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38|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24-26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4 1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4、生命禅院时代的生活方式是城市化的世外桃源生活方式,不是纯粹的城市化,也不是纯粹的乡村化,而是二者的密切结合,是自然与人工的亲密结合,比如一片草地,这是自然,人们把草地变为草坪,就是人工,所以,人工智能不能丢,科学不能丢,科学创造的诸如电力、通讯、交通等不能废弃。


(首先人类的生活方式不能是绝对的城市化,也不能是绝对的农村化。城市化让人远离了自然。我们走的是自然之道上帝之道,一个人远离了自然就会缺乏灵性。住大城市里的人,灵觉不容易开的,但接近大自然的人灵觉会容易开的,也是读天启会读得好。


一辈子农村化也不行,这样就会太封闭了


就像我们现在这样的第二家园就不错,不是纯粹的城市化,也不是纯粹的乡村化。是城市化的世外桃源式的生活方式。


我们现在种菜,有果树,这是农村化的,但我们的生活方式是城市化的。


比如办晚会、学习、上网、洗浴、随时可以进城,这些都是城市化的。我们的精神风貌是城市化的。


我们种的菜不必买化肥,我们可以自己提供自然肥料。比如养鸡,种出来的菜鸡也可以吃。鸡还可以下蛋。鸡粪可以上到菜地里做肥料。

第二家园式生活是持续循环的,没有一点浪费。



除了依靠大自然,这里有些地方需要人工加工,不像千年界,一切自然化。在人间可以自己加工一点。比如有泉水,我们还得去挑。再比如草,我们还要割草。好多方面人还要去加工,一加工就会更加美。 人工设计整理过的花园,要比自然状态还要美。也就是说自然与人工要亲密结合。自然与人工不能抵抗的。


将来的生命禅院时代,一切按自然进行,但人工智能不能丢掉。


过去几百年前,地球上没多少人,但那时还有饿死的人,原因在于没有科学智能。人还是用着传统的劳动方式,这样无法养活太多的人,只够自己穿自己用。靠传统的劳动方式能养活得人太少。所以不能丢掉科学智能。
比如储存粮食。没有人工智能储存不了多久。


也就是说人工智能不能丢,科学不能丢。)






*第二家园


25、第二家园是生命禅院创建且已经经过实践检验成功的人类新生活模式,是人间到天国的中转站。


(第二家园,禅院创建到现在经过1年半了,现在所做的就是继续巩固完善。这个家园没有婚姻没有家庭。我写过,天下昏人终成眷属。第二家园是人类的新生活模式。


婚姻家庭是万恶的,人类因此吃了多少苦头。但知道是苦海,如何出来,没有去处,出来要到那去呢?离婚后现实的问题解决不了。但第二家园出现后就有了去处。去往天国的人必须要经过第二家园的生活。任何一个人不在第二家园生活很长一段时间,想成就天国的品质,几乎是不可能的。


只有经过第二家园生活才可以去天堂,要不然到达不了天国。


佛教的想他们最有希望去极乐世界,他们如此想只是侥幸心理,不可能,没这种可能性的。


以前我们在坐的有中功,FLG弟子,修练了,但修练的目的是什么呢?先强身建体,后来是成仙。


但成仙的方式方法是什么呢?如何才能成仙呢?


事实会怎么样?不要抱侥幸心里。最后发现,抓住一个问题点,稍做分析,全是迷幻思维,漏洞太多。
讲得头头是道,但认真分析再推理,全是错的。包括“与神对话”也是迷幻思维。都没有真正走出迷幻来。不管将来人类相信与否,生命禅院诞生了,其它的路就全部堵死了。


这个话是对所有的生命讲的。 死了之后,其它生命都可以验证的。 你再有天大的本事,去不了天国的。但话不能说太绝了,但对绝大部分生命来讲是如此的。


我们每个人在第二家园都可以亲身感受一下。


像以前嫉妒埋怨比较的害处谁知道?但现在我们知道了。嫉妒是什么,埋怨是什么,比较是什么了。只要有这些“杂草”存在,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就完美不了。如果在世俗中生活,我们就不能彻底清除这些“杂草”的。唯有在第二家园式的生活方式中才能彻底修正自己。)




26、人类新生活第二家园总纲:实施万法归宗、万教归一,用《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统一全球,把人类带进没有国家、没有宗教、没有政党、没有婚姻家庭、没有夫妻关系,“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万物和谐,风调雨顺,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命禅院时代。


(万法归宗、万教归一。万法是什么法?一切的法,一切的规律规则全部归到宗,也就是归到源头。 那源头在哪里呀,就是在上帝这里。其它的分支全部停下。


万教就是指整个宗教,政党,学说,只要是一个理论体系,有好多人仿效就是教,形形色色的教全部归到一。这个一就是上帝。


想跑出生命禅院体系,再建设另一体系是不可能了。


将来就用8百理念统一全球。要求人人坚守8百理念。只要坚守8百理念,人生和生命有保障。


这个理想是美好的,通过我们实践证明也是成功的。让每个人尽享人生和生命的乐趣。


有的时候做为导游还有人性的。这个人性深深感受到,当身上的能量各方面舒心的时候,浑身舒服,高深的东西很快就会写出来。如果某些方面让导游不舒服了,一下能量就没有了。就像没劲儿了。这就表明,这是做为人 的人性引起的。只要在家园里舒服了开心了,肯定会有好文章出台。 有些东西,家园里没有安排,还进行之时,导游就会受影响,有些文章就出不来了。


做宣传的禅院草们应该更会理解,好的东西传到人家的网上,不但不珍惜,还会招来骂,要不就是被删除。


圣经所言,不把好的东西丢在猪前。
如果面对的全是猪时,就很没劲儿。


珍惜与否,感恩与否,直接牵扯到家园的巩固完善。 如果家园里有5-6个人让导游寒心,就不想写文章了。眼睛里进了一点点沙子,鞋子里进了一点点沙子就会影响很大。


第二家园,越想价值越大。 好多人,在家园外的就看不出来。真要看出来了,就来第二家园了。
耶稣说过,看到有价值的东西,会不惜一切代价变卖一切跟随耶稣。


人生的好多东西,有些时候价值很高,有些时候价值很低。


但禅院理念是保值的东西。 就如时代波动之时,黄金不会贬值。


那么人生,有些东西有价值,有些没价值。 有些时候人与人的关系,有时价值大有时无价值。 万般皆游戏,唯有性命真。 把理念全部吸纳,按着理念生活,人生和生命会变得很美,这是人生最有价值的东西。实话来讲,100%的信奉理念,按着理念走,家园里还不多。 不过一切都按着自然之道走,强求不得。 事情具体到自己的头上时,什么理念都忘记了。懂道理很简单,但是轮到自己时就不那么回事儿了。 整个宇宙的道理可以用浅显的话语说清,但要做到,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8 15: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般皆游戏,唯有性命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4 12:45 , Processed in 0.0876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