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90|回复: 0

我心目中的导游雪峰(仙音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6-21 12: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心目中的导游雪峰

仙音草



       在人间的生活 ,我一点都不喜欢,烦恼事太多,不顺心的事太多,夫妻不和,吵吵闹闹,没有共同语言,一点都不自由。2008年,我申请成了禅院草,看了雪峰文集和禅院文集,看了一遍又一遍,越看越想看,就迷上了,太好了!我找到了真理,找到了我想要的生活,找到了我要的新人生。有一位禅院草给我说:“谁能去家园,就让去的”。我心里想,我的时间到了,人间不是我待的地方。


        2011年十月份我去了家园,家园的生活模式我特别喜欢。我在安宁图片公司给兄弟姐妹们做饭。过了两个月又到凤凰峡,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三晚上听导游讲理念,星期五开生活会。每个人干一项的工作。家园到处都是干净整洁,花香鸟语,瓜果飘香 ,如诗如画,太美了!衣服有人洗 ,吃饭有人做,菜有人种,生活日用品有人买,老人有人照顾,小孩子有人教养。每个人一个房间 ,每天只有开心快乐,和亲人们说说笑笑,唱歌跳舞,这样的生活就是我要的生活。可是家里一直找助理的事,导游就让我回家了尘缘,我就回去了,但是我的心一直在家园。

        
        2014年5月份我又入住家园,我到了南华 ,我的心灵再未离开家园。在南华我们去地里干活 时导游对我亲切的说:“仙音在家园干活很累吧”。我说不累,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干活 ,只有开心快乐,我就喜欢家园的生活,在家园没有烦恼,每一个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善美爱信诚的优秀品质,在人间是苦海无边。在南华一个多月,政府让家园解散,我就和兄弟姐妹到了新疆喀泰尔,家园还有香梨果园,瓜果飘香。然后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去摘棉花,大家在地里开心的说说笑笑。有的讲故事,有的猜谜语 ,特别的好玩 。我到喀泰尔半年,政府又要解散家园。不让兄弟姐妹们在一起,我们只好能去打工的都去打工,不管政府怎么打压。我的信念坚定,点亮心中神灯,坚信上帝,坚信导游,有什么困难我都不怕。


        2015年,大年初一导游又开车上路了。又去寻找家园 ,前方有多少困难,我们都不怕。我喜欢禅院理念,我和它同频。我喜欢导游,亲眼目睹导游谦卑,善良,慈爱。他文明有素养,他尊老爱幼,爱人如己,没有一点架子,无私奉献。有导游在的地方,处处祥和温馨,充满生机与活力。在导游的气场中,感受到的是清晰有序、无忧无虑、安全踏实、温暖祥和。同时亲身体验到禅院理念指导下,家园集体生活所带来的只有开心快乐。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所获得的开心快乐自由和幸福无限。我感觉导游特别的亲切,和导游在一起是无拘无束,又亲又敬。生命禅院导游雪峰,他智慧无穷、灵活圆融。他诚实守信、言行一致、无我无私。他开朗活泼、风趣幽默。他激情豪迈、文采非凡。他带给人的是热情喜悦,办事光明磊落、在我心里佩服他。敬仰,爱戴,信赖,亲近的人,我愿意用生命和心灵永远追随的他。他把物质财富,都奉献给家园,精神财富,心灵财富,都奉献给禅院草,奉献给全人类,奉献给所有的生命,他爱全人类,他爱宇宙万事万物,他做到一无所有他是独一无二的。在导游的引导下 ,让我找到了上帝,认识了上帝,使我彻底明白了啥是上帝的灵,弄清楚了啥是性,如何明性见性,使我弄懂了上帝是宇宙的主宰,是一切生命的源头,上帝的灵管理着宇宙的万事万物,坚信上帝就有美好未来。


        导游在家园是最勤劳的,每天睡觉最晚 ,起的最早,时时刻刻在守护着心灵的家园,每一处家园的规划设计创造全都是他,把身心灵都奉献给家园,奉献给全人类,为人类开出一条光明大道。我坚信上帝,我坚信导游,因为导游是上帝的使者,是觉悟者,是最伟大的指导灵。感恩上帝爷爷,今生今世能遇到雪峰导游,是导游从苦海里把我拯救出来了,这是我天大福气。


        我心灵紧跟导游十一年,人生在家园八年的冶炼,如今做到无私无我无相,日日开心,夜夜极乐,这要不是遇见导游成为一名小草,有幸在家园生活,要在世俗都不敢想想,最亲敬的雪峰导游我爱你,永恒的和你在一起。感恩上帝爷爷恩赐!感恩导游辛勤引领!感恩一切!珍惜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8:04 , Processed in 0.0782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