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2|回复: 2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113-117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5-21 15: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3、要是瞎子引导瞎子,两个人都会掉在坑里。


(这句话说明,人类史上想引导别人的人很多,大师呀,教师呀很多很多。
能引导别的人必须是心眼明亮的人。按理念讲,这人必须了解宇宙中的奥秘。如果好多不了解,那就是瞎子。还有好多东西不明白的人出来引导人,不就是瞎子在引导吗。


现在网络上写文章的80%都是在引导人的。很少有谈自己人生和生命的感悟之类的文章。都是教训人的文章,但一看他们的文章,就知道是瞎子写的文章。让这样的人引导,不就会两个人都掉进坑里吗。


修练界出现的西方经,也全是万教归一、万法归宗的理念。里面的与禅院理念都差不多。但是深入到他的思想去感觉,是有差距的。今天就想着要不要写出文章,指出他们的错误。他们尽管也在谈上帝,但对于上帝的认识却是肤浅的。后来一想,现在是什么时候了,不要打扰别人的道场了。当他们说生命禅院之时再说、再反驳。


因为瞎子引导瞎子,两个人都会掉在坑里。好多东西不懂,就不要做引导了。


家园也提倡不要写教训人的文章,要写文章就必须要写对人生和生命的感悟。


你要引导人,就必须要明白宇宙的奥妙,否则你能把人引导到哪里去?


能够引导人的只有耶稣,佛陀,老子,其它的人都是瞎子。


所以以后就按他们所说的进行就可以了。)




114、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要是不回头变成像小孩子一样,就绝不能进天上的王国。


(这一条我们学过很多次了。我们要记住,能进入天国的都是小孩子模样的。必须是绝圣弃智。必须是简单纯洁的。任何复杂的,任何装出伟人样,不知道娱乐的,肯定去不了天国。


在家园全面谈道,比如谈宇宙人生生命,还要打情骂俏。


如此,禅院草就会逐渐变成小孩子模样了。这样才是天国所需要的。
如果不变成小孩子的模样,就去不了上帝的王国。


脑子太复杂了,天国里不需要这样的人的。你很有智慧,天国也不需要这样的人。


所以说,我们拷贝千年界中的8大任务,是要让自己保持开心。智慧高了修成神通法术了,这些东西上帝的王国是不需要的。


心计太重计谋太多不会玩的人,别想去天国。天国就是开心快乐的地方。


人最好什么负担都没有,什么工作都没有,从早到晚玩乐。
生活得越累的地方,就越是生命的下层空间。
如果说,那个大师法师道师牡师想引导人,那首先要把人引导的都开心快乐,自身也要像小孩子一样才行。)




115、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基督耶稣)的名聚集起来,哪里就有我在他们当中。


(耶稣没说必须要洗礼。只要2-3个信奉上帝,信奉基督的人相聚在一起就可以,这样上帝就在他们当中。基督的教诲是为人生的导航的,这样做的就是耶稣的门徒,就是基督徒。)




116、兄弟不断得罪我,要宽恕他七十七次。要是你们各人不从心里宽恕弟兄,我的天父也要这样对待你们。


(因为唯有如此上帝才会宽恕我们。比如我们在家园相处,哪个禅院草伤害了你,不要斤斤计较,要懂得宽恕。这样上帝才会宽恕我们以前所犯的过错。不管是谁得罪了我们,要马上在心里宽恕对方。)


117、我实在告诉你们,富有的人很难进天上的王国。我再告诉你们,骆驼穿过针眼,比富有的人进上帝的王国还容易呢。


(这句话说透了。禅院理念里人生财富分三类,物质、精神、心灵。这里耶稣所言的是说物质富有的人很难进天国。


最后的结局,物质在富有的人绝进不了天国。要知道骆驼是穿不过针眼的。天堂之路对物质上富有的封死了。我们看到有钱的人,物质上富有的人,只要还拥有着财富,是进不了天国的,尽管他们在修佛,他们要进天国是非常难的,要完全放下拥有的财富。这是耶稣讲的也是雪峰讲的。


这就是家园为什么实施个人在物质上一无所有的原因。如果我们有拥有的话,我们是进不了天国的。只有在人间一无所有的人才可以进天国。


这样我们在意识上就很纯了。反正一切上帝安排了,我什么都不会缺乏。
如果任何有钱的还要保存钱财的话,去往天国的路必然是坚难的。


明白了家园的生活方式,就要尽快把自己的钱财抛出去。


耶稣对富人讲,把财产分给穷苦的人之后来跟随他,但那富人不愿意,就此离开了耶稣。


基督教徒们没有严格按耶稣的教诲而进行。不进行就是脚踏两只船。一脚踩人间,一脚踩天国,这样怎么能进天国。不可能的。


必要时把手里的财富要尽可能地抛出去,越早越好。保留的时间越久越不好。


想拥有财富的人进不了天国,人与人的矛盾痛苦就是争夺,争名,逐利。这种意识如果去了天国也会争的,这样的生命去天国,会把天国弄的和人间一样的。所以带着这样的意识是进不了天国的。


是否能进天国,程序在控制着呢。


出口苹果之时,都有个标准。不够标准的就会落下来。


人的意识里有占有,自私的成分,是去不了天国的。一切都在道的运行之中,是严格的程序。


好多禅院草可以进入家园,但家园还是有程序在起作用。不是谁想来就可以来到家园的。比如刚成草就要进入家园常住,这是不可能的。)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化凡 发表于 2012-5-25 09: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爱力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忧无虑 发表于 2012-5-30 2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万年草整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7:29 , Processed in 0.0361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