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8|回复: 0

给未婚者的祝福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3-6-15 07: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未婚者的祝福
雪峰

       如果你未婚且不打算结婚,我向你祝福,你一定会获得人生的幸福和生命的美好未来。
       婚姻制度是魔鬼的设计,目的就是把人拖向地狱。天使进入婚姻,就能变成魔鬼,人进入婚姻,天性会被扭曲。
       人类社会的大部分人祸患来源于婚姻,人生的大部分不幸来源于婚姻,婚姻是丑陋的,婚姻是祸害。
       婚姻是忌妒、攀比、自私、争斗、贪腐、狭隘的催化剂,婚姻是烦恼、痛苦、焦虑、忧愁、生气、愤怒的孵化器,婚姻是家族、种族、民族矛盾的原产地,婚姻是人的生命品质升华到天国的障碍和阻力。
       基督耶稣告诉我们,“天国里不娶不嫁。”天堂之所以美好,根本的原因在于天堂里没有婚姻,要想享受天堂生活的美好,绝不能进入婚姻。
       试想,你进入了婚姻,一旦对方有人格缺陷怎么办?对方有不良嗜好怎么办?对方有暴力倾向、蛮横不讲理、极端自私、性格暴躁脾气大、不讲卫生、爱虚荣、爱交际、爱猜疑、占有欲强、不允许你接触异性、整天在你耳边唠叨,总是嫌你这嫌你那,请问你怎么办?你要么一辈子忍气吞声,要么离婚,但不论是忍气吞声还是离婚,都是人生的痛苦和悲剧。
       人生很短暂,转瞬就是一辈子,何必把自己与他人绑在一起呢?不论是天上还是地下,自由最珍贵,有自由的地方就是天堂,没有自由的地方就是地狱,将自己与他人绑在一起铁定会失去自由,得不偿失。
       人类的历史是一部苦难史,每个进入婚姻者的人生是一纸卖身契,当人类放眼星辰大海,才发现人类的历史也是一部愚昧史,愚昧的核心是每个人自己毫无察觉心甘情愿地走进了婚姻的盘丝洞。
       当甜美的爱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随着岁月的荏苒,美好的愿望逐渐沉淀在了岁月的河床,曾经想改变对方的想法和努力最终化为了泡影,希望变成了失望,失望化为了绝望,最终带着无尽的悔恨和遗憾进入了轮回的无底深渊。
       当我们仰望星辰大海,发现银河系有一处地方,那里的人们过着没有婚姻的生活,人人相亲相爱天下和谐和睦,山川秀丽物产富饶,人人尽享生之乐趣命之福慧,且对美好未来有无限向往和憧憬,那种生活才是地球人类仿效的生活,那才是人类的发展方向,那个星球,就是天堂的初级形态——千年界。
       我给未婚者的祝福是:你们最终会进入天国千年界。
       2023-0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8 02:16 , Processed in 0.0829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