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44|回复: 0

泰国分院近期花絮——为创造天堂乐园而努力!(欢心草报道)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9-17 07: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泰国分院近期花絮——为创造天堂乐园而努力!

欢心草报道


       禅院草自天国故乡下凡而来,秉承着上帝的意愿,参与宇宙生命大调整特殊时期演绎人生,为开创一个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命禅院时代而做工,“万般皆游戏,唯有性命真。” 我们成为禅院草的唯一目的是自成正果,超脱五行三界。


      有时候嬉戏玩闹潇洒前行,有时候身心俱疲感觉路途遥远,有时候相遇天使总是倍感温馨,唐僧取经历经坎坷数十载春秋寒暑,而我们也像是新时代的取经团,走在前往灵山的路上,希望在地球上创造出美不胜收的天堂生活,这是一辈子要做的事情,面对人们的不理解和各种诽谤不接受,面对中国政府一次次的遣散和摧毁曾经用心血建设出来的十多处美丽家园,我们没有选择放弃,因为生命不息,对理想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不止,上帝的使者导游雪峰更是勇往直前行走在前线,且早已预言了人类未来的道路,勤勤恳恳做工近二十年不断耐心引导,人类社会的传统私有制生活方式已经破败不堪,给地球家园带来太多负重,现实说明了痛苦不幸和灾祸横生伴随人们左右,人们啊,我们是否需要认真思考何去何从,如何才能过上一种自由幸福,无忧无虑的生活呢。


       我们这种新生活方式不仅仅是带给中华民族的福利,而是面向全球创造256处天堂千年界模式样板,福泽天下众生,让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让生命各绽天性,活出最美的自己。因此我们来到了泰国分院继续创造天堂乐园,非常感谢每一次的缘分遇见,每一位国际友人在泰国分院留下的点滴印象都很珍贵,你们的勤奋劳作激励着我们,你们的真情涌现感动着我们,你们的无私相助温暖着我们,你们的美好品质惊艳着我们。你们在这里的点滴付出不会白费,只因我们在为创造一个人间天堂乐园而努力,其意义和价值深远久长,“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付出和获得永远是相等的平衡的,欢迎越来越多的国际贤达人士,心灵的同频共振者能一起参与游戏,人生如驹过隙呀,让我们把人生投资在最有意义最辉煌远大的事业上来吧!


      












































一场美丽的芳香植物精油分享会,感谢浩然、小她一家带来的精彩,感谢亲爱的来访朋友光临禅院。








































仰乐和千姿给隔壁寺院帮忙,结识david的朋友,一位法国友人pierre。





























仰乐被不知名虫子亲吻或是其他因素,导致伤痕累累,喊叫声不亚于仙女,然被爱包围的画面深感温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12:08 , Processed in 0.0964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