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49|回复: 14

悬崖峭壁上玩游戏/竹菡草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3-11-14 2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崖峭壁上玩游戏
竹菡草


    此次,第二家园面临被遣散的危机,面对突如其来、令人悲伤欲绝的事件,这些禅院草们依然不卑不亢、迎击风雨。
    我爱绿色的小草,因为它的柔弱和谦卑,更爱它坚韧、顽强的品质,在暴风雨席卷它柔弱身躯的那一刻,也会努力地抖落一粒希望的种子在肥沃的土地上。

    而这些禅院草们更是生长在绝美的悬崖峭壁上一株株生命力顽强的仙草。即使美好家园被摧毁,禅院草精神将长存。
    瞧!这些生长在悬崖峭壁上的禅院草们,拿出“在死亡边缘上跳探戈”的精神,现在是在悬崖峭壁上玩游戏。
    坚信,乌云过后依然阳光灿烂、彩霞满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3-11-14 2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中的兄弟姐妹如婴儿般童真浪漫活泼,忘却了即将面临的危机,全然陶醉沉浸在游戏的欢快乐趣里!
这哪里是一群人,分明是一群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寻根2874801324 发表于 2013-11-15 0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人们那无惧无束的开心快乐,更体现了世外桃园第二家园的幸福 。悬崖上的小草经历了风吹雨打更柔韧坚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佛光 发表于 2013-11-15 09: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亲可敬的兄弟姐妹,来自天国的宝宝,祝福无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净谛 发表于 2013-11-15 1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的王国,天真无邪的宝贝,正在快乐幸福的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3-11-15 12: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乐观、开朗、活泼,在任何情况下禅院草都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慧宝 发表于 2013-11-15 1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美丽的第二家园,精彩开心的游戏,谢谢竹菡美仙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yc316 发表于 2013-11-15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处惊不乱,怡然自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3-11-15 17: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cyc316 发表于 2013-11-15 16:13
处惊不乱,怡然自得。


嗯,生命不死,万般皆游戏,所以他们爱咋的就咋滴,我只要想方设法让自己开开心心,呵呵!


在死亡的边缘上跳探戈。《天启篇》之六十一
    没有绝望过的人并不了解人生,在绝望中自暴自弃自杀的人也不了解人生,惟有那些吃尽苦头、受尽磨难,在寂寞孤独中能孤身奋斗、视死如归、笑傲江湖、在死亡的边缘上跳探戈的人才明白生活的底蕴。
    本篇是《天启篇》之六十一篇,六十一花甲,过了花甲之年,就已经处在死亡的边缘上了,六十以后的路怎么走?
    有个名叫不悔的乡民,死期是六十岁那年的早晨,那天凌晨,死神派遣使者去领不悔回三界往返洲再重新投胎,死神的使者到了不悔家,发现不悔已出门,就顺着其脚印去追赶,最后在一座山的山脚下看见了他,使者把死亡的信息发给了不悔,没想到信息被反弹了回来,怎么回事?使者仔细一观察,发现这不悔他反常,一般来讲,六十岁的人都是老态龙钟、目光呆滞、思维僵化、气息奄奄的样子,可这不悔却显得兴高采烈、生龙活虎、喜气洋洋,你看他身背一个背篓,在山间一边采摘蘑菇,一边放声歌唱,一会儿抬头学树梢上的鸟叫,一会儿与兔子赛跑,一会儿去捉蝴蝶,一会儿采摘一朵野花别在上衣兜里,全然是一幅无忧无虑、天真无邪的孩童样子,他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没有按照正常程序进行,所以死神使者发出的死亡信息进不了不悔生命的结构,不匹配,使者无奈,火速回报死神:“天神啊,这不悔他反了常态,程序错乱,我的信息输不进去,无法把他带回,现禀报领旨。”
    死神说:“我已知晓,这不悔能在死亡的边缘上跳舞,说明他童心未泯,热爱人生,特给他增加60年阳寿,让他在原地原身再轮回一次,到他120岁时你再去招他回来吧。”
    在死亡的边缘上跳它一次节奏明快、刚劲有力的探戈,真乃智慧人生。
    人能活到60岁不易,到60岁了,还不跳它一次探戈,要等到何时?
    有位老妈妈,为了照顾丈夫和子女,每次吃鱼时总说爱吃鱼头,把鱼肉让给子女们或丈夫吃,待年老生病住院时,孩子们为了显示孝心,就专门做了许多鱼头带到医院让老妈妈吃,这时老妈妈才说:“我哪里是爱吃鱼头啊,以前家境不富裕,很少吃到鱼,总得有人吃鱼头,我只好说爱吃鱼头,你们就去弄点鱼肉来让我吃吧。”
    老妈妈在死亡的边缘上终于跳了一次探戈。
    我们许多人一生都处在爱恨情仇的压抑之中,如果不跳一次探戈,只能抱憾终生。
    人人都不同程度地戴着一副假面具,这副假面具把人性束缚的好悲苦、好凄惨。
    实际上,人并不是只有过了60岁才处在了死亡的边缘上,任何年龄段都是死亡的边缘,只要看看每天的因疾病、车祸、战争、突发灾难(如911事件、煤矿瓦斯爆炸等等)而死亡的消息,谁敢肯定自己此时此刻不是处在死亡的边缘上呢?
    我们都处在死亡的边缘上,那么,何不跳它一次探戈呢?或许就因为我们跳了一次探戈我们的寿命反而会加长了一倍也说不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跳它一次探戈,我们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就会向真善美演化一次。
    如果你心中有朝思暮想的人,只因各种因素的制约,憋在心里从未向他(她)表达,那么,就跳它一次探戈,去对他(她)明确地说:“我好喜欢你!”
    如果你心中有恨,那么就跳一次探戈,去对所恨的人大声地说:“老东西,我好恨你!”若条件不便,那么就给他打个电话说明,或让人给他传话,或乘互联网的便利写它一篇文章,讽刺挖苦嘲弄他一番,以解心头之恨。
    如果你心中有仰慕的人,崇拜的人,那么就给他(她)发封传真,或打个电话,或写封信,或写篇文章,及时表达自己的心迹。
    .......
    不要等,因为我们都处在死亡的边缘上,不抓紧时间跳它一次探戈,我们将会追悔莫及、遗憾终生。
    不要忍,说什么“含蓄的美就是忍,”“忍让为上,”“忍一忍,海阔天空;让一让,风平浪静,”宇宙的至理是“真善忍”,等等,全是冠冕堂皇,压抑人性的鬼话,中华民族在这个地球上生存了五千年了,至今活得人不人,鬼不鬼,全是这个假冒伪善的“忍”在作怪,小处不忍,全社会才能文明昌盛,小处越忍,最后积累的愤怒就会象火山一样爆发出来,“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我们既不要爆发,也不要死亡,就从小处不忍开始,把自己的爱恨情仇喜怒爱乐不满愤恨及时表达出来,不压抑人性,整个社会才能走向文明、走向真善美、走向理性、祥和。
    在死亡的边缘上就大胆地跳它一次探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化凡 发表于 2013-11-16 12: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在死亡的边缘也要尽情的舞一曲探戈,这就是禅院草的风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猫 发表于 2017-5-23 23: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禅院独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慈恩 发表于 2017-6-7 1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的边缘也不忘记歌舞游戏,这就是禅院草风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落雁草 发表于 2017-8-13 22: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变不惊,无怨无悔的活着,禅院草就是这么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5:12 , Processed in 0.0594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