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43|回复: 0

跟随雪峰入仙境(落雁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6-24 08: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随雪峰入仙境
落雁草

       轻弹指尖,回首人间,花开花谢月缺圆,繁华世界如闪电,功名利禄如云烟,爱到深处结仇怨,今朝知己明朝敌,冤冤相报无有期,机关算尽寸肠断,难逃因果轮回圈,一曲阳关叠重重,红颜转眼成老翁,白发苍苍病恹恹,谁肯床前说恩情,忙碌碌只为营营,乱哄哄恰如飞蝇, 南柯一梦,黄泉路上几人醒!

       岁月漫漫,时空转换,遇雪峰命运突变,入仙境斩断尘缘,结仙缘灵活家园,思维转换天地间,急饮浅品一路欢,从此里月下吟风,落雪悟禅,偷得虚生日月闲,入梦云水间,无中生有随性绽,风起云涌处处景,笑泯红尘三千怨,人生再无愁和烦,待到功成圆满时开心回仙苑!心有千千结,梦有万万千,寻寻觅觅多少年,而今在绿洲,花开分外艳。时光飞逝如火箭,得遇禅院已十年,回首往事泪绵绵,万千感慨涌心间,提笔总觉纸上浅!

       很小跟着奶奶生活,小时候最喜欢的一件事情就是每天准时的拿着小板凳和小伙伴们一起听她讲神仙故事传说,奶奶的神仙故事特别的多,她总也讲不完,她每天讲故事我每天做神话梦,在梦里像小鸟一样自由的飞翔着,时常走进墙上贴的神仙故事里,在那儿游戏玩耍,爱做梦爱幻想的我,经常爬到房顶上对着天上的月亮和星星说话发呆,期待着有一天能和故事里的神仙一样有神通变化,能上天入地,可以像梦里一样在云彩上飞翔,在大海里嘻戏,长大后接受了传统的教育才知道那是不现实的,是神话故事里的传说,人要面对现实要吃穿住行,那种美好的愿望和梦想逐渐被现实磨灭了,和其他人一样上学结婚成家然后赚钱养家糊口,跟着丈夫在商海里摸爬滚打,走进了婚姻就像一头上了枷锁的驴子一样每天马不停蹄的赚钱,不知道活着为了什么,迷茫和痛苦,失望和无助,对现实社会的尔虞我诈你争我斗感觉身心疲惫,逐渐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心,曾经自杀和离家出走,但世界很大苦海无边,常常紧锁眉头从心底里呐喊,梦里经常泪湿衣衫,气功热的时候以为找到了能解脱的法门一门心思扎了进去,因痴迷太深深陷囹圄,十年追寻黄粱一梦,终点又回到了起点,还是原地打转转,2008年经历了一场婚姻家庭的暴风雨,命如丝悬,无休止的子女财产的争夺战中我对家庭婚姻彻底失望了。

      2009年在我人生最痛苦的时候经志贤草介绍认识了生命禅院并送给了我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和雪峰文集禅院文集,打开书籍,我被书中的内容震撼了,上帝,修仙,反物质世界,千年界,万年界,仙岛群岛洲,人类新生活模式,导游路线图,似梦似幻,神秘莫测,我如饥似渴的读着乐着,如获至宝,新思维新观念,彻底颠覆了我传统的价值观,当读到启动词中说:你们再也不能在人间轮回,因为轮回三次以上,你们的本性就会迷失,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读到这儿的时候,泪水打湿了我的眼睛,我在心里大声呼喊着:雪峰!我就是你要找的生命,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再也不想在人间轮回了!因此我迫切的想成为禅院草,当雪峰导游给我颁发了生命的签证-落雁草时,我兴奋的彻夜难眠。进入了家园心灵的网站,一股新时代的清风扑面而来,心灵网站的亲人们豪爽热情纯美的心灵打动着我的心,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多次梦中飞到了我朝朝暮暮盼望思念的那个我向往的家园,通读了文集后,我终于看清了婚姻的实质,婚姻就像一个牢笼,一个坟墓,永远埋葬了一个人的自由,自私贪婪捆绑和占有,能使一个人变成魔鬼,家庭的程序带有病毒,不逃出家庭的程序永难获得最终的自由,更难逃出天罗地网,2010年六月我奋力的挣脱了婚姻的锁链,我自由了!像小鸟飞出了牢笼,像突破了三维时空飞翔到了四维时空的感觉,我终于可以自由的飞翔了,十月份我这只小雁子终于得偿夙愿进入了梦寐以求的第二家园一分院生活,从此我步入了一个新的天地,开启了通向天国的大门,靠近了雪峰导游,有缘参与了第二家园的建设,在这样的环境里渐渐地我的意识发生了改变,建立了新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我开始脱胎换骨,走上了追求灵性的人生之路。

