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35|回复: 2

潘绥铭:婚姻满意度指数下跌 中国女性婚外恋世界第一

[复制链接]
皇天 发表于 2018-5-30 09: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潘绥铭:婚姻满意度指数下跌 中国女性婚外恋世界第一


       据搜狐网《她刊》5月24日报道,前段时间,《人物》采访人大教授潘绥铭,“这些年来,最让你意外的变化是什么?”

  潘绥铭回答,“最意外的是中国的婚外恋。无论男女,比例都在上升。尤其妻子的婚外恋,是全世界比例最高的。“



  据潘绥铭统计,2015年,中国女性出轨率已经接近15%。而全职太太,是出轨率最高“职业”。 调查表明,夫妻日常亲呢越来越少,婚姻满意度持续下降.....  

  最近上映的电影版《昼颜》延续了剧集版的剧情,把人妻出轨的细微末节,向我们展露的淋漓尽致。
  
  所有人在歌颂妻子和母亲的伟大,却很少有人去偿还她们的伟大。她们的辛苦和牺牲,被认为是作为妻子应尽的责任。于是,婚姻就这样变成了爱情的坟墓。


  他们彼此沉默,彼此将就,彼此死气沉沉着,生活就像上好了发条的钟,根本不知道会在哪一刻突然崩盘戛然而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皇天 发表于 2018-5-30 0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空姐称遭高管性骚扰6年无人管 给总理写求助信

  据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9日报道,印度航空一位空姐此前指控遭受该公司一名高级行政官员性骚扰。近日她写信给民航部长苏雷什·普拉布同时抄送给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希望民航部门立刻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

  这位空姐25日写信给普拉布和莫迪,声称在过去6年内一直遭受一名高级管理人员性骚扰,并表示此人堪比好莱坞电影制作人哈维·温斯坦。温斯坦此前被爆对多位好莱坞女星实施性骚扰。她希望民航部门能够成立“中立”的调查委员会彻查此事。

  作为回应,普拉布发布推特,“希望印度航空公司立刻解决这一问题。如有必要,我们会任命其他委员会。”

  这名空姐在信中说:“这位高级行政管理人员无疑是个无赖,一直对我进行性骚扰、辱骂我,当着我的面侮辱其他女人,并在办公室内在我面前公然讨论他与我及其他女性之间的性行为。在我拒绝了他的进一步要求后,他不仅侮辱我,并且拒绝我的升职申请等。他让我的工作变得十分痛苦,且不断变本加厉。”

  这位空姐称,如果能够得到部长的接见,她愿意透露这位高管的名字。她表示,自己在去年9月就向印度航空公司投诉此事,还曾给航空公司相关部门写信,但未收到任何回复。

  空姐称:“投诉委员会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召集这位高管问话,但是从没有给我们盘问他的机会。尽管我们愿意盘问他,但是委员会认为没必要叫上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际 发表于 2018-6-2 1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姻是爱情的牢笼,时间越久体会越深,还是跳出婚姻家庭的怪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3:27 , Processed in 0.1565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