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07|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184

[复制链接]
悠缘 发表于 2013-2-18 1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4、从人间到天国,也就是从人到仙,需要八大觉悟:

一、觉悟生命。生命是有灵性的一种反物质结构,生生息息,轮回转化,永不死灭。


(生命的问题不觉悟成不了仙。更需要了解,生命本身不死不灭。

在轮回转世中我们了解到人可以轮回,但生命是不死的。
做为人,在世间来看死了,但做为生命的本质是永远不死的。
从以前的各类书籍中可以看到这一点的正确性。
轮回转世是佛学中说的,但这是事实。
有的时候,当我们极端苦恼时,希望生命最好是灭的。
最好是死的瞬间就整个灭了,这样就不必再轮回转化。但问题是,不管我们如何想像,生命本身都是不死的,是轮回的。
任何一个人,包括神佛仙或魔,没有一个人能做到让生命死,唯有上帝能,因为万物之源是上帝。
除了上帝,宇宙中再没一个生命能把另一个生命灭掉。
在生命的问题上不觉悟,成仙就难了。这一条是必须要确认的东西。
做为禅院草,如果还怀疑生命是不是有轮回转世,那你要在此事上下功夫钻研了,要不然怎么向前走。
我们在人间的生命死亡之后,生命会在另一个时空中存在生活。
生命的本质就是意识,而意识是无法被消灭的。只要生命已诞生在宇宙当中,我们自己就无法决定结束,就必须要活下去。
既然如此,我们就要每时每刻要努力,一直要奋斗。点滴中要努力。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自己,走向堕落。谨言慎行,一言一行要往更高的空间发展,努力。)

二、觉悟生死。生死是表象,不是实质,生死是形式,不是根本,“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船到对岸,弃船上岸。

(生死是假像,是表相。我们在人间看多少人死了?其实这些都是假相,真实的生命是不生不死的。
不生,就是指从一开始创造以来不存在生死问题。就如一个人换一套衣服,虽然看着变了,但人的本质是始终没变的。
看着死了,但他在另一个空间活了。
生和死是一致的。
我们现在要成仙,就不断在生与死的过程中。我们的人心死了,天国的我们的仙心就可以活了。
生出一个东西就会死去一个东西。
做为新时代新人类,不能让意识总滞留在人间里。
不能用人的意识考虑生命禅院时代的事情,更不能用人的意识思考仙的事情。
做为禅院草,普通人想到的事情都已考虑到了。所以用人的思维永远不会明白我们所做的一切。
不从人的意识超脱出来,就会苦恼。
对生命的本质而言,不存在生死的问题,我们看到有人死了,这都是假象。
在地球上发生的好多事情,好多人痛苦不堪,也许一些人死,只是偿还完了人间的债务,而转世到另一个更美的空间了,有什么可痛苦的呢。
觉悟了生死,就不会为生命在一个空间的消失而悲伤了。生命层次越高的,越不会在生死的问题上纠缠。
如果依然悲伤,就是还没有看透生死。
假如我们将来一切步入正轨之后,要前往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了,那时我们会看到禅院草是去往了天国,我们是没有什么悲伤的。
我们只会庆祝。这样的心态才是对的。
面临着同样问题时,做为人会感觉悲痛。但做为仙,生死的问题上引不起什么波澜。)

三、觉悟因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所有一切的果,都有原因。
没有原因的果是不存在的。得到了什么,就要想到,一定有个之前种下的因在起着作用。
今世的你开心,那是前世种下的因是美好的。同样,今世种下了美丽的因子,下世也会很美好。
无中生有也有原理的。从科学的角度讲也是成立的。但没有能量的注入不会成形。
我们的今天就是昨天导致的。我们的明天将被今天的所行而决定。
就如达摩所言,要知来世果就看今世因。
想知道上一辈子自己做了什么,就看现在的自己的生活状态。要知道我们的未来如何,就看我们现在努力所做的就可以。
走上帝之道会有顺利美好的人生。
一点一滴一丝一念都起着作用,明白了这一点,我们这一世就要努力向着天国前进。
因为今天的努力肯定会为将来的美好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们只要做了好的事情,必然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在等着我们。
但在撒旦土壤中种瓜不能得瓜的。唯有上帝的土壤中种瓜才会得到瓜。)

四、觉悟空间。宇宙中有20个平行世界,有36维空间,有天堂,有地狱,天堂是为完美者设置,地狱是为缺陷者设置,有什么样的生命状态,就有什么样的生存空间。

(我们必须要觉悟的是,宇宙中并不只有地球这一个空间。
20个平行世界,36维空间是定数。多了或少了一个都是不行的,由不得人的。里面的奥妙在起作用。
对人而言,还有更美好的空间可修往。
我们现在看不到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但我们知道它是真实存在的。
就像梦境是存在的,我们不做梦时看不到梦境一样,但我们不能否认梦境的存在。
所以必须要觉悟空间,要不然去不了美好的空间。)

