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14|回复: 2

英国106岁老妇称其长寿秘诀是一生未婚

[复制链接]
皇天 发表于 2018-5-31 0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国106岁老妇称其长寿秘诀是一生未婚



       据环球网5月30日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英国南约克郡希利的玛德琳•戴伊(Madeline Dye)于4月28日庆祝了她的106岁生日,戴伊老人一生未婚,她认为自己的长寿要归功于避免了婚姻和人际关系带来的压力。

  戴伊老人1912年出生,始终独自生活,直到103岁时才搬到护理中心。在家里时,她可以煮牛排和猪排,仍然生活忙碌。搬到护理中心后,她还会打扮自己,经常与其他人聊天,而且一直很有幽默感。她走路也不需要拐杖,过生日时甚至还和家人一同去了德比郡巴斯洛。


  她80岁的侄女戴安娜•希顿(Diana Heaton)说:“每当有人问她过去的恋情,或是她有没有丈夫,她都会说她从未有过。所以她也没有婚姻的压力,她还说这就是她能活到这个年龄的原因。”希顿老人表示,她的阿姨非常独立,一直穿着整洁,103岁时还自己换了窗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皇天 发表于 2018-5-31 04: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俄罗斯允许外国球迷在世界杯前后免签入境


  据新华社明斯克5月29日电,足球世界杯即将在俄罗斯举办之际,白俄罗斯和俄罗斯29日签署协议,允许外国球迷在世界杯前后50多天时间内免签入境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外长马克伊与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天举行会谈并签署了关于在两国举办重大体育比赛期间相互承认签证的协议。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到7月15日举行。根据协议,白俄罗斯允许到俄罗斯观看球赛的外国球迷在6月4日到7月25日之间免签入境白俄罗斯。与此相对应,在明年6月20日到30日白俄罗斯举办第二届欧洲运动会期间,俄罗斯将允许到白俄罗斯观看比赛的外国人免签入境俄罗斯。

  俄罗斯此前已出台措施,允许外国球迷在世界杯期间持本人有效护照和比赛门票免签入境俄罗斯。新协议意味着,球迷持本人有效护照和比赛门票在规定时间内可免签入境俄白两个国家。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是联盟国家,两国公民可以自由流动,而两国针对第三国公民的免签制度不尽相同,妨碍了第三国公民在两国之间的流动。为解决上述问题,两国正就相互承认签证问题加紧谈判,力争在免签制度方面统一做法。


法媒批评土耳其总统是独裁者 马克龙:言论自由



       据环球网5月30日报道,因选择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为封面人物并用“独裁者”为配题,法国知名杂志《观点》周刊遭土耳其裔群体攻击、骚扰和恐吓。此事甚至惊动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后者发推特声援《观点》周刊,强调“言论自由”。

  土耳其《每日新闻》29日称,《观点》周刊最新一期发表了针对埃尔多安的调查,当中甚至问道:“埃尔多安是新的希特勒吗?”法新社称,25日在法国南部的阿维尼翁市,一群土裔男子冲击当地报刊亭,要求撤掉杂志的宣传海报。该市政府随后出面干预,将海报重新张贴,并派出宪兵守卫报刊亭。

  “言论自由无价,没有它,就是独裁。”法国总统马克龙28日发推特力挺《观点》周刊,称完全无法接受骚扰的行为,“你不能用金钱衡量媒体自由,没了媒体自由,就是独裁。”

  土耳其方面亦不示弱。据土耳其《每日新闻》报道,土总统府发言人卡林在《观点》周刊刊发上述报道之后就表态说:“我们知道法国搞的这些攻击,也知道他们的目的。你们对土耳其颐指气使的日子已经结束。即使污蔑我们的总统是独裁者,以前的日子也一去不返了”。



美国8000多家星巴克停业半日开展反种族歧视培训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9日电,上月因一起事件陷入种族歧视风波的美国咖啡连锁巨头星巴克公司29日下午关闭全美8000多家自营门店,面向约17.5万名员工开展反种族歧视培训。

  据星巴克介绍,当天的培训持续3至4小时,内容包括观看视频和分组讨论,力求帮助员工了解种族歧视的历史和弊端。培训非强制性,但邀请和鼓励员工参加。

  星巴克公司董事会执行主席霍华德·舒尔茨在公开信中说,公司内部将会持续开展有关种族歧视的反思和讨论,并使之成为新员工入职的必修课。

  今年4月,两名非洲裔美国男子进入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家星巴克咖啡店等候朋友,其间他们想借用洗手间,但遭店员拒绝,理由是他们没有在店内消费。争执之下,该店经理报警。警察抵达后以非法入侵为由将两人逮捕,后因他们未被起诉而获释。

  此事被曝光后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星巴克被指种族歧视。不少人前往涉事门店抗议,还有人在社交媒体发起“抵制星巴克”活动。抗议声中,星巴克公司和当地警察局先后向两名当事人致歉并各自与他们达成和解协议。星巴克公司近日还出台新规:无论消费与否,任何人可使用旗下门店内休息区和洗手间。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天提前停业可能给星巴克公司造成上千万美元损失,但星巴克认为培训员工是一种必要投入,并表示未来的培训内容将更具针对性。

  据悉,星巴克公司还有近7000家特许门店分布在美国各地的写字楼、酒店、机场、大学校园以及超市等场所。这些门店有权选择在29日下午继续营业。星巴克自营门店30日将正常营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际 发表于 2018-6-2 10: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唯有生命绿洲模式,既能享受爱情的甜蜜,也不受婚姻家庭压力的影响,两全其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5:54 , Processed in 0.05146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