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57|回复: 5

63的老太太执意要离婚,后半辈子要为自己而活!

[复制链接]
欢心 发表于 2017-7-7 09: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欢心 于 2017-7-7 09:26 编辑

63的老太太执意要离婚,后半辈子要为自己而活!

小区里的张阿姨要与李伯伯离婚,这个消息像炸弹一样在小区里引起轰动,各种议论不绝于耳。有好心去劝解的,也有看哈哈笑的,“多大岁数了,折腾啥?也不怕把老脸丢尽了!”

“多大岁数?就因为岁数大了,我才不能将就了,我要为自己后半辈子活”!张阿姨一席话掷地有声,让前去劝解的人无话可说,只好摇头叹息,这老太太,真是中邪了!

张阿姨真是中邪了吗?没中邪的话放着安生的好日子不过干嘛要离婚?再说了,多大了,63岁了,黄土埋半截了,你说人生还有几天好日子过?真是瞎折腾!

女儿儿子也放出话来 了:你老不要脸面了,我们还要呢。我们可不想让人戳脊梁骨!

面对众亲朋好友、孩子们、孙子们的不解与风凉话,张阿姨咬定青山不松口,坚决要求离婚!

离婚总有个理由吧?


2c3800025f357a9e7dec.jpg


张阿姨说了,与李伯伯过了大半辈子,真的是过够了,他这个男人太抠门、太自私、太没有家庭责任感。结婚这四十来年,我就他娶进家门的一免费保姆,没尊严没地位。年轻时多次冒出要离婚的念头,但最终为了孩子忍气吞声,现在,孩子们都成家立业了、孙子们也都帮着拉扯大了,我要为自己而活了。“

张阿姨是免费的保姆,对于这一说辞孩子们无言以对。从记事起, 一个大家庭的操持就是母亲一人在忙碌。父亲在干吗?好象除了打个小牌调个小鱼喝个小酒,其它方面真的看不见他的身影。你说她们有父亲吗?有!但开家长会一时也没见到过父亲!每次看着人家的父亲周末带着孩子这儿玩那儿玩孩子们就羡慕,自己家的父亲只会自己玩,哪里关心过孩子们。从记事起,母亲就是一个陀螺,不停的转,为了这个家可以说鞠躬尽瘁,累了一身的病。

想到这些,孩子们理解母亲了!女儿说了,”妈,你无论做任何决定我都支持你!“


2c34000429d67d6c9971.jpg


自从为人母后,女儿真正理解一个男人在家庭中没有责任感有多可怕。她想,如果换成我,可能一天日子也过不了。而母亲为了我们却忍辱负重四十来年。太辛苦了!

李伯伯当然不愿意离婚。这些年,他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日子潇洒地很。65岁的他,连一个菜不会炒一顿饭不会做,离了婚还不饿死!

但无奈张阿姨态度坚决,十头牛也拉不回来。

这对相伴了四十多年的夫妻最后走入了法院,打起了离婚官司!


来源: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7-7 1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63岁以前为家庭而活,63岁以后应该享受生活,为自己而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恒德 发表于 2017-7-7 14: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太太开悟啦,祝福她送上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7-7 2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姻一锅糊涂汤,生命绿洲自由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7-7 22: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太太终于活出了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法 发表于 2017-7-9 08: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世的债务还完 终于要刑满释放了 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4 17:44 , Processed in 0.0868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