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70|回复: 0

[我要分享] 让我们的灵魂依偎在上帝的怀抱里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2-2-14 12: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我们的灵魂依偎在上帝的怀抱里

雪峰



       最近看到一个视频,一个婴儿,刚出生妈妈就去世了,妈妈的心脏被移植到一位男子身上,这个婴儿总是哭,换过好多人抱他哄他,他依旧是哭,最后,当那位移植了他妈妈心脏的男子抱起他后,他不哭了,笑了,看那婴儿的样子,感觉到了最舒适最温暖最安全的港湾。
       我们都是婴儿,不论我们走到哪里,不论我们处境如何,我们也需要一个最安全最温暖最舒适的港湾,而这个港湾就是上帝的怀抱。
       不论是谁,不论你多大年纪,不论是富裕还是贫困,不论是有所成就还是一无所成,我们总会有失意灰心的时候,我们总会有疾病缠身体力不支的时候,我们总会有失望甚至绝望的时候,当然,很多情况下还有担忧恐惧的时候,要度过艰难期,靠什么呢?我们会发现什么都靠不住的,政府靠不住,亲人朋友靠不住,财富靠不住,地位靠不住,名气更靠不住,靠得住的唯有佛祖上帝。
       当我们把自己的生命交到上帝手中,让我们的灵魂依偎在上帝的怀抱里,我们能真正感受到安全和自在,感受到幸福和自由,感受到温暖和安详,因为这是我个人的经历写照。
       每个人都会有感到无助的时候,感受到凄凉的时候,感受到疾病折磨的时候,感受到感觉死亡要降临而心生恐惧的时候,在此时刻,内心深处最能获得安慰的能量来自佛祖上帝,当我们的灵魂依偎在上帝怀抱的时候,一切负面不良的心理和情绪就消失了,就会坦然地面对一切的困苦不幸甚至死亡。
       或许好多人没有这种感受,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认识上帝,不了解上帝,当你真正明白了生命和时空的原理,明白了生命轮回转化的奥妙,就会发现,人生一切美好的事物,比如开心、健康、快乐、自由、富裕、幸福等都来源于上帝,因为上帝是一切之源。
       今天,微信上读到一个观点,这个观点说:“灵魂只要有所依,都很难活出来。最究竟的彻悟就是无所依,这是每个灵魂升华的必经之路。”
       站的位置和角度不同,得出的结论也有所不同,从我的位置和角度而言,灵魂可以不依赖任何人和事物,但必须依赖上帝,灵魂一定要有所依,依的对象就是上帝。我根本想象不出无所依的灵魂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灵魂,如果没有这个大千世界,没有天堂这个反物质世界,宇宙中什么都不存在,灵魂可以做到无所依了,但这样的灵魂会不会就像是无源之水无根之木呢?这个灵魂还能存在下去吗?怎么存在呢?
       当然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或许有无所依的灵魂真能存在下去,但像我这样的灵魂,我绝不敢跨越雷池一步,可以随心所欲,但绝不敢逾矩,所以,我的灵魂将永远依偎在上帝的怀抱,那是我来的地方,也是我要去的地方。
       2022-0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2:07 , Processed in 0.0641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