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5|回复: 0

[我要分享] 看看你是不是正在走向悬崖/雪峰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2-6 2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看你是不是正在走向悬崖

雪峰

       不知你是否相信有地狱的存在,如果不相信,不知你是否相信有监狱的存在,如果也不相信,不知你是否相信悲苦人生的存在,若都不相信,请不要往下读这篇文章了。

       如果人生走向了悲苦,走向了监狱,走向了地狱,那是因为一直在走向悬崖,悬崖边上再往前一步,就会掉进悲苦,掉进监狱,掉进地狱。

       如果你想着这些事,说着这些话,干着这些事,你是在走向悬崖。

       你想着自己就是上帝,你想着要出人头地活成人上人让周围的人们羡慕,你想借钱发财,你想着要名满天下,你想着要一夜暴富,你想着要光宗耀祖,你想着要人们供养你,你想着要普渡众生,你想着自己要当第一,你想着要当官要有权势,你想着要推翻政府,你想着要让人们匍匐在你脚下,你想着要把他人的财产据为己有,你想着要有神通,你想控制人,不用说,只要你这么想着,你是在走向悬崖。

       你说着与事实不符的话,你说着诅咒祖先和亵渎佛祖上帝和神佛仙圣的话,你说着自己瞎编的神神道道毫无根据的话,你说着他人的是非,你说着评判他人的话,你说着低俗庸俗骂人的话,你说着侮辱国家领导人的话,你说着攻击、讽刺、挖苦他人的话,你说着连自己都搞不懂的话,你说着贬低他人的话,你说着煽动教唆拉帮结派的话,你说着前言不搭后语的空话、大话、套话、谎话,不用问,你正在走向悬崖。

       你干着偷偷摸摸的事,你干着神神道道的事,你干着黄赌毒的事,你干着行贿受贿的事,你干着拐卖偷盗窃的事,你干着伤害空气、水源、土地的事,你干着逼良为娼逼人下跪的事,你干着让老百姓痛苦的事,你干着以假换真以次充好的事,你干着骗人钱财的事,你干着不在其位却图谋其事的事,你干着装神弄鬼的事,你干着掩盖真相的事,你干着打压真善美的事,你干着抢夺他人财产逼他人走投无路的事,不用问,你正在走向悬崖。

       量变会导致质变,当灾难发生,追悔已永远地晚了,所以对照以上所举,还是审视一下自己是否正在走向悬崖,若是,赶紧悬崖勒马,否则,若再往前走一步,就会掉下悬崖,一旦掉下去,虽然不是万劫不复,但想再恢复到目前的状态,需要一生的努力,甚至是生生世世的努力。

       如何才能悬崖勒马?知足、感恩、谦卑、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做一个平凡的人。

       2021-0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8 21:47 , Processed in 0.0823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