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22|回复: 4

建议把第二家园纳入临沧生态文明典范计划∕雪峰

  [复制链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3-12-25 15: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议把第二家园纳入临沧生态文明典范计划

雪峰

临沧市市政府!

      
美丽云南,绿色家园生态文明建设系列新闻发布会之生态高地,大美临沧专场发布会上市长锁飞先生的讲话深入我们心中,为了实现自然之美、生态之美、产业之美、人文之美、幸福之美的大美临沧,我们也在响应市长和市政府的号召而进行着努力。

     第二家园四分院在临沧市两年半间(2011年8月至今), 将五老山国家森林公园附近租下的400余亩荒山土坡改造成了今日绿意盎然、花草葱郁、优美和谐的生态社区,种植果树3000余棵,护坡护树、改良土壤,吸引鸟儿,邀请外国专家来讲授永续生态农业、积极实践有机自然农法,已经建成了高度文明的生态社区。此举完全响应了临沧市“生态立市,绿色崛起”的理念及市政府《关于临沧市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建设森林临沧的决定》的政策,并以实际行动作出了表率,仅2013年,第二家园临沧分院就接待了来自十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专家和记者等人士,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及来访者的口碑相传,将会有更多的国际友人前来拜访。这对临沧市打造美丽边境品牌、激活临沧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将有着莫大的、难以估量的益处。


     第二家园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对临沧市的生态建设和“美丽临沧”建设作出了贡献的,且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望政府能从这一角度出发,考虑第二家园存在的多层面价值。第二家园的存在有益于当地人民、自然环境、文化、生态和地区经济,甚至城市的品牌打造,且已经获得良好口碑并传播至几十个国家, 望地方政府慎重思考,若实施强行遣散家园,其负面影响将是长久而难以挽回的,损失将难以估量。


     第二家园在临沧市建设两年多来,从未有过违法乱纪和犯罪记录,社区内部也从未有过争吵斗嘴打架斗殴现象,做到了“道不拾遗,夜不闭户,”这是一个高度文明的生态社区,希望市政府派工作组前来详细了解和考察,把第二家园纳入市政府生态文明典范的规划之中,这对临沧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会起到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


      第二家园负责人 雪峰


      2013/12/25


云雾中的四分院.jpg
建设在临沧的四分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3-12-27 13: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第二家园纳入市政府生态文明典范的规划之中,这对临沧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会起到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希望临沧政府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音 发表于 2017-4-5 14: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真美,政府接受同意将是人民的一大福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人祖 发表于 2017-4-5 2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接受生命绿洲是人民的一大福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5:42 , Processed in 0.06304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