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34|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183

[复制链接]
悠缘 发表于 2013-2-18 13: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3、要想成仙,努力寻求空、灵、秀的空间;要想成仙,必须围绕空、灵、秀计划人生;要想成仙,把自己的爱撒向人间,要想成仙,共建生命禅院第二家园

(我们不能寻求不美好的,缺乏的灵气的,要寻找空灵,俊秀,美丽的空间。
第二家园的空间和原来的生活空间相比较,毫无疑问第二家园的空间相对是充满着空灵秀的。
但现在的第二家园还不能完全做到这些。现在的第二家园还处在完美完善当中。
空:无为、无争、无欲,空是属于反物质世界的。
我们修行修练不能追求有形的东西,因为那些都是昙花一现的。
镶嵌在意识里的东西,不论我们离开不离开人间,都一直在我们的意识里,这些才是真实的东西。
空对常人而言就是虚无缥缈的。
而我们要时时想像生活在美好的空间。
灵:灵动的意思。天下名山寺院多。名山的气场不一样。
一站在那,就有空灵的感觉,就有一种融入大自然的感觉,超凡脱俗的感觉。与大自然融在一起时,心旷神怡。
有些时候,说地气好。地底下就像人身体的血管一样的。山青水秀的地方灵气足。
地球上的气脉,水脉越丰富,气血循环越通畅。
秀:美,看着美,舒服。放眼看去地貌有美感。
看见个人,长得秀气,感觉就舒服。如果长得横眉怒眼的看着就难受,一有难受感,就会遭罪。
所以说要成仙,就要努力寻找空、灵、秀的空间。
如果一个空间压抑了自己,首先就要改变空间。
万年界具备特殊的地貌,你想享受永恒的早晨中午傍晚的美景,都有专门的区域。
仙岛群岛的美就没办法说了,那里的变化是无穷无尽的,只要你想像一下,就可以创造出来。
为什么想要成为天仙呢,因为宇宙中最美的地方就在仙岛群岛。
生命层次越来越高时,可以随意幻化了。
当我们具备这样能力时,我们就懂得创造了。一想像自己美好的未来,都睡不着呢。
在人间就几十年,你还担忧什么呢。将来到千年界,就没有担忧,也没有压力了。
在万年界过一生要三万五千年,仙岛群岛有无穷尽的乐趣,几乎就是永恒的。
走上帝之道有无限美好的未来。有的时候一想会很激动的。
我们现在把自己的未来定位在仙岛群岛的天仙,不管发生什么,都要坚定地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有任何问题出现时,要赶紧调整,不能让其阻碍了自己。这样才会继续向前走。
这些是科学的东西,没有侥幸的事情。
要想成仙,必须围绕空、灵、秀计划人生;空是无我、无相,无争、无为等状态。要围绕着这个计划人生。不管我们穷也罢,富也罢,都要围绕着此计划人生。
家园的生活方式已经是围绕着成仙而努力了。
如果哪位禅院草是千万富翁,那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给家园奉献了一万,家园开心了,但对于你自己肯定是去不成天国的,因为你在地球还有拥有。
所以人生要围绕着“空”做文章。这样才能与道合一。包括自己的聪明智慧。也就是要达到无我的状态。
自己一旦有我了,那与道是无法合一的。
就在家园里,那个禅院草不按导游路线图走,在8百理念面前还要坚持自己的观点,那你就无法与理念百分百合一。
你拥有你自己的智慧,你自己的想法,这时你是无法融合在家园里的。
所以理念在你身上也不会起作用。做为个人,你是无法与家园合一的。
如果我们还有我执,固守着自己的聪明智慧,在自然面前还要坚持自己的观点,我们是不能入道的,不会合道的。
就像在大自然中欣赏美景时,最佳的欣赏状态是自己是不存在了,自我尽失的状态。只有自我尽失才能感受到心旷神怡。
那个状态,只有意识感觉到真美,但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或说忘却了自己的存在。
所以说当一个人在无我时,才能与道合一,与天合一,与最美的事物合一。
热恋的时候感觉很美吧,热恋时你是无私的,你老想着把自己奉献给对方。
如果你不无私,不无我时,就不再美了。
所以要围绕着“空”计划人生,不这样我们就体验不到做神仙的感受。
还有,要围绕着灵计划人生。
耶稣说过,你们要追求灵性人生。按禅院说,追求心灵和精神财富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属于你们的。
只追求物质财富的人与天国无缘。
只有追求精神、心灵财富时,才会有清秀人生。所以说要追求灵。
灵的东西是活着的。有些人充满着灵性。真正让人活着的是灵。所以说要追求灵。
灵的源头是上帝。所以要与上帝保持最密切的关系。人生最关键的关系就是与上帝的关系。
还有围绕着“秀”计划人生。我们可以想像一下,我们在家园种花,因为它能给我们的心灵和精神能量,让我们的心灵结构朝着“美”发展。
雾朦朦的天是感觉不到秀的。但我们现在所在的第二家园,一望天空就能感受到秀。
还有,在第二家园,我们的穿戴不能奢侈,但强调穿戴要看着舒服、美。
当然住的环境也要如此。
要想成仙,把自己的爱撒向人间。耶稣有几次讲,让有钱人把钱分给穷人然后跟随他。
撒出去后不要要求回报。爱是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
当一个人,把爱无私的奉献了,不求一点回报时,这样的灵魂就是天使。
让人感觉舒服,靠在他的身上,躺在他的环中,就会体验到幸福。
我们要成仙,我们把爱撒向地球时,我们就与上帝在一起了。因为上帝就是爱。
天仙在某一种情况下,与上帝差不多,除了思维法力不一样。所以我们要朝着这个方面努力,计划人生。
我们禅院草目前要把爱撒向家园。因为家园的一切与人类的将来息息相关的。
要想成仙,共建生命禅院第二家园。问什么禅院草要跑来第二家园修练?这里面的奥妙多着呢。
成为禅院草,在网上多交流,然后进入家园。因为进入家园了会完全不一样的。
你要成仙,你要去千年界,万年界,不进家园的话,成就成仙之梦的可能性就太小太小了。
在家中养成的各种习性,只有来到第二家园,在集体生活中才能冶炼去除掉。
不参于家园建设的过程,你的习性去不掉。只要你投入进来了,付出你的心力意力,付出的过程就是成就的过程。
西天取经,最后取到真经了。它有一个过程,如果没有过程,就成不了正果了。
建设家园,进入家园这里有好多奥秒。偿还债务就在家园进行,如果不在家园参与建设,就做不到偿还债务,不这样,天国的财宝也积累不足。当然将来也去不了天国。
财宝在哪里心就会在哪里。地上拥有者没有天堂。
耶稣教导我们,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哪里。
这个问题需要注意,那就是必须寄存点财宝在天国,因为基督耶稣明确地告诉我们,我们的财宝在哪里,我们的心就在那里,我们的心在哪里,我们的未来就在那里。修行修炼者要积累功德,我们积累的功德就是我们在天国的财宝,而最大的功德就是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4 10:19 , Processed in 0.1127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