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45|回复: 0

小草眼中的雪峰(琼皇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22 19: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草眼中的雪峰

琼皇草


      家园生活十一年,谈谈我对雪峰的认识。


一、智慧高深,平易近人


        我的阅历不深文化水平有限,就我的理解,导游雪峰是第一位把道讲清楚的“人”,使我彻底明白了啥是上帝的灵,何为上帝的质,弄清楚了啥是性,如何明性见性,彻彻底底弄懂了上帝是宇宙的主宰,是一切生命的源头,精彩纷呈的大千万象是性的舞蹈,上帝的灵就在一切中,信上帝就有美好未来,不信上帝不走上帝之道,人生就将坎坷不顺,祸延未来。

        明晰了做为人要攀登两个巅峰,一是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二是生命延伸到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知悉了,要达此目的就得进绿洲家园按理念生活,参与家园建设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

      导游的思维根本就不是人的思维,而是浑沌思维,任何人无法给导游准确定位,就这样一位高深莫测的圣者,在现实则是普通平凡平易近人,和小草们一起到餐厅排队吃饭,玩扑克下象棋,话桑麻玩游戏,打情骂悄歌舞弹唱,搬砖推沙无所不能,严于律己从不搞特殊,无论是田间地头,厨房学校建筑场地等,哪里有笑声哪里就有导游。


二、那里有危险  那里就有雪峰


        2009年4月18日,禅院草最危急的时刻,导游雪峰毫不犹豫,一马当先和禅院草们生死与共分秒不离;家园遭难的时候,导游雪峰迎难而上,口诛笔伐澄事实讲道理,置身在最前线,跟这样的人在一起无怨无悔,虽死犹荣。


三、行不言之教,敬畏生命


        在聚仙台的时候,仙亲们总是养不好花,而雪峰导游没有说教没有批评,而是亲自动手,换土、倒栽、浇水、施肥,使花儿们茁壮成长,直到工作满意为止。无论在哪个分院,无论走到哪里,雪峰导游始终是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和一切生命和平相处的典范,家园的小猪、小狗、小猫、小鸟以及来家园身边的各类生命,都是百般照顾呵护有加,阴冷的冬日,导游看到一只小猫奄奄一息,亲自给它洗澡、烘干,放在自己的被窝里,结果小猫拉的到处都是,导游从不嫌弃。路边的树枝杂草,只要不影响交通美观,尽可能让其生长,如果实在需要剪掉,总是留下了根系,真正做到了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动物,人与自然万物和谐相处。


四、和颜悦色,灵活圆融


        与导游相处十多年来,导游雪峰总是和颜悦色,从不盛气凌人。在家园奉行乾坤颠倒,仙女为尊,禅院仙女皆十八,禅院仙子皆二十,导游雪峰对每一位仙子仙女都视为掌上明珠,打情骂俏万般游戏其乐融融。

导游在家园处理任何事情,通情达理灵动灵活,即使犯下天大错误,也总是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从不让人不舒服,让小草们佩服的服服帖帖,使事情圆满解决。


五、天下勤劳者非雪峰莫属


        每天睡的最晚起的最早的是导游,无时无刻在守护着心灵的家园,每一处家园的规划设计创造全是脑力劳动,网上海量的跟帖回帖一般人根本吃不消,尤其是一只眼睛不给力后,依然是法奶不断,跟帖回帖照常如故,到加国开创生命绿洲,成立国际生命大家庭,完善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第三版,正式拉开人类进入生命禅院时代的帷幕,还要和娥皇亲力亲为经营绿洲的各项业务,自己挣钱养活自己,接待房客蒸馍做饭炒菜洗碗,打扫卫生修剪草坪,自食其力,谁要让我挑导游的毛病,那好比鸡蛋里挑骨头,清水里捞月亮。


六、慈悲大爱,适时引领


        在沁格玛时,我这棵小草好调皮捣蛋,打搅导游给我量血压,拿灵丹还把热水亲自倒上,感动的小草热泪盈眶,此情此景永恒镶嵌在了我的意识中,导游比父母还亲,导游离开时,千嘱咐万叮咛不要间断用药,后来感觉没问题了,就没当回事儿,结果输液后血压还是只高不降,不得已告知导游,第二天早起没有喝药,血压奇迹般的恢复正常,最近手脚不便,去医院医疗回来后又是奇迹般的灵动起来,这一次次的脱胎换骨,倾注了导游多少的爱,做为一株普通的小草,心情激动感恩不尽。

在家园无论是任何一株小草,还是整体,只要出现毛病,就会及时写文章引导,甚至直接挑刺洗澡。十多年来已记不清导游写了多少文章,每一片文章出炉,都是引领小草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的灵奶,有导游真好。


七、运筹帷幄,雷厉风行


        千万大众的思维,永远抵不上一个圣人的远见卓识,导游雪峰不仅仅是禅院草的福音,更是人类大众的福音。古田一游更加坚定了把人类带出苦海,还大自然清纯,把人间变成上帝的乐园,为人类创建新生活模式注入了新的动力,国际生命大家庭在加国绿洲成立,2018年1月1日为新时代人类元年,新时代的曙光从国际大家庭照亮了全球,人类有福了,众生有福了。


八、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家园的打情骂俏是成仙成佛的无上妙法,纵观古今无人敢在此雷区,卧云弄月,导游雪峰独辟蹊径,大刀阔斧迎难而上,为造就仙佛,顶栽赃冒风险,引领小草无私无我无相无名,裸性裸灵在芸芸大众的棍棒、责难、唾沫、陷害、大逆不道、色魔、骗财骗色等等的滔天洪流中自由穿梭,造就了古今历史上禅院草集体成仙的伟大壮举。在众人不理解的责难中,依然为人类走出生死循环的怪圈沤心沥血,人类新生活模式的成功创建,从根本上解决了人们梦寐以求的理想和愿望,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万法归宗万教归一,风调雨顺万物吉祥的美好生活就在人们眼前,只要人们相信践行。试问天下之大有谁能让禅院草集体成仙,又有谁能让全体人类走出苦海。


尊敬的雪峰导游我爱你,今生小草遇到你真是福大命大造化大。

感恩上帝爷爷的恩典

感恩上帝的使者雪峰

感恩生命禅院的导师们

感恩一切

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4 16:33 , Processed in 0.0891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