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21|回复: 0

沁格玛:是鸡就能下蛋孵蛋/还有福利(悠缘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9-1-4 07: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沁格玛:是鸡就能下蛋孵蛋/还有福利


     在调研选购家禽时,发现为了便于销售,品种分类明确,供需分明,导致鸡鸭称谓可谓五花八门:蛋鸡、肉鸡、饲料鸡、放养鸡、土鸡等等。他们最大的区别就是“会不会下蛋,会不会孵蛋。” 这鸡不会下蛋,不会孵蛋那还是鸡吗?为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通过强力措施,致鸡鸭结构发生改变,这不是人为干预破坏自然吗.. 肉鸡难道只能用来吃,蛋鸡就只会下蛋吗?

     养鸡行家“益地草”可不这么想,她说,虽然我养的是普鸡“饲料鸡”。但这里面有自然之道在运行,在启动。我相信只要按照原生态的方式去喂养,去抚育,我的鸡娃子们就一定会下蛋,不仅会下蛋,还会孵小鸡。因为这是注定的,这是在创造时他们本身就具有的结构和本能,我对此深信不疑。你看,我一直心像着感恩祈祷着,现在还有几窝在持续孵鸡了,这些就是刚孵出来的鸡娃子们。以后这些鸡娃子们长大了,就是原生态鸡,既会下蛋,也会孵小鸡。

     是啊,坚定的信念多么重要啊!反观修行,信不定,志不坚,意不牢,真正的道,又岂能得着呢..
     对了,在养鸡之余,还有空闲就近种出了一片肥沃水灵和新鲜,那可都是砂石地啊,在此为益地大姐称赞,喝彩!










刚孵出小兔没多久的兔妈妈







     没有人声鼎沸,没有车马喧嚣,方圆五百米杳无人烟,感觉是如此的自由而宁静。鸟儿成群结队,柳树枝,树杈上,屋顶上蹦跶着到处都是吱吱喳喳,从早到晚不绝耳畔好不热闹,偶尔伴随着哞哞声回荡在芦苇荡,胡杨树的枝桠里。奇怪啊,在前年这里可是很少看见鸟类,更别提鸟叫声了。据说这是因为原有的自然环境发生改变了,才会出现百鸟栖息,莺歌燕舞的现象。由此可见沁格玛兄弟姐妹们真棒,在1年多巧手匠心的修整和环境美化下,一个舒适安逸宜人的塞外江南已然成型,且已对外试营业,进入可持续良性发展。
















福利来啦,看!《导游推沙系列》
天宝草:悠缘,导游推沙去了,你别干活了,赶紧去拍个照吧。多珍贵啊..undefined
   悠缘草: 导游经常干活,我不可能日夜时刻准备着给导游拍照留影分享吧undefined





嘿哟嘿,在那密密的树林里,到处都安排同志们的宿营地!undefined
嘿哟嘿,在那高高的山岗上,有我们无数的好兄弟!undefin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7:02 , Processed in 0.0372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