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54|回复: 1

格萨尔最新风貌/悠缘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5-24 09: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格萨尔最新风貌





        四季分明的这里,格萨尔以其独具特色的杨树林剥夺我的眼球,占据我的心扉,这里的居住区视野直对塔里木河,左侧是挺拔苍葱翠绿的杨树林,对于土生土长的南方人而言,生活在这里无疑是一种奇异而美妙的体验。从第一眼看这里的决定放弃到现在的坚定执着,从一片荒野无序、杂草丛生到现在的初露端倪,唯有慧眼之人才能觉察到的璀璨和美好未来。这背后难以穷尽的巧妙无法言喻,唯有祈祷上苍,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这里的土壤不同于其他碱地,所以没有受到人工污染,只要稍加调和以及科学自然的管理,后期运作前景可观。截至目前,我们已吃到了自己种植的茼蒿、小白菜、小油菜、菠菜,成长中的土豆、花生、玉米、南瓜、豆类作物以及向日葵等长势良好。枣树苗、苹果树苗的嫩叶初发翠绿喜人,让人情不自禁心生爱怜。时隔半月再次来到格萨尔,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这无不是彼岸院长和格萨尔所有兄弟姐妹们的辛勤付出才得以换来的成果,感谢您们,赞美您们,歌颂您们,您们是我心目中的天使、菩萨,祈祷和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同时还要感谢近段在《寻找喀泰尔的农作物》事宜上,为此操劳费心的五行草、瑶阙草、丹惠草、潇雯草、天仙草、珠峰草、哲慧草、妖佳草..特别要提到的是,在我发帖后的第二天早上,五行就打来电话告知我货物已发,那时正值双休日。曾记四分院的野荞麦、水芹菜也是她前来看望我们时带来的信息,为此我们还成功的治理了一片荒坡;瑶阙草几年如一日的默默支持和关注;就在刚才通过电话得知丹惠已通过物流发货;还有潇雯远隔海外联系卖家发货等,这其中恕我无法一一举例。



         还有那些热忱参与互动跟帖的兄弟姐妹们,这份对家园热忱关爱的心就已弥足珍贵。我看在眼里,感动于心的同时也要践行于行,唯有为这份理想继续付诸努力建设美好家园才能报答兄弟姐妹们的这份爱,才能不辜负人类千百年以来所追求的美好愿景,我为能参与并践行而知足感恩。



请看格萨尔最新风貌: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5-24 19: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仙草一家亲,感恩再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1:00 , Processed in 0.0492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