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04|回复: 0

得着百倍收益的志贤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2-13 1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得着百倍收益的志贤

沧海草



志贤在进入生命绿洲之前是一名单亲母亲和护士,也曾因为修炼某知名功法而让人生吃过亏,其中的辛酸苦辣、烦恼痛苦对于稍微有点人生阅历的成人不用说都能明白。因为人生的艰难和迷茫,也因之前修行的根底和栽过的跟头,志贤一直在寻求一种能让人完全安心的最高层次信仰。当心涛把生命禅院理念及生命绿洲模式介绍给她时,她打心底地认为这就是人类智慧的极限了和终极真理了,不久就申请成为了禅院草。

志贤做事就像她的名字带的那个“贤”字,考虑问题很多很全,做决定时很理性,对于是否常驻生命绿洲,既考虑到了孩子的帮扶问题,也对家园是否真的像对外展示的那样美好持有疑问,还对政府会如何对待家园有担忧和顾虑,反复三次进入家园体验后,终于认定了这就是值得托付终身的地方,不过最初还做不到把自己完全交付给家园。

志贤是一位有智慧的禅院草,她重视细节,明白了从细节中见品质、细节不完美就去不了高层生命空间的道理,不断地依照禅院理念和导游的引导来修细节、炼细节,好让自己在细节上挑不出任何毛病和问题。志贤有谦虚的修道心,她会注意到和学习导游及兄弟姐妹们的优秀品质。志贤很理性,心里亮堂,当家园被政府强行遣散后,她不仅没有失去信心,反而通过这些磨难加深了对家园的认识,信念也变得更坚实,还主动地做到了一无所有,人生的道路也因此变得更加的宽广和美好。

志贤在家园主要从事护理工作和轻体力劳动,这是既考虑到了她的特长也考虑到了她的年龄而做的安排。由于生命绿洲很少有大病出现,基本上都是一些毛病,而且只是极少数人需要护理,其工作相对于世俗的要轻松舒适很多;再者禅院草都是具有文明素养且善于游戏娱乐的人,因此工作的时候还会说说笑笑、打情骂俏、其乐融融,这种工作时的精神享受也是世俗无法比拟的。

志贤在家园的工作虽然像其他常驻禅院草一样不会有工资,但其获得相对于世俗百倍不止,除了工作轻松好玩,个人的生活也会获得其他兄弟姐妹的全方位细致的服务,饭有人做,衣服有人洗,房间有人打扫,个人用品有专人采购,有生理需求时会有同频的情人应邀上门服务,闲暇无聊时也能随时找到几个兄弟姐妹聊聊天或者游戏娱乐或者走出去欣赏一下风景,这种享受从精神心灵层面来说已经超越了总统和亿万富翁,也使志贤生出了感恩之心。

上述这些只是属于人生的东西,在生命绿洲生活最大和最有价值的收益其实是生命的升华,这是用亿万的金钱买不来、如山的宝藏换不来的。志贤在生命绿洲磨炼掉了得理不饶人、喜欢大呼小叫、嫉妒、占有控制欲强、说闲话、倒是非、缺乏大局意识、缺乏牺牲精神等心灵尘垢,获得了几乎完美的人性,达到了人仙的境界,基本具备了进入天国千年界生活的条件。只要能保持谦卑、做到无我、让自己的完美保持稳定,就能顺利前往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20:36 , Processed in 0.0554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