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71|回复: 3

[未解之迷] 英国少年亲眼目睹不明发光体20秒内制成麦田怪圈

[复制链接]
连心 发表于 2013-11-3 09: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国少年亲眼目睹不明发光体20秒内制成麦田怪圈

转载 第二家园   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3:50

12.jpg
资料图片:麦田怪圈

    (神秘的地球uux.cn)大家可能在新闻里看过国外的麦田在一夜之间出现几何图形的报导,这个麦田圈之谜至今无法解开;有人认为这是外星人的杰作,有人说这是人为恶作剧,也有科学家说,这是大地气旋或某种特殊的闪电所造成,也有人怀疑是宇宙原子撞击所成。众说纷纭,相当让人好奇。

    1996年8月间,英国少年约翰威廉在英国的奥立佛斯堡进行UFO研究,某晚3声巨响将他从睡梦中惊醒,他当时没有看到外星人,反而拍到不可思议的景象;他看到不明飞行物光体在20秒内使麦田圈的麦子弯曲伏倒,并呈现有规律的圆圈图形,这个事件也为麦田圈再添一笔传奇。

    全球很多地方都出现过麦田圈,形状与花样百出,也让民众议论纷纷,很多人甚至质疑这些麦田圈是外星人的杰作。曾经有艺术家利用简单的构图技术完成各种图案的麦田圈,从摇滚歌王猫王到达文西名画「蒙娜丽莎」,甚至美国总统欧巴马都是创作的题材,但是这些佯装自然形成的「伪」麦田圈,往往相当容易被识破。

    因为科学家发现,非人为的麦田圈土壤带有微量辐射,不会有人走过或遭到破坏的痕迹,麦粒也不会受损,麦子产量并增加4成,更惊人的是,当地磁场也跟着改变。

    麦田圈对称的几何图形相当奇特,有人认为是气旋或是一种特殊的电浆闪电造成;地理学家判断,麦田圈是地层下磁场转变所造成。

    此外,也有人在麦田圈形成的当下听到蝉声和瀑布声,认为麦田圈的形成与「音频的震动」有关;而随着近年来几何图形复杂度的增加,音频也随之增高,难道麦田圈是宇宙之间原子碰撞后的完美作品?麦田圈是超乎人类理解的未知力量造成?还是物理现象使然?或是外星人的杰作?留下难解的谜团。

来源:神秘的地球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3-11-3 12: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层生命对人类的警示。{: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际 发表于 2013-11-3 13: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秘的事件,高层生命的杰作。{: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力 发表于 2013-11-3 15: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际 发表于 2013-11-3 13:43
神秘的事件,高层生命的杰作。

一直被呵护和眷顾着人类。{:e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7 14:55 , Processed in 0.1106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