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07|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178~180

[复制链接]
悠缘 发表于 2013-1-27 13: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8、有什么样的生命结构,就相应生活在什么样的空间。动物在地上奔波,鸟儿在空中飞翔,蜜蜂在花丛中穿行,苍蝇在垃圾堆中往返,凡俗人在家庭私有制社会中忙碌,贤人在公有制状态中畅游,仙人在无有制环境中悠闲,天仙在自己的世界里随心所欲。禅院草在从私有制到公有制到无有制再到自由世界里过渡。

(有什么样的生命结构,就相应生活在什么样的空间。这个好理解。

鸟的生命结构决定它是要长翅膀的,与动物是不一样的。所以鸟的生活空间就与其它动物不一样,小鸟飞翔着生活在四维空间。
尽管都在同一个地球上生活,但不同的生命的生活空间是不一样的。
就像猪马牛等,与人的生活空间是不同的,都是源于生命结构的不同。
结构不同,生活的空间、生存的空间就会不一样。
人看起来都一样,都有四肢,感觉没什么不同,但是不同人的意识是完全不一样的。
人与人的不同在于意识或是生命结构的不同。
凡俗人在家庭私有制社会中忙碌,贤人在公有制状态中畅游,仙人在无有制环境中悠闲,天仙在自己的世界里随心所欲。因为仙人的结构决定了他不喜欢私有制和公有制。
如果让仙人生活在私有制和公有制中,这对于他是一种痛苦和折磨。
天仙有64种神通,可以做到随意幻化,随心所欲。
目前在第二家园的禅院草是在公有制的状态下生活着。
无有制的话,谁取什么就是谁的,但第二家园的东西只供给禅院草使用。也就是不与世俗间的人分享第二家园的东西。
但进入了生命禅院时代就是无有制。全球是一样的。)

179、成仙的秘诀之一是,首先我们的意识中要创造未来,创造仙境,我们的意识中首先要把自己想象成神仙,“有什么样的思维方式,就会有什么样的生命存在形态”,如果我们整天想象着在千年界生活,久而久之,我们生命的结构就朝着千年界发展,等到瓜熟蒂落,水到渠成的一天,就可以去千年界了,别人以为你死了,实际上你已经离开人间去千年界享受神仙的生活了。

(意识中要创造未来,创造仙境。也就是要想美事,经常使用心像思维。

尽可能想像自己美好的未来,把自己的未来想得越美越详细越好。
有些时候想像中的东西是真实存在的。众多的人一同想像时就具有着强大的能量,可以造就那个情景。
所以我们想成仙就要在意识中把自己想像成仙。
我们首先把自己想像成千年界的仙,如果想像的距离太遥远,负担会太重。所以我们先从千年界想像开来,开始并不着眼于极乐界。
希望不会破灭。我们不能把自己想像成人,要把自己想像成仙。
如此才会在思维意识上有个飞跃。
我们的思维方式开始是仙的思维方式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就会有所改变。
当量变达到零界点时就会迎来质的飞跃。
没事了想像着与千年界仙在一起的情景。一直这样想像,我们的意识会变,结构会变,最后会达成仙的意识结构,未来就会生活在千年界了。
只有当一切十分完美之时才能成就,如果还有欠缺,这时仍然成就不了。
这就是说,只有量变达到饱和之时才会发生质变。所以我们凡事要做到一流。一旦越过零界点,就成了。
在第二家园的禅院草已是半个仙了。
这个我们自己感觉不到,但如果我们站在世俗角度去想,会发现我们的意识状态已与世俗很不一样了,所以我们已有一半是仙了。
如果一直这么进行,再进行半年,把千年界更多地拷贝,在家园生活的全体禅院草就可成就千年界仙品质了。)

180、道有“五戒十善”“戒定慧”等之说,基督之道有原罪赎罪之说,人道有一套纲常伦理之说,而仙道之说是裸露本性、自由快乐、随缘放旷、任运逍遥。

(修佛的有五戒十善等,戒律很多。条条框框越多,就会活得越累。

基督教讲有原罪,但如此所讲不公平,父母犯错让儿女们去承担,对儿女是不公平的。
认为国王的儿子永远是国王,贼的儿子永远是贼,这样讲不公平,不公正。
人道有一套纲领,常伦理之说。中国儒家的条条框框更容易束缚人。
我们是追求仙道的,仙道追求的是裸露本性。所以不能压抑,掩盖本性,而要尽情绽放本性。
作为生命是要追求快乐的。
随缘放旷:随着缘无据无束的生活。
任运逍遥:不管社会如何,随处逍遥。
走得道不同,经历的过程不同,结果也不同。
想让自己的人生平稳、安全、美好的话,走上帝之道是人最佳的选择。)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9:04 , Processed in 0.03413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