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82|回复: 4

绽放在生命禅院

[复制链接]
细卓 发表于 2011-6-19 19: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绽放在生命禅院

深呼吸,一口清爽的空气进入身体,身心舒畅。闭上眼,享受着沐浴阳光的温暖,阴霾尽除。喝口茶,品尝着来自大自然的气息,心旷神怡。感谢上帝,让我体验着这美妙的知觉。

去天国的路途中,会遇到许多的困难,这就需要我们自己来解决了,越多的依靠别人,依靠外物,说明自己尚没有独立,应该加强。要自强不息,培养完整性的独立意识。

因为有空气和阳光,我们才得以生存。因为有水和盐,我们才得以生存。共享程序越高,价值越大。在开创生命禅院的过程中,要提高自己的价值提高自己的用,才有机会积累更多的天国财富。

也许是前世的缘分,也许是今生的罪孽。我们生于天地间,欠下了许多的债务,有欠人的,有欠大自然的,有欠动物的,有欠植物的。耶稣说:我确确实实告诉你,你不还清最后一分钱,就休想走出你欠债的那个地方。在离开人间之前要把所欠的债务偿还清楚才有可能去天国。

过去当我出门摔了一跤,当我被别人冤枉,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内心要么是愤愤不平,要么就会掀起轩然大波,誓要为自己辨清白。现在,我学会了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何是我摔跤而不是别人?原来是宇宙全息,也许是因为我以前一个这样的念头在脑海中闪过的原因。为什么我被别人冤枉?原来是因果关系,也许是我某世欠了人家债务,他来索取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不顺心的事?原来是我的欲望太重,现实与自己想得到的相差太大,是我不懂得一无所有,拥有一切。走进了生命禅院才让我找到了真正的原因,世界没错,错的是自己,别人没错,错的是自己。

“一切事上,你们希望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该怎样待人。” 时时看看自己,不要去要求别人,当我们看不起别人或者对别人有意见时,正是自己的心灵杂草成长的时候。

一个空杯子,能装水,能装糖,能装盐,能装许多种东西,当它选择一样东西的时候,其他的就再也装不下了。所以,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因为再去清空也是麻烦,有的人选择钱权,有的人选择名利,有的人选择宗教,能选择的五花八门、种类繁多。我选择了生命禅院,因为这里有宇宙的奥秘,时空的含义,人生和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鲜花无论长在哪里都绽放,并没有执着于高雅之堂。桂花无论生在谁家都散发着芳香,并没有执着于富贵之处。水无论降在何处都欢快的流淌,并没有执着于大江大河。它们随性绽放,不执着于任何东西,却欢乐非常。人,要是能做到像他们一样,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感觉像是在天堂。“你想野地里的百合花,怎么长起来;它也不劳苦,也不纺线;然而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他所穿戴的,还不如这花一朵呢!”

因为生命禅院,我认识了上帝。因为上帝,我了解了自己。只有了解自己,才能改变自己,才能明白自己的方向,明确自己的目标。“无论平地与山尖”,花花草草处处绽。来者来之去者去,共建禅院二家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1-6-19 1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绽放在生命禅院”{:4_246:}{:4_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文 发表于 2011-6-19 21: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生命禅院,我认识了上帝。因为上帝,我了解了自己。只有了解自己,才能改变自己,才能明白自己的方向,明确自己的目标。“无论平地与山尖”,花花草草处处绽。来者来之去者去,共建禅院二家园。”

是的,一起感恩,加油。{:4_254:}{:4_246:}{:4_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tonghao 发表于 2011-6-19 2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4_251:}{:4_248:}{:4_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1-6-21 0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细细绽放在生命禅院,谢谢细细分享智慧美文{:4_2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0:02 , Processed in 0.0539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