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01|回复: 8

只管创造奉献 不管得失成功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8-1-6 17: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只管创造奉献 不管得失成功

雪峰


  大道之行,统御微观宏观,宇宙在大道中运行,点滴在大道中运作,“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神佛跑不出道的管束,凡人更逃不出道的法则。

  无私才能成其私,无我才能成就我,无私者只管创造奉献,不管得失成功,正是因为无私地创造奉献,道将满足他的一切理想;正是因为无我地不计较不算计自己的付出和利益,道将成就他最美好的心愿。

  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一个人付出的和获得的最终是相等的,只要付出,必然得到;一旦得到,必将付出,这是大道之公正的体现,正因为如此,一个明白道理的人就会只管创造奉献,至于是否得到是否成功,完全交给道去安排,道去管理,而不考虑自己是否会被亏欠,从而每天开心地喜悦地处在付出和创造之中。

  我们创造出了一个世外桃源,被人抢夺了,不要计较,再重新创造一个世外桃源,这个乐园又被抢夺了,不要计较,继续创造下一个世外桃源,这一个又被抢夺了,不要生气,不要愤怒,不要犹豫,不要怀疑道之公正,高高兴兴地再重新开始创造下下一个世外桃源,周而复始,继续创造奉献,生命的完善完美就在其中,成就美好理想的途径就在其中。

  圣人无私心,以天下百姓之心为心,仙人无所有,以天道之有为有,一无所有才能拥有一切,一旦有所拥有,将心有牵挂,将生发颠倒梦想之思,将有恐惧,将有烦恼痛苦,将不得正果,所以,不断地创造奉献,而不生发拥有之心,将无咎,将潇洒,将登临仙岛群岛洲。

  “失之桑榆,收之东隅,”此处失,彼处得,昨日失,明日得,汗水失,食物得,心血失,精神得,人间失,天界得,今生失,来生得,没有白失的,也没有白得的,因此,只管创造奉献,不计较得失成功,此乃有道之人所行。

  不创造就没有快乐,不奉献就没有幸福,没有创造和奉献,就没有美好未来。付出的很多得到的很少是人生幸事,是远祸之方;得到的很多付出的很少是人生祸事,是远福之途。

  “天有难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北极冰盖在消失,黄河源之冰川在急速退缩,热浪一波又一波,灾难一茬接一茬,小变渐渐发,大变瞬间生,谁能保证一觉醒来还会与昨日一样?人生短暂如驹过隙,所得守不住,一朝变,滚滚长江东逝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所得的一切将成梦幻泡影。

  万般皆游戏,唯有性命真,一切都会失去,一切都将成过眼云烟,唯有镶嵌在意识中的东西才是自己所拥有的,意识中镶嵌了动物特性,将走向下界;意识中镶嵌了仙佛的特性,将走向上界。把财宝积累到意识中将难以失去,财宝积累在身外,不仅守不住,还会成为心之累赘,生之包袱。

  过程不好,结果也会不好;过程好,结果也会好。烦恼一辈子,下一辈子将接着烦恼;开心一辈子,来生将接着开心。因此,在开心快乐中创造,在愉悦幸福中奉献,一直保持这种心之快乐过程,毫无疑问,必将登临仙界。

  道是公正的,道是上帝的意识,道是无形的,道统管一切,把生命交给上帝,把人生交给道管理,我们,只管创造奉献。追赶太阳就能逃脱黑暗,什么也不要计较,什么也不要算计,什么也不要管,只管朝着光明前行,每日只管尽心尽力创造,只管无私无我地奉献。              

    2016-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8-1-6 18: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功果得失,不论不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8-1-6 19: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生命交给上帝,把人生交给道管理,只管创造奉献,什么也不要计较,什么也不要算计,什么也不要管,只管朝着光明前行,每日只管尽心尽力创造,只管无私无我地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8-1-6 2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管创造奉献 不管得失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帝悦 发表于 2018-1-7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守住道,一切都会有的;失去道,一切都是昙花一现,梦幻泡影。

宇宙正负能量只和为零是铁律,只管创造奉献,不管得失成功,是幸福之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8-1-7 14: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生命交给上帝,把人生交给道管理,只管创造奉献,什么也不要计较,什么也不要算计,什么也不要管,只管朝着光明前行,每日只管尽心尽力创造,只管无私无我地奉献。一感恩导游金玉良言的教诲引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2-2 21: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私才能成其私,无我才能成就我,无私者只管创造奉献,不管得失成功,正是因为无私地创造奉献,道将满足他的一切理想;正是因为无我地不计较不算计自己的付出和利益,道将成就他最美好的心愿。嗯,,多么好的美差事啊!值得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2-2 2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生命交给上帝,把人生交给道管理,每日只管无私奉献和付出,一切有道在安排!多么轻松自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0:31 , Processed in 0.04699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