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87|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21-23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4 1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1、上帝创造的地球是供全体地球人居住生活的,爱护地球,人人有责。每一个地球人都有天赋的权利在地球上自由走动,而各国制定的法律法规和设置的边防和移民局阻碍了地球人的自由流动,所以,尽管各国的移民局在建立之初起了一定的作用,但是目前各国移民局的存在是违背文明原则的,是违背大众意愿的,是违背上帝之道的,应该撤销。


(这就是人类逐渐走向文明了。 现在各国有边防,任何时候没有边防是不行的。要从边防通道走过去的话,有移民局,他们会看护照签证,如果合法就可入境。 办护照办签证对于普通大众来讲是很难办的,里面还有费用,还很不自由。
整个地球是一个整体,是属于整个地球公民所有的,不能划分。如果所有地方的都划分了都有边防移民局的话,普通人在地球上就没办法活了。


想一下如果在中国各个省和县都建立边境线的结局,一定是阻碍文明发展的。所以没有边防的好,没有围墙的好。
但现在人很多,加上各个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差别很大,尤其物质生活差别很大。所以处处设立了防线,否则穷地方的人全部拥上去了。
比如说美国,如果他们不设边防,想来就来的话,一年就会有几十亿人在美国了。所以不得不防,如果不设防,基础设施也会不够用了。而且穷的地方更没有人去开发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讲,实现这一条有点难。这一条,唯有在生命大调整之后才可以进行。目前,从天时地利人和等多方面来讲是没办法进行的。


只有在净化之后,人类才有条件进行这一条,在生命禅院理念的引导下把蓝图画好了,按此进行就可以了。这样很顺利地就能进行下去了。
到时候全世界只有一个自然村。想去哪就可走到哪里。


全世界建设256所分院,人可以自由流动。但我们这里的的草,下一站要去美国分院,那肯定是去不了的,为什么呢?因为距离太遥远了。


我们从一所分院走向临近的另一个分院,生活三年,如此一一走下去。当全世界所有的分院走完之时,也差不多到了离开人间的时候了。


但在整个的过程里没有人阻挡,也没有那么多繁杂的手续要办。多余的东西没有。像移民局这样的机构都是没必要的。


看了关于2012的视频所思考:人类必然要面临一个大灾难大净化。有时想的话好残酷,但有时想,这也是人的思维在起作用。这个过程很痛苦我们要不要过?灾难发生之后一段时间会很艰难。如果在这个年内能达到千年界标准的直接走了算了。在人间的这2年内就想好人生和生命的问题,就不要再做更长远的打算了。做为自身来讲,发生之前离开人间算了。没离开之时,看着发生的灾难不好过,太痛苦。


就如耶稣所讲,为了上帝爱的子民,为了这些人存活下来,才把时间缩短了,否则的话没有多少人能活下来。


人类必然要面临的一个大灾难,当我们直面禅院理念时,多么得宝贵。死亡的脚步临进了。做为禅院草,理念对于我们的人生和生命有无限的价值。但我们真正明白了多少,在生活中真正做到了多少。如果2012年灾难发生,那我们再活2年时间。


面临痛苦时,生命禅院这一套体系多好。但世俗人还为其它事而忙碌呢。


如果所有的人都按理念做了,在第二家园就非常美妙了。美妙得每天乐都乐不完。


但问题在于,能不能把它弄明白,明白了之后按着理念就做。一做就可柳暗花明了。但就是做不好。如果做好了,人生有保障,开心快乐幸福,又有美好的生命未来,多好。


要渡这个灾难,只要把自己的心灵花园建设好,就没什么可怕的,只要建设好了,想死也死不成的。


就按2年来计划,在2年之内把生命的品质升华上去。也就是说,这2年之内我们必须要到达千年界。
到时看天时,能走的就先走。但现在走不了。要不然人家会说生命禅院搞邪教呢。 现在有人走了,还有好多家里的人,牵扯着,怎么办呢。
按世俗说法,人家要问,怎么就在第二家园死了呢?到时就有理讲不清了。所以现在死了,就会有麻烦。
将来我们要学习通过脱凡骨禅定法学习如何死亡,到时能走就走了。)


22、生命禅院时代持续一千年,前一到两百年,依然是心灵净化的时期,在此期间,要允许资本家的存在。资本家拥有的财富,是他们勤劳和智慧的结晶,不能以任何理由和借口剥夺个人的财富,更不能抢夺私有财产。生命禅院走的是上帝之道,上帝之道是自然之道,上帝之道绝无强迫。


(这一条主要说的是对拥有财产人的态度问题。我们回顾历史之时,历史上经常发生着强夺和占有财产的事。但在生命禅院时代,一切按自然进行,不会有一点强迫的。比如说亿万富翁,我们不会去抢也不会去羡慕嫉妒或怨恨。让其继续保留,我们也不干涉。你什么时候高兴了,愿意了,就可以奉献出来,不愿意,可以继续保留自己的财产。如此让人活得轻松放心。


到时很自然的达到一无所有拥有一切。生命禅院时代没有货币,那时的钱不如废纸了,所以到时自然就消失了。


人都进入第二家园生活了,自己维护的财产有什么用呢?禅院草不要工资的,所以到时那些钱财就是多余的。所以根本没必要抢夺私有财产。


在生命禅院时代,拥有将会有什么后果呢?第二家园的生活比拥有亿万财富的人开心快乐美妙得多。


对国家政党也是按同样的方法进行,你愿意你就继续进行。
当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时,国家政党自然就会消失。政府的管理自然会按照禅院理念体系来进行,自然之道是很奇妙的。)




23、生命禅院敬畏生命,爱惜生命,不能伤害和虐待生命,这包括了一切生命,不仅要敬畏和爱惜神、佛、仙、圣、人、动物、植物、昆虫等生命,还要爱惜妖、魔、鬼、怪、精、魑、魅、魍、魉等生命,因为一切的生命存在,都有他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我们敬畏爱惜生命,是针对一切生命的。不是分别对待生命而敬畏的,也就是说,不是好的生命就敬畏,坏的生命就不敬畏,不是这样的。只要是生命都要敬畏。所有的生命一旦创造出来,就有它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只是我们看不清而已。


比如看蜜蜂,如果全部的蜜蜂现在消失,人类以后就只能存活5年了,最后人类都没得吃,就没法活了。


甚至可以说蚊子苍蝇等等也有极大的价值的。所以我们要爱惜一切生命。


有的时候我们认为的魔、鬼,妖,神佛到底是什么? 这些是难说的。


看“白蛇传”里的蛇精多好。但代表着正义的法海多虚伪?到底谁正谁负,谁好谁坏,有的时候很难说的。
所以说,是非自由神辨清,我们只要爱惜一切生命就可以了。)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8 15: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走的是上帝之道,上帝之道是自然之道,上帝之道绝无强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1:49 , Processed in 0.14989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