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8|回复: 0

恭送伟大母亲神慈草前往万年界/雪峰

  [复制链接]
欢心 发表于 2024-2-20 1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恭送伟大母亲神慈草前往万年界


雪峰


       生命禅院的伟大母亲神慈草于2024年农历正月初四凌晨1:40分圆满结束在人间92年的人生旅途,启程前往万年界,我们全体禅院草以崇敬的心跪拜我们伟大的母亲并恭送她喜悦地踏上万年界开始长达35000年的美好旅程。

       伟大母亲神慈草是生命禅院先驱之一,是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的创始人之一,十八年来,她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生命禅院事业,奉献给了人类最辉煌的文明事业,她不仅奉献了自己全部的财产,还为生命禅院事业把自己的两个儿子两个儿媳四个孙子孙女送进了家园,功德卓著,天地可鉴,她的光芒与日月同辉,她的业绩与青山常绿。

       伟大母亲神慈草,从第二家园创世日的2009年4月18日开始一直在家园做工,整整15个春夏秋冬,从河南林州到山西太原到云南茨坝、天国客栈、一分院、三分院、四分院,再到新疆喀泰尔家园,到丽江隐逸山庄,到贵州世外仙源,一路风尘仆仆不惧风波困难,每到一处,以80多岁高龄始终奋战在家园建设第一线,尤其在四分院建设的两年多时间里,为70多冠禅院草做饭需要烧火的事都是她一人干,还经常到菜地采摘蔬菜,我们永远记得她在四分院期间答记者问的视频,她显得慈祥微笑,面对记者提问,她侃侃而谈,大谈特谈家园的好处,当记者问及她是否愿意回到世俗的家时,她斩钉截铁地回答说“不回去,我愿意生活在家园。”

       伟大母亲神慈草的事迹告诉世人,对于老人而言,最美生活无过于生活在生命禅院的第二家园。

       伟大母亲神慈草的一生是光荣辉煌的一生,是不断放射爱的光芒的一生,她开朗、乐观、通达、超凡,她非凡的精神感天动地,她早已了却了尘缘偿还了累世债务,且积累了丰厚的天国财宝,她生命的品质早已超越千年界仙人标准而达万年界仙人标准,可惜尚未经过神通修炼而难以企及仙岛群岛洲,但我们相信,她终有一日会前往仙岛群岛洲的,我们总会有一天与她相会在极乐界仙岛的。

       伟大母亲神慈草的离开,对家园建设而言,是一大损失,但对她个人而言,是一大喜事,从人间此岸到达天国彼岸,是值得庆幸值得祝贺的大喜事,让我们缅怀她的音容笑貌慈祥慈悲,让我们恭送母亲前往仙界,让我们表达衷心地祝愿,祝愿伟大母亲一路通达顺畅,喜悦到达万年界。

       神慈妈妈一路走好!请不要挂怀我们,您放心启程前往万年界,35000年后我们在仙岛群岛洲相会。

       2024-0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8 13:34 , Processed in 0.0401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