是互相服务。此时空闲时间比较多,可以找空锻炼身体。也就是说练禅院功法,这个功法不是为了获得什么的,更不是练就出什么法和术的。而是让人们健康的。

通过这一系列,生命禅院时代疾病消失,饥饿消失。

饥饿现象不会存在,是因为生命禅院时代将共享资源。现在有饥饿现象是资源没有共享。
如果我们不浪费资源,让每一位吃饱肚子是不存在问题的。

还有犯罪也会消失。80%的犯罪,来自婚姻的存在。生命禅院时代婚姻不存在,自然犯罪也不会存在了。国家政党消失,由此而带来的犯罪也会消失。

就像我们家园里,一年多来没有一次偷盗现象,房门畅开也不必担心东西丢失。

这个家园已做到了,道不拾遗,夜不闭户。这是人类理想的追求,但这理想已几千年了,没实现。但在我们的第二家园实践了。并且随家园的逐步完美完善,人类最美好的理想会一个一个地实现。所以这个时候犯罪现象也就没有了。

有些犯罪现象来自情感或生理方面的,在生命禅院时代也会消失的。就像第二家园一样,这方面的矛盾和冲突相对来讲轻得多。尽管我们在情感方面还有不愉快的地方,但这个不是理论上没有指导,而是我们的传统意识在起着作用。一旦我们完全理解了禅院理念并按此做时,来自情感或生理方面的冲突和矛盾也会减少。

生命禅院时代资源共享,每个人一无所有拥有一切。所以偷盗现象不会存在。有吃有住的有什么可偷的。更不会有犯罪现象。

(6)、人类从追求物质享受进入追求精神享受和心灵享受;
(人生有3大财富。心灵、精神、物质财富。我们会发现,心灵和精神财富远远大于物质财富。一个心灵精神完美的人,物质上不会缺少的。因为物质财富就像人的手和脚,而心灵和精神财富就像人的大脑,大脑非常丰富了,那么手脚就跟大脑配合上了。如果大脑里没有内涵时,手脚就会犯错。所以我们先追求心灵和精神的财富,随后物质财富自然就来了。

生命禅院时代的人们,理解这一点,所以首先会追求心灵和精神的享受,其次是物质。

过去,人们首先追求的是物质的,总觉得心灵精神财富是没必要的。这是价值观的颠倒。这说明重视了手脚,没重视头脑。如果我们首先注重心灵精神,其它的自会迎任而来。

生命禅院时代对于物质上的追求不再有了。就如现在的第二家园一样,物质方面要求很低。

从我们生活的角度讲,没必要吃什么山珍海味,只要我们的生活基本如意就可以了。
我们会发现一个现象,当一个人高兴时,吃什么都乐意。这说明这个人的心灵和精神是富足的。

如果一个人心灵和精神上贫乏,让他吃山珍海味,内心还会不满足的。这是因为心灵精神匮乏,一样过得不高兴的。 生命禅院时代,人们从追求物质享受逐步进入到追求心灵和精神的享受中。)

(7)、人类的生产和生活由圣人引导,由贤人管理,全球统筹;
(我们会发现,对于人类的发展方向,人类的如何生活,人类应该追求什么,这方面要由圣人引导,因为圣人是无私的,圣人会为全人类思考,一些无私奉献的人,全心全意为整个人类服务的人,有渊博知识的人,开启灵觉的人,由他们来引导人类不会走错路。

而管理上贤人来进行。贤人是理性的,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很理性地安排。如此管理起来就好管理了。

如此有着清晰的未来的蓝图,又秩序井然的生产和生活,此外全球统筹。资源共享全球统筹。全球统筹是什么呢?整个地球上的资源共同安排来解决。到此时就是美好的时代了。)

(8)、人类与宇宙其他高级生命和大自然将处于和谐有序的状态。
(此时代,人类与更高层的生命相处和谐了,人类与低层生命相处也和谐了。没有矛盾和冲突了。

像以前人类与大自然或其它生命的相处是不和谐的。 人们要与上帝保持亲密的关系。因为上帝是所有生命的最高层。比人更高级的生命有,神、仙、佛。耶稣就是神,佛陀是佛,老子是仙,他们的生命就是比人类更高级的生命。人类要与比自己更高级的生命保持和谐。
同时我们也要敬畏所有生命。不能伤害生命了。

人不不虐待比自己低一层的生命,人与大自然的关系也融洽了。如此大自然的灾害也没有了,将会更加风调雨顺了。将和谐有序地发展着。

现在我们看到河流里没有鱼了,是因为水被污染了。但以前只要是河就能看到鱼。但现在的污染来自人类对大自然的不爱惜不尊重。到了生命禅院时代,不管是哪里的水直接捧起就可以喝了。在生命禅院时代将会恢复大自然的本来的面貌。只要污染停下,经过一年的循环大自然就一切正常化了。)

生命禅院要在全球范围内创建256所分院,与世俗政府并驾齐驱。也就是说各国的政府继续存在。 国家和政府是2个概念。禅院理念里说国家消失。人就说生命禅院理念是反人类,是在反对政府的,但根本不是。国家是概念,政府是实体,政府会依然存在。不管到任何时代,政府必须存在。如果没有政府那就是无政府主义了。如果无政府主义,那就是一盘散沙,就是乱七八遭,所以必须由政府来统筹安排生产和生活。

各分院的常驻人数最多不超过300人,如果超了300人,就会形成一个组织,就会无法实现浑沌管理。另外这一点是为了拷贝千年界的生产生活方式的。

在千年界的每个地方,最多也是300人。所以在地球上也不能超了300人。不让其超300人是为了不让有弊端发生。

这样的话,全球范围内,6万多人会生活在第二家园。其它的人生活在政府管理的范围内。
是由政府来安排。世俗政府所管辖的人数可以从上万人到上亿人,而生命禅院分院的各分院里不超过300人。

各分院的职责有三:
1)拷贝千年界生活方式,为禅院草提供修炼成天仙的基地;也就是说继续收割成熟的庄稼,成熟后从世俗政府过度到第二家园继续修练。就是进行高级修练。修练天仙品质。

2)协助世俗政府,为世俗政府培养管理人才;也就是说生命禅院和世俗政府之间是没有任何矛盾的。生命禅院的存在为政府服务,也不会给政府带来麻烦,反而会带来无穷的益处。

同时由于在生命禅院分院里不断学习禅院理念,我们会明白人生和生命时间空间宇宙等等方面的知识。有了这些知识我们再到世俗社会,我们对社会会有很大的好处。也就是说生命禅院为政府培养人才。

从生命禅院出去的人,进入政府部分管理生产生活,生产和生活更会有序化。如此政府会更加轻松。

3)争取在200-300年的时间内将全体人类都成禅院草,将世俗政府过度到第二家园。
世俗政府逐渐消失,地球将成为整个的第二家园。但这种过度是随自然进行,上帝之道绝无强迫。一切随自然演化。要自然发生要让自然消失。这样对于每一个生命来讲有好处。

任何的强迫任何的强制都违背了上帝之道,都违背了人性。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8 16: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情六欲是导致疾病的主要根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21:04 , Processed in 0.0776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