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82|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69-72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30 17: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9、上帝创造的一切,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只要我们服从上苍的安排,谨守做人的本分,沿着人性的轨迹前行,不论我们的人生是顺是逆,是明是暗,我们的人生就是无悔人生。


(无悔就是没有后悔的。上帝创造的一切,错落有致、层次分明。我们能看到生命的层次。
我们要服从上苍的安排就是指服从道的安排。我们怎么知道那是道的安排?核心的东西是顺应自然而行,聆听内心心灵最大的声音。有些时候内心的声音与传统的方式方法是不一样,是冲突的,这时我们的内心就会产生苦恼。


自己有什么追求,愿望总也实现不了,是因为没有按着自己的心愿、意愿而活。所以人生有好多的遗憾,悔恨的。


这一辈子一定要按着自己的意愿而无悔的生活,不管是好是差。)




70、不论是神佛仙和魔怪妖,在上帝面前都无能为力,所以,在我们生命和人生的路上,只要我们紧紧拉住上帝的手,一切都会让路,都将难以伤害我们。


(我们有些时候就说坏人怎么样了。上帝是宇宙至尊。一切都会给上帝让路的。神佛仙和魔怪妖是阻挡不了的。只要阻挡,惩罚就来了。他们会按着上帝的意愿而行的。


比如大公司里面的总司令是董事长,其它人敢挡住他的指令吗。当然不能。下面的唯有执行。


人间都如此,何况是上帝呢。


如果你在公司上班一定要与大老板保持一致。唯有如此你才能活得好。如果你仅与其它人保持一致了,你就要时刻保持警惕。


只要紧紧上帝之手时,谁也不会伤到我们的。


我们就算在世俗社会里,你拉着了主席的手,哪个人会惹着你,谁都不敢的。


这些道理表明,内心里全心全意敬畏上帝,任何时候也不能对上帝的信念动摇。坚信上帝什么都会少不了。


要我们坚信上帝,坚信善良、坚信道,并且将自己融进道中,将无咎。)




71、上帝没有主宰人的命运,每个人的命运归根结底是自己造就的,命运是人意识的结果。


(这里好像有些矛盾。整个人生是必然的,是剧本,我们是在演戏。但这里又说上帝没有主宰人的,是自己造就的。是不是矛盾了?


大家可以写一本小说,小说中有100个人物,这个剧本是我写的,我可以随心所欲吗。
只要剧本编好了,一定要按着每个人的特性而写,不能随意写。


一定要尊重规则而写下去。


做为导游也不能随心所欲而引导禅院草的。它里面有个规则和程序在起作用呢。


一切的剧本已是编好了,但里面我们的运是自己造的。命是天定的,自己无能为力的。谁能选择自己的父母,有能力有权力选择吗。


我非要在2013年之后出生,能选择吗。我们要成为白人,能选择吗?


人生有18个不可管理的,我们追察“命”时,就是因前面的自己所作所为导致的。


今世的一切就是前世导致的,来世就是今世导致的。


命运是自己造就的,未来是自己造就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意识造就的。


既然一切是意识造就的,我们的意识要去往极乐界就必定能去的。


这不是赌博,而是法则是规则。必然是如此结局。


命是前世业定的,运是现世可以自控的。对待命,要随遇而安,人生有18个因素无法自控,所以要听天由命,哭天喊地没有用;人生有许多因素可以靠自由意志自控,所以要积极奋发,勇攀高峰。)




72、认识事物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欣赏事物,与事物和谐共存,更重要的是为了运用它为自己服务,最大限度地扩大自己自由活动的范围;走上帝之道的目的不是为了吃苦受罪,而是为了最大限度地享受人生、享受生命、获得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这一条看着自私了。但这种自私是为了和谐共存。
走上帝之道的目的不是吃苦,是最大限度地享受人生和生命的。


比如家园开办的晚会就是为了开心快乐的,并且我们会发现,走上帝之道获取的开心快乐是无边无际的。就像圆周率π是无限不循环一样。原因就在于我们是走在上帝之道上。


就如我们昨天在油菜地中的集体劳动,就如变成了游戏一样,就当演节目一样。


最后哪有痛苦呀,如果碰到痛苦了,我们就要转识。


程序上变化一下,痛苦就没有了。


当我们的意识不断提升完美之时,一切事情都会变成游戏。


如果你做饭压抑了、苦恼了一定要提出来,是程序上有问题。一定要提出来,换一种你喜欢的工作,可以发挥你特长的工作,再苦再累都会变成游戏一样好玩。


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按自己的特长而进行,即使每天做十几个小时,也会乐在其中,不觉一点的累的,效果也好。)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5 17: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是宇宙至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3 16:48 , Processed in 0.1052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