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87|回复: 0

我为什么心甘情愿的跟随雪峰导游(果报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6-21 12: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为什么心甘情愿的跟随雪峰导游   

果报草



        从小到大没有受过多少教育,只小学文化,懵懵懂懂的长大婚嫁,记得在我确定嫁人的时候,有一天内心异常伤感,不知伤感从何而来,记得那天大哭一场,哭得好痛,哭过后内心平静,心想男大当婚女大当嫁,顺其自然吧!

        婚后三口之家还算幸福,在爱人的不经意两句玩笑话让我内心忐忑,说什么大限来时各自飞,管得住人管不住心,虽说当时是在劝说别人,可我时不时的总会想起,总觉得日子过的不踏实,也没有什么追求,又不爱学习钻研,每天就这样得过且过虚度光阴,总觉得不应该这样活,可又不知该如何活?有一天闲着无聊就在房间找了一本书看,(我和益地草是一家人,书都是从她处来的)记得当时只找对自己感兴趣的篇章看,这一看,越看越兴奋并自言自语说:“找到了找到了,终于找到了”,感觉我就像孙悟空一样被压在五行山下多少年了,终于等到了我内心想要的答案,把从不爱看书的我深深吸引住了,记得吸引眼球的是关于性的部分,有一次看着看着眼前瞬间变得和平时看着大不一样,一切变得那么的美,各有各的美,每一个物件树木我都想拥抱它,好美!在此喜悦状态中持续了好久,随着思维和心态变化,也亲自体验到了生理上的变化。比如,平时坐车晕车,在那段喜悦状态中怎么坐也不晕了,这是最明显的。还有很多小毛病也不见了,就这样每次看禅院文集总能忘记时间。 我是2008年成为禅院草的,2009年4月18号前往太原与导游相见,忘记是20号还是21号与导游见面了,内心没有任何的波动,只感受到了平静,从来未有过的平静。

        2009年10月申请去家园体验小住,到达一分院聚仙台的第一天正好赶上搭建第一个帐篷,导游和娥皇亲自为我们抱被褥铺床,内心好感动但没表现出来,那时是一分院初建时期导游白天忙于规划安排晚上讲课,不管规划安排还是晚上讲课导游总能幽默风趣逗大家哈哈大笑,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是,一天早晨大家洗漱的洗漱干活的干活,当时导游在二楼住着,从房间吹着笛子走出来,吹的是导游新改编的天路,那情景我终生难忘,还有正好赶上一分院的第一个晚会,节目有猜谜语、歌舞、朗诵等等,与大家度过了一个激情、欢乐、难忘的夜晚。

        家园在导游的安排下一切有序进行,在生活上导游和我们一样到餐厅排队吃饭,以身作则,没有任何的特殊。导游所到处,欢声笑语,幸福吉祥,虽是短短的小住,每天却过的很充实幸福。
         

        2011年带着厌学的儿子入住家园,本想给他找个学校一边学习一边听导游教导学做人,可他不愿意没办法。生活了几个月后,因儿子不适应家园生活返回世俗。我留了下来,白天一起下地,晚上听导游讲课。接着明白上帝的起源,宇宙的起源,人类起源,人生和生命的意义,人生的价值,人类与上帝之间的来龙去脉,也逐渐明白了一切的不顺都是来自自己错误的意识和因果导致,只有努力完善完美自己并严格按照导游的路线图行走才能改变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才能离苦得乐走向美好。在家园生活最幸福的事是每周星期一、三导游讲课的时候,导游讲课时总是精神焕发,兴趣盎然,还有星期五生活会,不管多少问题导游都能轻而易举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令人敬佩。在家园生活深深的体验到了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很开心、快乐、自由、幸福!
        记得有一次导游不舒服,那会我负责在厨房做饭,他让我帮他调点韭菜并告诉我,只放点醋和盐,那时候的我粗枝大叶,根本没用心,导致导游难以下咽。后来导游还是一点一点的吃掉了,现在想想我连用心做事都没做到,愧对导游!有时到吃饭点还没做好饭,导游会说不着急,总会给予关爱和鼓励,从不加任何压力,导游常常奔波于三个分院的第一线,照耀着家园,守护着大家。

        在三分院度过了一段难以忘怀的时光,与导游神仙阁上集体争上游,娥皇教我做菜技巧和搭配,并亲自做饭给我们吃。有亲人不舒服时,会派专人照顾,一次有位亲人因血压高送去医院治疗,家园会每天安排三四位轮流去按摩,助她早日康复,医院的医生都羡慕,这就是相亲相爱,温馨祥和,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生活。

        导游时时惦记着每位禅院草,在格萨尔大家一起打工摘棉花、捡大枣,一到傍晚导游就开始惦记怎么还不回来。有一天导游准备讲课,因三位亲人没有和大部队一起做车回家,导游就担心,取消了讲课。还有导游亲自下厨做拿手菜,还亲自教我煮牛肉做牛肉面给大家吃,小草何德何能有如此福分,唯有感恩惜福,踏踏实实的践行, 努力做好大家的仆人。

       感恩上帝恩典!感恩神佛仙圣的护佑!
       感恩导游的引导!
       感恩一路同行的兄弟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2:15 , Processed in 0.0632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