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88|回复: 19

三分院的神功院长/万年草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3-5-19 08: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三分院故事(一)

赞美神功小朋友---浑沌着的院长


自从去年年底来到三分院,玩玩过得非常得惬意而幸福着。

其中有着喜欢三分院的宁静安祥和小巧可爱,当然更漏不掉的是三分院有一位非常优秀的里外皆美透的浑沌着的院长---神功草!

在三分院每当围坐一起时,玩玩就会自然而然地述说着神功是浑沌管理着的院长。三分院有他如样的院长,生活着踏实而幸福。瞧!三分院的仙亲们多么幸福!多么福气!

好感恩拥有着如此优秀的浑沌着的院长---神功草!

在第二家园生活四年以来,来到三分院深刻体会到了浑沌着的院长魅力。
原来,浑沌着的院长是这么可爱!这么可敬!这么可亲的呢!才知道!简直了!!

是的!从神功小朋友处从来感受不到——他是家园的管理者,他有权利左右你。

不仅如此,神功小朋友的表情始终如孩童般洋溢着纯真的小娃子般的笑容。那是从心灵深处的传唱。没有一丝一毫的假惺,怎么看都是对称的黄金比率。

每每感受其纯真、纯美之时,玩玩幼嫩的心就会叮咚地作响!神功草当院长还真一流哈!

导游所言的身为院长首先要成为禅院草们的仆人,吃苦要在前。

做为院长的神功草的确彻彻底底做到了,不仅如此,他的所言所行感化着每一位禅院草们的心灵。

还有更加要大画笔地赞美的是,生活在三分院其间,从来没有被管理、被监督、被权利支配的感受。一丝一毛都没有存在过!三分院的确像极了千年界。

就此想到,当一个人品质达到顶级之时所说、所做皆温馨着每一位的心灵。

三分院还有一个特色就是生活会非常简单明了。没有废话废事废动作。

有一次的生活会是从歌唱开始到歌唱结束,中间没一点插曲,谁说这里不舒服或那里埋怨的内容。

即使有事情,神功院长安排任何事或讲些什么,听着都会让人很是享受着,让人听来心花烂漫!

就在前两天,三分院从过年后一直翻地差不多2个多月哟。当翻完地的那一天下午,进行了短暂的分工。虽只有十多分钟,从分工的细节到里面所讲到的三分院一切浑沌管理,让人听了频频点头认可,这神功院长真是一流的院长,真是大家爱戴又非常尊敬的仆人院长!

这一切的公认并不是神功草一如既往地说出来的,而是他点滴的生活中默默做出来的结果。

神功院长所言的三分院的浑沌管理与导游那一天的文章“八仙过海 各展风采”吻合在了一起。

当时,玩玩在听的时候还以为神功院长看过这一篇文章呢,后来知道并没有看过。

瞧,我们里外都美透的院长与导游的心有灵犀 配合默契了。

不仅如此,自从神功院长来到三分院之后,每一处都变得完美完善了。

只要细心的人一眼望去就会看出其显著的变化,三分院变得更加完美完善了。

这一切又是神功院长用心地默默付出换来的呀。这一切的点滴就是我们的浑沌院长的杰作呀。

但做为院长的他,从来都说那是大家做的,我没有做什么,一切荣耀归于上帝。

每听到他发自内心的声音就知道,他是多么得善良、淳朴、正值、可爱、可亲、可敬!

玩玩知道,神功院长非常得低调,从不想张扬自己做了什么,正在做什么。

玩玩又知道,神功院长从来都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具有着如小草般的谦卑。

尽管如此,玩玩也不得不说,不得不哼着歌儿来赞美---你是我最爱最欣赏的生命禅院的院长!

因为从你点滴无私的奉献中,从默默无闻谦卑低位仆人般的高尚品德中,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样的院长最得禅院草们的心,什么样的院长最会让生活在其分院的禅院草们开心、快乐、自由、幸福!

三分院!正因为有神功般的院长,所以我更加喜欢她!热爱她!珍惜她!

能生活在三分院,玩玩好开心、好幸福、好满足、好知足、好感恩!

谢谢你,小不点儿,小不点儿地疼爱地叫着我的名字!

谢谢有你---神功小朋友!浑沌着的院长!


2013/05/18


神功小朋友不让拍的,总让我去拍其它亲人们。
这一枚是偷着拍的。
这又是一处,神功小朋友创造性地完美完善的三分院一角落。

2.jpg

已规划在案,不久就会变得老美老美的角落。
神功小朋友也是天才的设计师!
这些个不起眼的小石头摆摆弄弄就会变得很美。
3.jpg


儿陪着神功小朋友,默默无私奉献着青春的年华!
尽情燃烧着对于家园的热爱之情!
4.jpg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3-5-19 08: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身受,虽然和神功院长接触的时间不多,但从他的言行举止深深体会和感受到那份温和、细腻的脾性,无微不至的体贴关怀体现在对每一位仙女的对待照顾中。为家园有这样优秀、可亲可敬的人儿赞叹!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3-5-19 0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功院长在四分院的时候,亦是如此,第二家园的院长们像母亲又像仆人,感恩这些院长“妈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tonghao 发表于 2013-5-19 09: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3-5-19 12: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神功院长太幸福了!值得学习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3-5-19 1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敬佩加爱慕神功院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化凡 发表于 2013-5-19 14: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亲可敬的神功院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冉阳草 发表于 2013-5-19 1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神功院长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云上飞 发表于 2013-5-19 16: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质朴、勤劳、智慧、了不起的院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3-5-19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飞 发表于 2013-5-19 16:09
质朴、勤劳、智慧、了不起的院长!

我一般叫院长为“妈咪”,因为他(她)负责我们的吃穿住行,还必须让我们开开心心,也因为院长如同妈咪总是把好的东西留给儿女享受,自己心甘情愿享受最差的,有麻烦了还要护着我们,当然前提是我们不违背800理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3-5-19 17: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飞 发表于 2013-5-19 16:09
质朴、勤劳、智慧、了不起的院长!

“谁想在你们中间为大,就得做你们的仆人。”-耶稣 ;古今中外贤哲圣的话语在这里要得到践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甜柔 发表于 2013-5-19 18: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敬可爱的神功院长向你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3-5-19 18: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甜柔 发表于 2013-5-19 18:50
可敬可爱的神功院长向你致敬。

甜柔妹妹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凯胜 发表于 2013-5-19 2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敬佩加爱慕神功院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3-5-19 2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劳善良的神功院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2:25 , Processed in 0.0508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