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96|回复: 7

人类新生活浑沌管理程序纲要/雪峰

  [复制链接]
沧海 发表于 2009-12-31 1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类新生活浑沌管理程序纲要

雪峰


      实施万教归一,万法归宗,开创“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万物和谐,风调雨顺,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命禅院时代是人类贤哲的使命。

      1、建立全球政府,逐步使所有国家解体,撤销各国移民局和大使馆,让全球公民在全世界范围内自由流动。


      2、逐步解体所有宗教信仰团体和组织,把信仰统一到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上来。


      3、逐步解体传统婚姻家庭生活模式,把人类引导到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新生活模式中。


      4、全人类利益高于一切,逐步使全球所有政党消失。坚持一个信仰、一个政府、一种理念,“圣人抱一为天下式。”


      5、政府的职责仅仅是统筹安排人类的生产和生活。


      6、取消各国宪法、法律,包括联合国宪章,取消所有规章制度和戒律戒条,人类共同遵守《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


      7、人类新生活没有家庭、没有亲疏、没有民族、没有私有财产,使人人一无所有拥有一切。


      8、各尽所能,按需分配。


      9、提倡节俭、淳朴,遏制奢侈、浪费。


      10、提倡勤劳、忠信,遏制懒惰、腐败和虚伪。


      11、让人人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12、保证每一位地球公民有事做。


      13、货币消失。


      14、“圣人处无为之事,行不言之教。”


      15、“不尚贤,使民不争。”


      16、“不贵难得之货,使民不为盗。”


      17、“不见可欲,使民心不乱。”


      18、“绝圣弃智,绝仁弃义,绝巧弃利。”


      19、“塞其兑,闭其门;搓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


      20、道法自然,摒弃一切道德说教。


      21、尊重事实,尊重科学、尊重逻辑、尊重灵觉,实事求是,实话实说。


      22、解说道之内涵,升华人的品质,消除忌妒、埋怨、比较之心。


      23、人不求我不助之,人若求我急助之。


      24、教育只传授三项知识:上帝之道知识(包括音乐美术等艺术知识)、做人之道知识(包括人文历史知识)、科学技能知识。


      25、激发人人内心真、善、美、爱、信、诚品质,人类的生产生活逐步过渡到没有管理者和被管理者浑沌模式。


      26、公民人人只说自己的话、做自己的事、修自己的道、走自己的路,不操别人的心,不管别人的事。


      27、只保留传统自然节日,与神、佛、人、国家、政党、军队、宗教等等相关的节日一律取消。


      28、人人不过生日。


      29、推行自然养生之道,保障人人身心健康,逐步弱化人智所创建的医院、医生、医疗等顾此失彼的功能。


      30、逐步做到所有人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由第二家园负责,教育和医疗免费。

      祈望全球贤士共同参与,开创人类新生活时代!


      2009/12/28


相关阅读:

人类新生活第二家园目前的状况/雪峰

关于第二家园孩子教育的再思考/雪峰

生命禅院英文网站元旦开通贺词

在政府的管理范围内活动/雪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9-12-31 14:35:55
耶!{:1_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慧光 发表于 2010-1-1 18: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几千年的梦想将要实现,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新的时代!{:1_147:}{:1_135:}{:1_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甜柔 发表于 2010-5-30 18: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时代是人类贤哲们的使命。{:4_259:}{:4_259:}{:4_248:}{:4_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猫 发表于 2017-5-25 0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绿洲越来越有希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11-9 20: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施万教归一,万法归宗,开创“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万物和谐,风调雨顺,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命禅院时代是人类贤哲的使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8:34 , Processed in 0.0378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