      我心中的雪峰

      雪峰创建的第二家园独特的新生活模式深深地吸引着我,这儿的一切不同于传统的世俗生活,进入家园的禅院草夫妻双双解体,打破了婚姻家庭的观念,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亲人情人关系,不捆绑不占有,资源共享,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是人生的主旋律,所有进入家园的第一项任务把升华意识提升思维完善完美化生命的品质放在第一位,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人和自然万物和睦相处,生活朴实简单,人人一无所有,拥有一切,每个人一项工作,一天两餐,不奢侈不浪费,每天工作六个小时,每个人都有独立的生活空间,每个月一次的歌舞晚会,每周雪峰都会给大家聊天讲解理念,生活的环境处处花香鸟语干净整洁,生态种植养殖爱护大自然,生老病死不用担心,吃穿住行不用操心,每个人按照八百理念的标准要求自己,经过心灵净化的禅院草人人都是超人,工作上争取一流,家园实行浑沌管理,每个人专心成就自己,口吐莲花,人人喜笑颜开,仙女为尊,尊老爱幼,和睦相处,每日打情骂俏嘻嘻哈哈,犹如孩童一般,白天参加劳动,夜晚进入心灵的网站丰富自己的内涵,生活在家园里,我常常被雪峰的言行感动着,被一群无私奉献勤劳质朴善良的禅院草激励着,和他们在一起,平和喜悦踏实开心,每一天过的充实有价值!

      跟随雪峰一路走来,见证了雪峰导游的无私胸怀,见证了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的起起伏伏,回首第一次见雪峰导游是在 一个禅院草家里,那时候我多么期待着早日见到他,在我心里,他高大智慧,气宇轩昂其貌不凡,那几千万字的浩瀚经典,那虚无缥缈的传说,上帝的使者,开悟者,一定是盛气凌人的样子,因此紧张的盼望着,但当我见到导游的那一瞬间,他的眼神是那样的平和,他的笑容是那样的和蔼可亲,他的容貌是那样的英俊潇洒,居然没有一点圣人的架子,幽默风趣平易近人,举止优雅谈笑风声,第一次接触雪峰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我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非凡而又平凡的雪峰,入驻家园后,雪峰的一言一行深深地感动着我,2012年在一分院期间我洗衣服的时候发现一件衬衣很旧了,领子和袖子都已经缝了好多次了,有个禅院草告诉我是导游的,在我心中无论是物质上的奉献还是精神上和心灵上奉献,雪峰导游的奉献是最大的,他和他的妻子娥皇草卖掉了津巴布韦的所有家产用来建设第二家园,做到了一无所有,可他居然穿着缝了有缝的衬衣,我被雪峰勤俭节约的品质深深地感动了。

      记得在三分院的时候,我负责开车,经常把车钥匙锁在车里,丢三落四的习性经常有,雪峰导游亲自示范,并告诉我开车也是修炼,需要在细节上下功夫,一件事情做到一流了你的品质就达标了,雪峰的教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生活中的雪峰点点滴滴中用实际行动为禅院草做着榜样。十多年来,雪峰带领大家在荒山野岭,在荒芜贫瘠的土地上,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和一切艰难险阻,每一处家园里面有数不清的夜以继日的不眠之夜和雪峰的心血,由于过度操心,他一只眼睛已经失明,可是他放弃了自己,依然带领着禅院草为建立新生活模式样板操劳着,为了禅院草的品质升华不辞辛苦的引导着,用呕心沥血来形容雪峰的无私奉献一点都不过分,用肝胆相照来比如雪峰对禅院草的爱恰如其分。当第二家园遭遇了政府的遣散,驱赶和野蛮的对待,九处用心血和汗水建设出的美丽的家园一次次的被政府毁掉了,雪峰都表现出了极大地宽容,他教育禅院草,不要怪政府,是我们做的不够好,凡事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这个世界没错错的是我们自己。他以高度文明的姿态对待中国政府的不公正待遇,尽管人们不理解,尽管政府不配合,十多年来雪峰带领着禅院草依然无怨无悔的创造着奉献着。雪峰创建的第二家园给每一位生活在其中的禅院草带来了难以计数的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和幸福,收获了人生和生命旅途中许许多多的知音知己,脱离了低级趣味,拥有了富足的精神和心灵食粮,雪峰引导下的禅院草无论走到哪里,那里都会是花香鸟语风景如画,无论和谁在一起都是春风化雨一派清明,禅院草无论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变成天堂,他们勤劳淳朴诚实无私,只管奉献不问收获,因为他们坚信上帝,坚信善良,坚信因果,坚信道的公正性,坚信雪峰导游的路线图,这就是雪峰引导的结果,这就是雪峰要收获的成熟的庄稼,生命禅院创建的美伦美奂的九处家园就是一个个很好的例证,这就是雪峰在人间创造的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神话。

       每一次和雪峰导游的接触,都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他是圣人,智慧满斗,通晓天上地下,知晓宇宙奥秘,禅院文集,雪峰文集,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几千万字鸿篇巨作,都是他智慧的结晶。他是小姨子我心目中可亲可爱的姐夫,他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情人,他是引领我通向灵山的贵人,是光明的使者,是我脱胎换骨羽化成仙的仙人,今生遇到雪峰,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能和雪峰相遇相知,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能和雪峰成为知音知己,是我今生最完美的选择!生命的旅途上遇到了雪峰,能够聆听他的教诲我心已足,唯有用心灵的舞蹈来表达我内心的感恩和感激!

