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73|回复: 0

我的人生和生命贵人雪峰(蔚霞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6-21 12: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人生和生命贵人雪峰
蔚霞草

  茫茫人生苦海无边,是非恩怨,私利争斗,聚散离合,苦苦挣扎。

  从小到大,就看着被左邻右舍霸占房基地全家受尽欺负,父亲是单传,没有家族很小就没有了我爷爷,膝下无子只有我们姊妹四个,世俗的观念重男轻女,欺软怕硬,家里人丁不旺谁都敢欺,父亲“地宝草”两次被打,一次重伤被送医院,母亲“英皇草”两次上诉打官司,世态炎凉残酷无情。

  15岁外出打工看到人们为了挣个辛苦钱,常因一点小事小利争斗不休互不相让,当时常常会想,要是所有人都和睦相处互敬互爱该有多好啊!

  直到母亲和村上几个女的经常去外面听课,当时我听说是去学中功,自己也并没在意,只是跟着她们在家简单的练一下,突然有一天,有一种很想去听听的冲动,母亲就说早想让你去了就是不敢和你说,当我跟着她们一起到中功道场,全身有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听了二老师(即总助)讲课后,心灵有一种同频的愉悦感,那时那刻才真正感受到原来这是净化心灵的灵丹妙药,后来逐渐才知道我当时听的就是雪峰导游的禅院文集、雪峰文集和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中的部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了,只要一个星期没有去听课,在家就坐立不安,之后又去了大老师(即神功草)那里听课,又是另一番感受,虽记不住当时讲的什么,但当时听的如痴如醉,简直太美妙了,尤其是听到以后会有第二家园出现,心里就一直期盼着进家园的那一天。

  2008年9月份成草获得了生命签证,内心充满了一种说不出的喜悦与感恩,当时并不明白成草的真正含义。2009年4月份总助问我能不能去太原建家园,我想都没想就说能去,当时孩子(韶华草)只有7岁,就把她暂时留在家里,我们一行十几位草草先去了太原,在太原第一次见了雪峰导游那种亲切、慈爱、和善、平易近人,给人一种安全可靠的感觉,记得有一次晚饭后和导游的爱人(娥皇草)散步聊天,她说“你们来这里就不怕上当受骗吗?”我坦诚直言地说“从没想过雪峰导游会骗人。”她说“这可是贼船啊!”我说“有这样个说法‘贼好’就是‘真好’,这个‘贼船’就是‘真船、好船’。”说完我俩哈哈大笑起来。

  家园每到一处都是导游精心设计规划,合理安排打造建设,如此才会在一处处荆棘丛生荒芜的草地上座落出如诗如画的美丽家园。云南的一分院、三分院、四分院,南京的南华,新疆的喀泰尔、格萨尔、沁格玛,丽江的隐逸山庄、水汪汪、芝麻坡,都倾注了雪峰导游的全部精力和心血。但是我们辛苦所建的每一处家园,却被政府一次次残忍地捣毁,导致家园生活的老人和孩子们被几次遣回世俗,中青年们只得一次又一次的重返世俗打工,但是艰难险阻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因为我们前进有方向,奋斗有目标,从而使生命品质和修为更加纯净无暇,人间使命完成后前往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就是我们生命的归宿,所以雪峰导游教导我们走上帝之道,顺应自然,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是道的程序安排,我们不怨天不怨地,不怨社会不怨他人,凡事从我们自身找原因,这也让我懂得了,每一次的遭遇,都是对修行修炼检验道行的试金石,凡是经过禅院理念洗礼,经过家园大熔炉里冶炼出来的禅院草都是好样的。

  雪峰导游创建了一套完整的新生活体系,理论结合实践,说难不难,说不难也难,这需要摒弃陈旧的观念接受全新的观念,转换意识把心灵中的杂草毒草除掉,种上真善美爱信诚的花卉。几十年如一日,雪峰导游呕心沥血、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不辞辛劳。在家园雪峰导游对每一位亲人都是一视同仁,不分种族、不分贫穷贵贱、不分美丑,不论文化高低,用心血精心培养呵护着每一位禅院小草。你是什么样的人,就用不同的方式引导你感化你。刚开始创建分院时,雪峰导游白天整体规划指导大家搞建设,并且亲自开车带着建筑人员祥君草去采购建筑材料,晚上讲解新时代八百理念,每周一次生活会调整解决大家的所需之事,谁不懂的事情怎样做时,导游都会亲身示范,记得有一次在隐逸山庄浇花,我和另一位亲人一起在浇,导游走过来说“我教你们怎么浇花即省力效率还高,”接着他把水管顺着花行捋好,然后再慢慢的边浇水边向后退,看着导游的细心指导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还有一次,导游不舒服,我们几个去给导游按摩,按摩了一会身上痒起来了,有位亲人就给导游挠痒,导游说“挠痒不能来回乱抓,要顺着从上往下一下一下的挠,还教如何洗脚和擦皮鞋等等,”导游从点滴小事上追求一流的品质无人能比的上,导游一再要求我们凡事不做便罢,要做就做好,做彻底,争取做到一流。在家园里导游是最辛苦最勤劳的一个,起得最早睡得最晚,我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平易近人的导游幽默风趣,常常给亲人们讲笑话讲故事,打情骂俏,嘻嘻哈哈逗大家开心,导游没有一点大师高人师父的架子气,他和亲人们以兄弟姐妹、姑侄、小舅子小姨子相称,亲人之间相处的其乐融融,看似平凡的导游实则非凡。导游的生活非常简单,吃穿住行从不奢侈浪费,珍惜点点滴滴来之不易的食粮和衣物,导游教导我们要惜福,多奉献少获取,教导我们要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

  在隐逸山庄我种菜时,有两次这样的事列:一次是家园买了四袋鸡粪,隔天导游他们开车去芝麻坡,一会儿又返回来说“拉些鸡粪过去。“刚好我也走了过来,导游问我还有几袋鸡粪?”我顺口说“还有四袋。”结果进柴房一看只有三袋了。因为我没有用过我也没去看,以为还是那四袋,导游就说“凡事要弄清楚再说,不能顺便乱说。”还有一次在菜地,中午晒得菜苗有点焉。菜地在高处,花和草坪还有移植的树都在低处。花和树一浇水菜地就没水了,所以我就生气地去找导游了,我说“导游菜地没水浇,菜苗都焉了。”不记得导游当时怎么说了,反正我说完就走了,记得导游当时正在忙着设计餐厅,过了一会儿,导游去了地里,到处转了转,问我“哪里的菜焉了?”想不起当时怎么说了,反正导游当时训了我一顿。晚上学习时导游就把这事说了一下,凡事不能夸大其词,要实事求是,实话实说。记得后来看到导游,总有一种尴尬。不过通过这两件事我明白了修行修炼如履薄冰,如走钢丝,如果不是这样自己根本意识不到,点点滴滴都还存在缺陷。事实证明只要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走,我们前途无限光明越走越美妙。

  总而言之,今生能相遇雪峰导游,并能得到导游亲自引领和教诲,我是福大命大造化大,能和导游同呼吸共命运是我三生有幸。我在这里大喊一声“雪峰导游是我人生和生命的大贵人!”

  感恩上帝恩典!

  感恩神佛贤圣的护佑!

  感恩导游的辛勤引领教诲!

  感恩一路同甘共苦的兄弟姐妹们!

  阿门!

  2020.0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18:04 , Processed in 0.0874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