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0|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56-57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4 1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6、无极生太极,太极就是上帝。浑沌是上帝创造宇宙的法则,生命及宇宙是在上帝的主导下依据严格的物理法则创造的。上帝是理性的开端,宇宙是理性的必然产物。


(整个科学界,尤其是好多物理学家,天文学家认为宇宙是从大爆炸而来。


导游在反常思维篇里说明了,宇宙并非大爆炸而来。


追踪溯源,宇宙怎么爆炸了?说宇宙是爆炸而诞生的,这是违背事实,违背法则的。


爆炸要借助外界的力量才可以的。


浑沌是上帝创造宇宙的法则:混沌是无序的,浑沌是有序的。天网恢恢疏而不失,一切都在道中,井然有序的运行,丝毫不乱的。


地球和太阳的距离,月球和太阳的距离,非常准确。它的质量,运行速度,距离是非常准确的。因为这里有物理法则在起着作用。


比例丝毫没有一点含糊的。要不然无法存在的。


整个的自然界的运行,考虑一个因素当然是不行的,可能要考虑上千万个因素不止,这是用人脑考虑不到的。


所以禅院里说,要尊重科学,事实。因为一切是按着科学法则而成的。


上帝是理性的开端,宇宙是理性的必然产物:我们有些地方可以靠情感。但在创造方面一定要靠理性。创造不是凭空想像而出的。


人在地球上存活,必须具备什么条件?拓展开来,整个宇宙的事情就会知道。因为这些是因着理性而来。


但越推,就越考虑得多,至少要考虑64个因素。这样天文数字就出来了。人有没有如此特质的话,根本想象不到的,反过来说,你真能考虑到,那也就不是人了。)


57、自然界的万事万物都是上帝的语言,自然界的万象都是上帝的话语。凡人类用眼、耳、鼻、舌、身知觉的一切都是上帝的语言和话语。要理解上帝的语言,明白上帝的话语,靠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是不够的,而要靠灵觉,没有灵觉,我们永远不明白上帝的语言和话语,永远不清楚上帝在说什么。


(我们用眼、耳、鼻、舌、身知觉的一切都是上帝的语言和话语。而要靠灵觉才能感知上帝的语言和话语。什么是灵觉? 是第一感觉。“意”感受到的东西就是灵觉。灵觉不是依靠理性,逻辑思维而得到的,是第一直觉。也是内心的最大的驱动力。


什么是灵觉?


正确的说法是,人有眼、耳、鼻、舌、身、意六种感官,所以分别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和灵觉六种知觉。


灵觉就是每个人意识中的知觉,是灵性的一种感知。


那我的灵觉为什么就感知不到?
因为你的灵觉太迟钝了。


为什么我的灵觉迟钝了?
因为你的灵觉被污染了。
什么东西把我的灵觉给污染了。
自然界的表象和人类社会的价值观及你个人的偏见把你的灵觉给污染了。


那么如何才能恢复我的灵觉?
禅悟。


什么是禅悟?
抓住一个现象,对此刨根究底就是禅悟。


肉体通过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对外界信息的变化做出反应;灵体通过灵觉对反物质世界的信息变化做出反应。


就比如狗的灵性,灵觉高的狗反应就很快。灵性高灵觉高的人刺激一下马上就会做出反应。


灵觉低的想像都想像不到什么的。灵觉不是靠修练而得的,而是天生的,也是一种悟性。教是教不出来的。但灵觉是可以开启的。


灵觉开启的人很灵光,反应很快,心领神会。 有些人的灵觉好,有些人的灵觉差,这与人大脑里主要追求什么是有关系的。 追求的东西是物质的,欲望强的人灵觉就差。灵觉是天生的东西,就像一面镜子,它能够准确地反应出来。而有些呢反应不出来,是因为镜子上的灰尘太厚了。


如果人追求的是物质、欲望、自私、贪婪的,这样灵性就被压抑住了。


所以要开启灵觉就要建设心灵花园。人笨就是因为目光短浅,急功进利。


灵觉高的人能从蛛丝马迹中感觉到事物未来发展的动向,灵觉低的人非要等到山崩地裂了才能愣过神来。


修炼的关键是炼心,心体莹然可得灵,心有灵犀灵觉高,灵觉高就可超尘拔俗,不被大千世界的万象纷尘所迷惑,就可抓住关键,走最佳的人生之路。


所谓大隐高士就是那些灵觉高于常人的人,这些人是人中的极品,一生若能有缘交上一位大隐高士,就犹如黑暗中拿到了一个手电筒,就不迷惑了。


灵觉迟钝的人对神佛的呼唤毫无反应,他们会把神佛的呼唤当做耳旁风,看成是胡说八道,对上帝的存在更是否定了再否定。


内心世界有问题,只会生活在艰难痛苦中。这些结果就是自己导致的。


要读懂上帝的话语就要开启灵觉。


视、听、嗅、味、触觉灵敏度的高低关乎一个人肉体生命的健康和生死;灵觉灵敏度的高低牵扯一个人灵体生命的健康和生死。


进入了生命禅院,就不要再偏执于由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而获得的知识,要学习要靠灵觉与宇宙沟通。要放弃自我,把自己融化于宇宙中,这样,就可以看清基督教、佛教及其他各教派的本质,就可以知晓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大的灾难和事件的起因。)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6 0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启灵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4:51 , Processed in 0.09824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