      遇雪峰我脱胎换骨

      刚从凡俗中进入了新生活模式的我满身的污垢习性,烦恼痛苦不断,个性在共性的大海里碰撞着,凡俗的情感在上帝的王国里接受着挑战,在情阵的漩涡里沉沦了很多年,魔鬼的钓饵换了又换,迷茫的我以身试法,雪峰一遍又一遍的呼喊着,写文章一遍又一遍的鞭策着我的灵魂,雪峰赐予的生命的泉水洗涤着我污浊的灵魂,顺着雪峰指引的方向我终于找到了上帝靠近了上帝,逃出了情阵,走出了心灵的埃及,从此人生处处是佛土,点点皆妙境,我感受到了上帝的爱,基督佛陀的慈悲,雪峰的情!

        雪峰创建的第二家园是人类的新生活模式,是未来人类新生活的模式样板,也是禅院草修行修炼的基地,是禅院草脱胎换骨前往天国的的中转站,了却了尘缘的我由于长期生活在家园的仙境里,意识在天天改变着,那一幅幅精彩绝伦的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美妙的图画,是我美梦的开始,仙道乐兮,太虚为家,生命的乐趣在那里挥洒自如自由飘逸,夏有凉风冬有雪,春有百花秋有月,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梦入雪峰寻仙迹

        巍巍雪峰立云端,举目遥望陡高险,灵吉走在前面,奋力的拉着落雁的手,头顶是高高的雪山,无路可走,无径可攀,只有直上直下的悬崖峭壁,汗水湿透了衣衫,落雁一边埋怨一边拉着灵吉的手不放,因为一旦放手,将跌下万丈深渊,死神张开了臂膀张牙舞爪,害怕恐惧担忧,她失去了信心,灵吉乐观的望着她,给她信心给她勇气,她汗尽无力,只有大口的穿着粗气,决定放弃,灵吉严肃的给她说着,当你的肉体已经耗尽的时候,就用坚定地信念爬山吧,不要惧怕,摔下去是死,拼一把!来吧,亲爱的你可以!他再一次挽紧了她的手腕,脚下没有路只有透明很滑的冰雪,没有可以借助的力量,灵吉就这样奋力的拉着拽着她,几乎是提着望上爬,穿过了最危险的地带,翻越了高不可攀的陡坡,他们成功了!站在雪峰顶上兴奋的忘记了来时的疲惫,忘记了冰雪的寒冷,他们欢呼着跳跃着,欢笑着相拥着,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水,雪峰山白雪皑皑,举目远眺,空旷辽阔,心旷神怡,他们盘膝而坐,进入了仙境:
茫茫雪峰山巍峨连绵,云雾缭绕,瀑布挂川,千鸟竟飞,百花娇艳,凤凰展翅,麒麟矫健,银龙盘旋,仙鹤蹁跹,亭台楼阁,碧水连天,荷花劲舞,锦鲤合欢,仙乐绕耳,福地洞天,荡悠悠魂牵梦绕,轻飘飘飞在云间,起舞弄清影,拂袖舞苍乾,道不尽情意绵绵,看不完仙境变换,如醉如痴,如梦如幻,如歌如泣,心神缠绵,雪峰高,高不可攀,雪峰远,远在天边,雪峰近,闭目可见!

     开窗日月进,放眼远山青,禅院得生命,灵性超常伦!

     人生美啊!美在能够进入雪峰创建的生命绿洲里活出了无怨无悔的人生,体验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命旅程,了悟了人生和生命的真谛,升华了生命的品质,逃离了人间苦海,自豪啊,能参与为人类创建新生活模式,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同走在上帝的道上,能够跟随雪峰一路靠近仙境,靠近上帝,找到了生命的源头连通了生命永恒的海洋!感恩啊,每天饮着上帝恩典的甘甜的生命泉水,吃着雪峰和神佛仙圣的精神和心灵食粮,愉悦着开心着极乐着!


      你是一杯茶,芳香四溢

     你是一首诗,出神入化

     你是一片云,纯洁无瑕

     你是一幅画,仙韵潇洒

     你是一杯酒,醇香幽雅

你是那闪闪的星星,璀璨夺目

你是那皎洁的月光,清冽晶莹

你颜如菡萏玉树临风

你情满山川智慧绝顶

你是沙漠里的一汪清泉

你是暗夜里赤子返航的明灯

你是酷暑里清凉的细雨

你是寒风里温暖的叮咛

靠近你如沐春风

细品你绝美风景

你给的果子甘甜爽口

你赠的礼物尘世难有

和你在一起处处花香鸟语
有你的季节性花开放的格外艳丽


跟随你一路都是空灵妙曲!





------2020年6月23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6:31 , Processed in 0.0416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