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60|回复: 0

跟随雪峰导游人生更出彩(善义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6-21 1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随雪峰导游人生更出彩

善义草


        我的大嫂和别人聊天时不止一次提起儿时的我,嫂子进门时我才4虚岁,光着脚丫腆着个大肚子,小名叫是石堆儿,我娶了媳妇后大家还这么叫我。少年时代,我上学时,老师只要让我做作业,我就喊肚子痛,青年时没学到一技之长,就是跟着老父亲拉粪堆肥,以致于后来有一位远房哥哥笑称我是手比脚笨,心比天高,成家以后在当时的环境下,自认为自己娶了一位通情达理的媳妇,现在人家老恨我了,当然这是在成就俺呢 。

        三十而立,四十知天命,感觉自己很幸运,2008年春季,一个偶然的机会(看似偶然,实则是必然),灵谛、慈智来喊媳妇儿去当时的一分院的前身听课,记不得当时她是出于什么原因没去,之前我是跑中巴客车的,她去听课,我是抱着既不支持也不反对的中立态度。后来不知我是出于一种什么想法,自己反正跟着两位姐姐去了临淇,这一去,让我一发不可收拾了,在课堂看到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亲切,特别是志空既亲切又有一种好奇感。2008年11月18日,一个改变我一生的日子,我获得了禅院草草名,在获悉草名的瞬间眼睛湿润了,内心的感动无法形容,这草名不就是我的本性嘛!我母亲也是一位善良厚道的人,2009年4月18日前夕,我也随其他姐妹一道去了太原,遗憾的是没有见到导游,但这一点也没影响我的求道之心,揣摩意识结构能量,学习理念通读文集,上网和家人们交流,成了我生活的重中之重,禅院理念颠覆了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由对金钱的狂妄追求,到平静对待,注重内在胜过一切的外表装饰,2011年冬季入驻家园,经过一年的生活冶炼,深知这是自己不断梦寐以求的生活,了却尘缘,积累功德,完善完美化心灵花园,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归绿洲,跟上大部队玩更好的游戏。亲身经历,亲眼目睹的雪峰导游,他是那么的和蔼和气,谦卑谦逊,没有一点师父的架子和高人的言行举止,愿意接受导游引导的人,绝对是有福之人。

   经过时间的蜕变,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我就是一个幸运儿,你呢!!!

                       2020年4月20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23:32 , Processed in 0.0982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