五、觉悟因缘。一切皆是缘,与鬼结缘去阴间,与仙结缘达仙境,债务不清走不出困境,功德不足到达不了仙境。

(因果是有个因必有果。因缘是指一切都有个缘,也就是我们讲的缘份。今天大家相聚在此就是因为有缘。
一旦结上缘必须要了缘。只要结下缘,你必须要把此缘了掉,要不然债务一样牵着你。
人生的过程就是不断结缘了缘的过程。
我们要到另个一个空间去,就必须要将这个空间的缘了掉,今生了不完,那就还要回到此空间了缘。
结仙缘了尘缘。我们不能跟世俗人结缘了。只要结上了,那尽快在活着的时候了断。不了断了,你还要回到人间了缘的。
债务太重,你或许还要轮回到人间成为家畜了此缘呢。
缘一旦结上了,就是麻烦的事情。所以任何便宜不要占。因为只要你占了,你就欠债了。这样就会阻碍去往天国的路。
便宜是最大的害。所以任何便宜不要占。
世俗的人的便宜更不要占。所以我们要通过无相布施把债务还清。
做为禅院草,与父母子女的缘也要了断,要不然你还得回到人间。
这个听起来有点不尽人情,但我们是要成就仙的意识,成就仙就得这样子。
债务不清走不出困境,功德不足到达不了仙境。
有些债务,有些缘,我们有时可能会忘记了,但忘记了也是一样起作用。
不会因你忘记了,也不会因不存你现在的意识中,那个缘就不起作用,并不是如此的。
所以只要在人间,一定要小心地结缘。)

六、觉悟心性。现实是意识的投射,意识创造现实,万象生心灵,心灵超万象,三界唯心,万法唯识,花香蝶自来,心净仙人至,心无所住即如来,性是结构的特征,性就是佛。

(要成仙就要觉悟心性。佛学的核心就是心和性。讲明心见性。

所以我们要把这些都弄明白了。
读文集我们知道心是不存在的。心本身是不存在的。心的产生是由外界的景象决定的。
我们眼所看到的,听到的,摸到的,都是我们的心生出来的。
受精卵成长壮大,所用的能量不可见,人修成仙佛,所吸收的能量不可见,日月之精华,天地之灵气不可见,道运化万物之方式不可见,使人精神振奋,心灵舒放的信息不可见,爱的气息可感不可见,思想不可见,智慧不可见,神佛的期盼不可见,父母的挂念不可见,营养不可见,精气神不可见,用之不可见。
当我们认识了一切皆虚幻之时,就不会有挂碍了。
我们不能让心牵挂着什么。像雷电一样一闪而过的事情上,不要牵挂太多。
人都最后都会死,与人有关的事情没什么可在意的。
把这个过程当成游戏来玩就可以了。不要让其成为你痛苦的根源。
当我们超越了外界的因素,不再受外界因素影响时,我们就是做到了心无所住。
无心之时才会展现出如来本性,这个性就是天性。也就是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天生带的东西。
所以做为性,它就是佛。
如果我们不用心,直接绽放的是性,那么我们就是佛。这一点用人的意识难以理解。
绽放如来本性时,我们就是佛。所以我们不能逃避性,要进入性,绽放性。
因为佛就是性,性就是佛。)

七、觉悟法阵。宇宙中有36道法阵,这是游戏之源,妙趣横生,比如权、钱、名、利、色、情感就是一局局法阵,深陷其中难以超脱,唯有获得无上正等正觉,才能“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我们就在36道8卦阵中,我们就在阵中。只有从中逃离,这样才能逃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要不然永远被制约。
我们只有逃出来,才能获得终极自由。
已写过18个阵了,36个阵不能全写完了。一半先留着,将来只能给禅院草讲解。不再让世人看了,要不然全逃离出去了,整个宇宙的能量就不能平衡了。也是天机不可泄露。
就如耶稣在时,凡事用到比喻,让人去思考,有灵性的人马上能明白。其它人就不明白了。
这与佛教不同。
有些生命是要添补下层空间生命的不足的。)

八、觉悟本真。一切皆有源,源头乃本真。意识、结构、能量乃构成宇宙的三要素,其余皆“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佛祖上帝就是一切的源头,就是本真,认识上帝,走上帝之道,八万四千法门皆通途;不识上帝,不走上帝之道,八万四千法门尽头全是悬崖峭壁。

(也就是说,我们必须找到源头,一切事情的源头,源头找不到就会迷茫。
找不到源头,再走几十万也是原地踏步。
源头上的东西就是本真。
不能离开上帝,不能离开本真。一旦与源头接上了,八万四千法门皆通途。
这八条要清楚了,就活得充实简单轻松了。要不然人生就会是迷茫的。)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19:38 , Processed in 0.07622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