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50|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123~129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6-4 16: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3、谁高举自己,就必降为卑;谁谦卑自抑,就必受抬举。


(这一点在生命禅院发展史上可以回忆一下,做为导游怎么对待的。
当禅院里任何一位傲慢时,感觉对家园有贡献时,导游就会打击。为什么会这么做呢?
因为你高举自己了。


打击的目的是为了将来的结果是美好的。导游也是为了成就你。


如果导游打击你时,你能想起耶稣的引导,就知道是为了成就你。


谁高举自己,就必降为卑。这里的卑就是下到生命的下层空间。


所有的禅院草要永远地保持谦卑。即使你对家园有再大的贡献,也要记得不能高举自己。)




124、从外面到人里面去的,没有什么能玷污人,只有从人里面出来的,才能玷污人。


(所有的东西从外界进入,里面的不会被玷污,吸进或吃进有毒的食物,不会影响人的心灵,只会有损人的生理健康。)




125、人赚得全世界,却赔上自己的生命,又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来换取自己的生命呢?


(有的时候,我们在人间活着时,把最宝贵的东西给忘掉了。其实对人而言,最宝贵的是生命。但人们却忘记了。为了钱权名利而奔波了,结果把生命葬送了。真正宝贵的没有当成宝贵的。即使将整个地球全赚到了,却丢了生命,这有什么价值和意义呢。


我们这么短暂的一生,生命是最宝贵的。其它都当成游戏玩就成。万般皆游戏,只有性命真。)


126、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上帝,其次就是要爱人如己。


(我们的心性意力全部要泡在上帝之中。生命要交给上帝管理,人生交给道管理。其次要爱人如自己。


如果这两条戒命做到了,前程必然是美好的。


这两条在家园时时刻刻要体现出来。把每一位禅院草当成亲人来爱。任何禅院草开心了就同样感觉开心,任何禅院草痛苦了就相当于自己痛苦了。


我们所爱的人,他开心快乐自己就会开心快乐。所爱人的难受时自己也会难受。


这一点,道理明白,但做起来难。能做到的有几个人呢?


自己所爱的人与其它异性开心快乐着,自己看着也感觉开心快乐了,就是做到了爱人如自己了。)


127、敬拜上帝无需去教堂寺庙,整个宇宙大自然和人的心灵就是敬拜上帝的场所。


(如果说敬拜上帝,把建筑搞的富力辉煌,这些上帝并不喜悦,上帝在宇宙万物之中。


并不是建设个房屋,上帝就在其中,并不是这样子的。这种说法是错的。当我们去歌颂大自然之时,当我们爱惜一切生命时,我们就是在敬畏上帝了。


对于上帝的敬拜是来自心灵的,完全是凭一颗心灵做的。并不是物质上,外在的。


宇宙万事万物里面都有上帝的灵。好多生灵里都有上帝的灵。)


128、你们不要再为自己在地上积存财宝,倒要为自己在天上积存财宝。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哪里,你将来也就能到达那里。


(首先我们想,有的时候,人看起来,在第二家园的,他的财宝看起来是在这里,但是否在这里很难讲。


关键是你的心在哪里。如果你在这里整天挂念着世俗的事,那你的财宝并不在这里。


我们的财富,我们最宝贵的东西在哪里,我们的心就会在哪里。


比如好多老草,对于家园的付出好多年了,也就说明着老草们的心就在家园里呢。


我们好多位禅院草的心在千年界呢。因为家园的建设是围绕着千年界拷贝而在的。


我们的心始终在千年界中。只要按着导游路线途走的人,实际上,那心已在千年界了。


所以我们要把财宝积存在天上。不要在地上积存财宝。


存天国的财宝,你不必担心被偷,而在地上的随时都会被偷走。)


129、我们以什么为贵重,我们生命的境界必彰显在那里。全部意识在哪里,就生活在哪里。


(我们以什么为贵重。我们把什么东西看得最贵重,这很重要。对于禅院草来讲基本是一致的。我们看重的就是成就天国生命。


但对于世俗人来讲,金钱是最宝贵的。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人把名看得很重。


我们以什么为贵重,我们的生命境界就在那里彰显。我们要升华生命。所以彰显出的品质不一样。


做为禅院草与金钱为重的人交流,就会吵起来,因为意识不同频。


金钱是生命告终时带不走的,所以唯有把生命品质升华了,才是真的。


境界不同标准不同。全部意识在哪里人就会生活在哪里。我们的意识在第二家园,所以我们生活在第二家园。假如人在第二家园,意识在凡间,那么我们的生命就在世俗。


现在我们的意识,有意识在千年界影像中,我们就生活在千年界了。如果一天的三小时活在千年界,其实你就在千年界生活了。等到肉体摆脱灵体而走时可以去往千年界了。)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3:44 , Processed in 0.0348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