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93|回复: 7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现状介绍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8-3-3 12: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现状介绍
雪峰

       2014年4月1日,最后两位禅院草从云南安全撤离,这标志着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在中国云南省安宁市、楚雄市、临沧市的三所分院的建设和发展彻底终止。

       整个撤离过程是有序进行的,以老人、孩子、妇女为主体的150人,首先,能出去打工的都出去打工,有家可回的,基本上都回了家,剩下无家可回的,辗转五千多公里到达中国最西部在荒漠戈壁安了家,几间破损简陋的房屋,没有厕所,没有洗澡间,没有厨房餐厅,在沙土窝中开始了家园重建。

       从撤离到重建,没有发生任何极端和不良事件,政府除了没给一分钱补偿,也没有给一分钱的搬迁路费,再也没有为难我们,一切在和平友好文明的气氛中结束,不仅如此,临沧市政府,特别是临沧市的国保公安为我们安全撤离做了大量工作,去年春节期间,临沧市公安局副局长和其他工作人员还亲自从市场上给我们购买了大量的食物并亲自下厨为我们做饭,最后撤离时,由于缺少人手,是临沧市国保公安组织人手给家园租车装车且由政府支付了装车费用,在此,对政府的人性化处理深表感谢!

       我雪峰是3月16日安全离开家园的,离开时与公安领导和干警握手告别,情景有点像兄弟惜别,是啊!长时间的相互打交道,最后都了解彼此,彼此都能理解,都能原谅,人生之路漫长,不管有多大的误解和曲解,圆满的结局是大家共同的理想和愿望。

       说实话,虽然我们遭遇了重大挫折,但我们内心里没有一点恨,对政府无恨,尽管从情感上难以接受,但从理性上认识到这是道的安排,现实是自己意识的投射,这个世界没错,若有错,错在自己,所以,家园遭遇重大挫折,不是政府导致的,不是哪个政府工作人员和公安干警导致的,这是新生事物发展过程中程序的安排,是必然的结局,我们只有反思自己,修正自己。

       现在一切归于平静,我们又开始了新一轮重建家园的艰苦历程,吃一堑长一智,此次重建,我们把家园的一切行为纳入国家法规之中,该登记的,该报批的都严格进行。从理念宣传上,最大限度地放弃不符合国情民情的内容,放弃意识形态领域不符合主流意识的内容,把重建家园的中心工作放在朴门农艺自然农法上面,家园存在发展形式以合作社和公司机制运行,力争家园的每一步不超越国家的法规。

       十几位老人的生活已得到妥善安置,孩子们都集中送到地方学校上学,由于习惯了家园生活的禅院草一个也不愿意离开家园,外面打工的禅院草和回家的禅院草都想返回家园生活,所以我们近期又拓展了两个家园,现在三个家园都同时在艰苦创建中,共有80位禅院草参与,这三个家园的名称分别是:喀泰尔、格萨尔、南华。

       真诚地感谢国际生态社区网络GEN、GENOA(GEN亚太区)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感谢葡萄牙Tamera社区全体成员、日本木之花全体兄弟姐妹的鼓励和支持,感谢来自新西兰、印度、马来西亚、美国、澳大利亚、瑞典、法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的国际友人和Avalon论坛上许多热心人士的持续关注、鼓励和安慰,感谢《纽约时报》、香港《南华早报》、《苹果日报》和其他报社的报道,感谢中国大陆几家报社从头至尾持续地关注和支持,感谢来自国内友人们对我们精神上的支持和几位为我们排忧解难友人的关爱,“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这个家园的基因是“国际大家庭”,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全世界爱好和平为人类可持续发展而努力的人们都相亲相爱相聚在这个国际大家庭中,人类的未来很美好!

       我们将不负众望持续地艰苦奋斗,我们将把三个家园建设成人文环境生态环境高度文明的典范,自始至终我们将成为社会和谐的中流砥柱,我们一定要做到让政府放心,并努力获得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因为政府的愿望与我们的奋斗目标是高度一致的,没有丝毫的冲突和矛盾。

       我们没有个人的利益,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奋斗的重中之重,保护自然环境,改善自然环境,最终实现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是我们的理想,让全世界各民族融合并和睦相处是我们奋斗的愿望,我们将持续报道家园发展的每一个环节,敬请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各界人士持续关注并及时批评指导。

       2014/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8-3-3 1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上帝,坚信道的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8-3-3 1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个家园的基因是“国际大家庭”,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全世界爱好和平为人类可持续发展而努力的人们都相亲相爱相聚在这个国际大家庭中,人类的未来很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8-3-3 22: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上帝,坚信善良,坚信我们的未来美好,国际大家庭走向全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3-3 23: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个家园的基因是“国际大家庭”,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全世界爱好和平为人类可持续发展而努力的人们都相亲相爱相聚在这个国际大家庭中,人类的未来很美好!就是啊,人类的美好未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生活就在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中。祈愿全人类都走进生命绿洲国际大家庭吧!哪里才是你们最向往的地方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3-3 2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上帝。相信因果。坚信道的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8-3-4 08: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大家庭定走向全球。坚信上帝,坚信道的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1:24 , Processed in 0.06564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