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4|回复: 0

418揭开了人类文明新篇章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3-4-22 16: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18揭开了人类文明新篇章
雪峰

       十四年前的今天,一群人相聚在中国山西太原,拉开了人类新文明的帷幕,一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极具神话传说的连续剧由浅入深次第上演,尽管人类依旧不了解不明白事情的真相,但418这个神奇的数字将刻印在人类文明史的丰碑上,成为激励人们不断进步文明的精神能量和动力。
       十四个寒暑往来,十四个四季交替,一切将会化为烟云消散,唯有418催生的人类新生产和生活模式将以无与伦比的内力像蓬勃而出的太阳普照大地,将人类带进高级文明形态,将把地球变成人间天堂,让每一个降生人间的人尽享人生的美好。
       这是上帝灵光的照耀,是历代神佛仙圣教诲的结晶,是生命禅院禅院草们无私无我付出奉献的硕果,从始至终坚守在家园的禅院草们将作为成熟的庄稼收进天国粮仓,去享受天国无尽的恩典和福利。
       人类新生产和生活模式经过十四年的实践将展现如下画卷。
       一、所有孩子都是人类共同的财富宝贝,对孩子们的培养教育引导不再由父母负责,从3岁断奶起到大学毕业,由各级极具爱心经验丰富且学识渊博的人们借助AI抚育教育。
       二、所有老人们的赡养不再由其子女们负责,而是由全社会承担,且纳入到有孩子、青年人、中年人的集体生活中,不再有养老院,不再有单独养老模式。
       三、作为历史上的一种生活形态,婚姻家庭消失,以家园模式取代传统生活模式。
       四、宗教淡出历史舞台,以自然之道代替所有宗教教义和仪式。
       五、国家这种形态已完成了历史使命,由AI强人工智能组成的生物机器人形成全球管理模式,人类从此进入全球范围内有序自由迁徙的时代。
       六、现行的各国货币消失,由F币替代。F币不是货币,而是每个人对社会所付出奉献的个人价值的体现。
       七、一切资源属于全人类所有,私有制彻底消失。
       八、以服务代替管理,奉献将成为衡量人品及个人价值的唯一标准,从此,偷盗、抢劫、欺骗、贪腐、争夺、打斗、战争等现象将绝迹,人人有事做,有饭吃,有房住,有娱乐,人类进入了人与人和睦相处,人与社会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物资富裕,商品丰富,生活多姿多彩的时代。
       眼下,人们担心人工智能生成的机器人会消灭人类,我可以庄严地告诉大家,不会的,不仅不会,机器人反而会成为给人类带来福利的最佳帮手,因为这一切都是早已确定的人类文明跃升程序,造物主不会让人类消失的,反而会让人类尽享生命的乐趣和永恒,请大家务必知悉,地球和人类是由比人类更高级的生命负责看护和管理的。
       418已为人类创建出了有别于传统的崭新的生产和生活模式,这种模式就是人类未来一千年的生活形态,你若向往这种生活形态,就抓紧时间了解和进入这种形态,若对此形态不感兴趣,那就继续你现在的生活模式,只不过你会越来越焦虑,越来越失望和绝望罢了。
       拥抱新生活,这是当今时代最佳的人生选择。
       2023-0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7:38 , Processed in 0.03543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