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01|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63-65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7 17: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3、认识上帝、敬畏上帝、信仰上帝、走上帝之道,是人开启良知的先决条件,若一个人内心没有上帝,他的良知就难以开启,他的良知会泯灭,甚至我们可以说这个人缺乏良知,没有良心,是一介刁民。走上帝之道是人类和人类个体成员获得幸福生活的基本前提和保证。


(首先要认识上帝。 每个人内心里最清楚自己认识了上帝与否。 其实我们对好多现象分析的过程中就会看到上帝。甚至当我们面对镜子看自己时也可以感觉到上帝的存在。


通过禅院文集,我们对于上帝的宏观认识就有了。上帝明察秋毫。面对上帝来不得一丝一毫的虚情假意。


比如在生命禅院里,每个人对于导游是什么样的,如果内心世界对于导游是充分相信的,你怎么折腾都可以的。这不是情感的问题。如果你内心中对于导游不相信,用自己的想法推测结果看看。


通过一句话,通过一个表情就知道真诚真实与否。


面对上帝时要发自内心地敬畏。这样上帝才会看顾我们。


我们可以检测这些。我们内心不尊敬,肯定能表现出来。以后的路途上肯定会栽跟头。


不管如何我们的心都要诚。我们的办法再高明,也逃不出上帝的明察。


我们要懂得经常勘察自己的内心世界。


聪明反被聪明误。在比自己高明的人面前,一定要真诚。


有时我们骂别人,没有良心,就是说心中没有上帝。也就是说从信仰的角度讲,举头三尺有神明。没有良心了,那只能是划归为动物世界了。甚至还不如动物了。有些动物还有良心呢。


没有信仰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他是无所畏惧的。这样的人很危险。
走上帝之道是人类和人类个体成员获得幸福生活的基本前提和保障。)




64、任何一个自己想成为上帝的人,都是魔鬼的化身或代表;任何一个教唆他人想成为上帝的人,都是魔鬼的代表和帮凶。


(如果哪一个人,大德高僧也好,什么了不起的伟大人物也好,如果自己想成为上帝,那他就是魔鬼的化身。
拿这一条,我们就可以检测过去和未来的人。如果一个人自认为自己了不起是上帝了,那他就是魔鬼的化身。 其实地球上的人太渺小了,还想着自己要成为上帝。这样的人本身就是魔鬼。


印度美国出现了好多,自己认为自己就是上帝或能成为上帝的人。这种教唆就是魔鬼教唆。


有些人话说的很漂亮,但是一看本质很可怕的。


所有的人一定要提高警惕。正,邪亦正,邪,正亦邪。


就像弥乐佛下世也是假的。多少人在想扮演着上帝呢。


有些人还把自己扮演成上帝,说宇宙是自己创造的。这样的人结局是很悲惨的。


比如,教唆部长、省长、总理、政协主席、委员长、宗教领袖去当国家主席,不是魔鬼是什么?


所以,我提倡人要“随遇而安、随缘而化、随性而动、随机而作。”这叫“法自然”。每个人都有“性”,这个“性”就是天命,顺性,就是顺天命,顺天命,就契合道,契合道,就是仙。


编剧的剧本都是一种程序,每一个演员,一旦选定了导演,就进入了一种程序,开始按照程序演绎人生了。


我们不选这种程序,就要选另一种程序,不想在程序中运行,不可能,除非我们就是上帝,但是,我们能成为上帝吗?千万不要痴心妄想而成为魔鬼的化身或帮凶。


程序有千万种,家庭就是一个程序,一旦进入家庭这个程序,就得扮演父亲、子女、丈夫、妻子、兄弟、姐妹等等角色。国家是一个程序,一旦进入某一个国家,就得承受或享受这个国家给予的一切。政党和宗教团体同样是一种程序,一旦进入这些程序,必须遵守这些程序,承受程序的制约。


当然,我们可以不进入任何“人为”的程序,但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就将进入“孤魂野鬼”这个程序。
当然,我们可以努力当导演,但是,当导演必须非常清楚剧本,得了解剧本中的一切。
当然,我们可以努力成为编剧,不过,当编剧必须具备相应的能力。


既然最终的编剧是上帝,我们就选择在上帝的剧本中当演员,谁对上帝和上帝的剧本最了解,我们就让他来当导演。此外,既然左右都要当演员,我们不如选择最理想的角色去演。





65、灵是宇宙中最高级的能量,灵的能量全部来源于上帝,只要我们持续地坚信上帝,走上帝之道,我们就不会缺少灵的能量。精和神是仅次于灵的能量,精的能量主要来自于天地之灵气,这天地灵气包括了自然万物带给人的能量,既包含一切自然之美给人的能量,也包含从食物中转化而来的碳水化合物能量。神的能量主要来源于意识层面,是一种结构能量,程序能量,信仰能量,甚至可以总括为道的能量。


(宇宙中有三个东西永远不变的,那就是意识结构能量。任何生命只要运动就必须要有能量。也就是说你眨个眼也要能量。宇宙中最高级的能量就是上帝的灵。


人的肉体来自物质,也就是泥土。 用泥土造人之时吹的气就是能量。对生命而言最主要的能量是灵。


灵的能量之外还有精和神的能量。


精和神的能量,我们平常说,你的精神状态好,充满活力,很活泼,这时就说精神状态很好。


精和神的能量不充满就会精神疲惫。精的能量主要来自于天地之灵气, 看到美的东西精神就一振,精的东西一下注入了,这就是能量。有时人的一句话,赞美的话,能让人一听就会精神一振。 我们为什么说,好话尽情地说,因为赞美的话就是一种能量。如果一句话过去了,贬低一下,马上精神状态就不好了。精就泄出去了。所以说一句话有可能是成为功德,要不就是成造孽了。
还有,视觉,听觉都有频率。这些都是能量。


我们吃进去的也是能量。


神的能量主要来源于意识层面,是一种结构能量,程序能量,信仰能量,甚至可以总括为道的能量。
我们认识了上帝,坚信了上帝,我们在任何的条件下状态都很好。只要接到源头我们的能量永远都不会缺乏。


有一种能量叫心灵的能量,心灵能量主要来自于情和爱,情和爱本身就是一种高级能量,有情有爱的人心灵能量充足,无情无爱的人缺乏心灵的能量。大家可以观察,会发现,凡情爱丰富的人始终充满了朝气与活力,他们乐观、积极、活泼、灵动,即使处于逆境,也充满了希望和向往,而情爱缺乏的人沉闷、消极、死板、呆滞、缺乏生气、生机与创造力,即使在顺境中,他们依然愁眉紧锁,唉声叹气,不开心不快乐。


禅院草要创造天仙结构,要去自由世界仙岛生活,必须要吸纳充足的能量,尤其要有充足的心灵能量,如何获取充沛的心灵能量呢?这个结合文集自己思考。)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5 17: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中最高级的能量就是上帝的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4:50 , Processed in 0.1218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