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00|回复: 0

实干家简约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2-6 21: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实干家简约

沧海草





简约成为禅院草的时候是一家央企总部的高管,除了业务水平过硬,还从来没有过贪污和渎职的行为,这是他为自己的前半生感到最为光荣和自豪的地方。简约的前半生也曾因为修炼某知名功法而栽过跟头,不过走出来后就帮助了上千的痴迷者。简约接触到禅院理念后,一方面因为吸收了其中的智慧而使工作干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同时也使自己心中的迷茫不再,明白了人生的价值意义和方向,开始有意识地转换人生的跑道。


简约不说废话,实事求是、言简意赅、善于提纲挈领。简约不做废事和废动作,具备科学探索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虽然身为退休干部干起体力活来也毫不含糊。简约有一颗谦卑、感恩、虔诚、淳朴的心,虽然知识、智慧和阅历都很丰富,也曾有过地位、权力和荣华,但给人的感觉就像一株饱满的麦穗总是低着头和弯着腰。简约是在国内家园即将面临遣散时而入住家园的,这预示了他将是一位特别有福分和贡献的禅院草。

简约对生命绿洲的物质建设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与连心通过培训获得了“高级保健按摩师”的职称,一方面利用该项技能挣钱为家园奉献,一方面积极地为有需要的兄弟姐妹们提供专业免费的保健服务。他通过自学和与欧盟的农业专家交流等掌握了生态种植技术,并建设出了一个世外桃源般的乐园,为家园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生态种植经验和培育了许多的农作物种子。简约在物质奉献上还深谙无相布施的奥妙,做了一件绝大部禅院草都不知道的位于前列的大功德。

成为禅院草的九年多,简约通读了《禅院文集》三遍、《雪峰文集》两遍,这既是源于他善于钻研的精神,更主要的是发自内心地认可其中的思想和理念,在阅读的过程中同频的程度不断提高,收获不断增加,意识越来越简单纯净、清明有序,在实践中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开心快乐自由和幸福。简约的功德和品质已经足够前往天国千年界,只要能彻底做到一无所有就会万无一失,并有希望达到无我无相无为和心无所住的境界而成就更高级的果位。

简约不断地把导游的教导落到了实处,只要坚持到底,他将成为富人如何进天国的表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0:51 , Processed in 0.0351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