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9|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93-98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5-21 15: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3、你们宽恕人的过错,上帝也会宽恕你们的过错;你们不宽恕人的过错,上帝也不会宽恕你们的过错。


(做为我们禅院草,谁侮辱了我们,伤害了我们,一律宽恕。心里不要记下负面的任何信息。


心里一宽恕,心胸博大了。


如果被气了,不吃不喝病了。这样的你怎么去天国。


我们去天国一定要记得,不制造麻烦,不仅如此,我们的心胸也要宽大。


我们宽恕了别人,上帝同样会宽恕我们。我们自己本身就是不完美的。所以更要懂得宽恕别人。因为上帝也会宽恕你的过错的。


家园里,不要斤斤计较。


有些事情就让时间去证明好了。只要管好自己。


别人冤枉自己之时从不辩解,这就是宽恕别人的宽大的胸怀。


当我们宽恕别人时,你也会得到宽恕。


禅院草之间关系很好时,做为导游感觉很舒服。任何禅院草之间闹矛盾时,导游也会很难受。


尊敬禅院草也是对于导游的尊敬。如果只尊敬导游不尊敬禅院草只能说明你修得是虚假的。


因为人是上帝创造的。同样做为上帝的被造物,我们要懂得宽恕别人,如此上帝也会宽恕我们的过错的。)




94、总不要为明天忧虑,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已经够一天担当了。


(明天的包袱今天背上,这样子太不明智了。明天会怎么样谁会知道。所以只要抓住当下就可以了。


今天应该喝的、玩的今天做完,明天的事情明天去想。不要在今天想明天的事情,这是多余的。要记得多余的是要命的。)




95、你们再不要定人有罪,免得你们被定为有罪。因为你们用什么标准定人有罪,你们自己就会照样被定为有罪;你们用什么器具量给人,人就会用什么器具量给你们。你为什么留意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思量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我们不要说别人,我们千万不要定别人的过错或罪。当我们给别人定性的时候是错的。我们千万不能这样子。因为是非自有神辨清。


我们只要实事求是,客观地反应事实就可以了。不要再多说什么话。


我们自己是什么状态,世界或道将会反馈给我们什么。这个与心灵法则是一个样的。


我们用消极的办法面对了,将得到消极的。也就是如佛教所言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我们从不计较别人的过错,一样祝福他们。


我们经常挑剔别人,或总是看别人不顺眼,这个时候,说明你看到别人眼里有刺,但你的眼睛里有横木挡着呢。这样子是不对的。


做为禅院草说别人的不好之时,一定要想想自己是什么状态。


人一生最难的是认识自己,自己是什么都不知。好多的对自己的评价是良好的。其实是跟别人一比较,发现你眼里有梁木呢。好多都自我感觉良好,看不到自己眼里的梁木。


好多人对于自己的评价是错误的,当看别人不顺眼时,其实自己更不完美。




所以正确地认识自己非常重要。当想着给别人挑刺,看别人不顺眼时,要想着是自己的毛病更多,自己更不完美。)




96、不要把圣物给狗,也不要把你们的珍珠扔在猪前,免得它们用脚践踏,又转过来咬你们。


(耶稣所言,圣物是高贵的东西,是好东西。不把好东西给猪的。
你要把宝贵的给猪的话不合算的。我们把最珍贵的东西给谁?就要给上帝。


有人说了,跟她上床的人必须是一流的。这一句话与耶稣教诲是一致的。


这两天又有人说了,我要服务就要做一流的服务,要不然糟蹋了自己。


关于吃包子的问题,并且最终的结论是,要追求一流。要与最成功的人士结缘。


你把好东西给了猪,猪不仅不珍惜,还会反过来咬你的。


你把珍贵的东西给了二流,三流的人,他反过来还会咬你的。


我们宣传之时,会发生被删除帖子或许还会被骂。这就是说明我们把珍珠喂猪了。


但你把猪食给了他,他就会很开心,但把禅院文集给了他,他不仅不开心还会存在嚼不动的现象,就是说他理解不了禅院理念在讲什么。


我们要把自己的珍贵的东西给恰如其分的人,需要的人,才会有好的结果。


像以前,做为高人要传什么东西一定会找适合的人。找不到人,就等于失传了。


现在是非常时期,广开佛门。最大限度地收割庄稼,百无禁忌地进行。
导游就是这样子引导的。非常时期就用特殊的方式。


认识到位的人就会找到生命禅院来,不认识到位的人,他咬了我们也不打紧。)




97、你们要不断恳求,就必给你们;不断寻找,就必找到;不断敲门,就必给你们开门。


(只要恳求必给你们,上帝是仁慈的,慷慨的。)




98、一切事上,你们希望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该怎样待人。


(一切的事情上面,你想别人如何对待你,你先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别人。你想得到尊敬,那你自己先尊敬别人。你想别人怎么样,你先用同样方式对待别人。)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2:31 , Processed in 0.0325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