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77|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233

  [复制链接]
普济 发表于 2013-7-4 1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33、空间能改变物体的形状及其运行规律,这包括了自然空间和思维空间。不同的空间,生命和物体的运行规律和生存状态不同。空间的变化会导致生命的生理机能、思维方式、生存状态发生变化。一个人要想改变自己,使自己有变化,就必须改变活动的空间。

(一个同样的物体放在不同的空间,它的形状和运行规律会不一样。

同样的人,在地球和月球的体重是不一样的。
在地球100斤,在月球就变成约17斤了。
这个因比重不同而不同。
做梦时有些生命可以飞翔,怎么在梦里飞起来了呢?
那是因为在梦里的变得没有重量。有的飞得不高,是因为还有一点重量。
这说明在不同的空间,物体的形状和运行规律会发生变化。
空间变化之后,我们的形状也会不断地发生着变化。
你在家园呆的时间长了,认真地修行了,男的变英俊,女的变美丽,然后变得很文明很有修养。
但原来你在家里面你会考虑吃穿住行,生活在焦虑之中。多少人没钱时很自由,但有钱了却开始焦虑发愁了。
钱多了,怕偷怕抢怕绑架怕贬值。还怕什么?怕人家借钱、怕骗、怕社会动乱。
来到家园之后我们一无所有了,我们还有什么可怕的。
别人要借钱,我都没有钱,如何借。天堂里生活的人身上没有钱。
在家园一个人只做一件事,其它事不必操心。
但在世俗就有操不完的心。这个变化包括自然和思维的空间的变化。
有时候,你在很潮湿的地方身上有病,但去往干燥的地方,身上的病就没有了。
好多疾病在一个空间治不好,但换一个空间病就好了。
空间一变化,环境一变化,气候一变化,有些病不治而好。
不管如何,只要空间不断变化了,物体的形态就会发生变化。思维的方式也发生变化。
比如我们的思维变化,现在是闲世人之忙,忙世人之闲。
世人忙着买车买房,这些我们都是我们不需要的。需要这些,那是人的思维。
你们所追求的我们不追求。
我们认为,生命品质的升华才是最重要的。
人类社会的思维方式没有发生变化,但我们的思维在家园久了就会变化。
有一国外小说中说到,“金子呀金子呀,你在世界上是最美的。”
世人认为有钱就是爷,但我们怎么样呢,我们不仅不赚钱,我们也没有金钱交易了。很多院草已经不接触钱了。
也就是世人所求的我们不求了。世人不求心灵的完美,但做为禅院草是求这些的。
我们认为完美心灵这才是人生最重要的。
我们可以体验,在家园,随着大家的心灵花园的杂草越来越少,相互交往是不是越来越舒服了?
相互交往越来越好,大家心灵越来越美好时,家园就是天堂。
当然现在的第二家园还没有做到完全是天堂,但相对以前在俗世的生活,我们感觉已在天堂里了。
世人不忙的我们来忙。这就是说空间变化了,我们的思维方式也跟着变化了。
一个人想改变自己,就必须要改变活动的空间。
就像从家中来到家园生活,这就是空间的变化。如果做不到这些,我们的思维意识就要改变一下。
如果你一直是保持以前的思维和意识,那你同样跟着别人掉到深渊了。
我们要按着神仙圣的教导而走,如此我们的命运才会改变。
不是讲一切是定数吗?改变了也是定数。来到家园也是定数,来到家园就会变化这也是定数。
程序里已设定了。成熟的庄稼都要收割。如果你是从天国下来的,你由不得自己,如果你不经过这一条路,你去不了天国。
所以说要改变活动的空间。)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6:59 , Processed in 0.0371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