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9|回复: 0

情人宝娟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9-17 08: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情人宝娟

沧海草





宝娟体态丰腴有致,面容清秀脱俗,笑容灿烂有内涵,长发披肩柔情似水,头戴棒球帽洋溢着青春活力,身着休闲装尽显端庄优雅干净利落。宝娟属于大众情人和万人迷一类的女性。


宝娟上得了舞台,下得了菜地,写得了诗词,入得了厨房,弄得了花园,进得了卧房,待得了客人,看得了老幼,打得了游戏,讲得了道理。宝娟的工作生活能力和休闲娱乐本领都是一流。

宝娟说话做事都让人很舒服,让人不开心的话不说,能引起不悦的事情不提,眼睛不看别人的缺点和缺陷,心中不记他人的是非过错,分内的工作一定做好,托付的事情一定照办。宝娟温柔大度、细腻体贴、谦卑守信、灵活圆融,深受大家的喜爱。

宝娟的心灵充满阳光,总能看到事物美好的一面,总是坚信着各种美好和顺畅,对人生和未来充满希望。宝娟很有智慧,看问题透彻,还曾说过一句入了《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的话语。宝娟的人生过得有价值,没什么遗憾。

宝娟对情人爱得真,但不深,爱得多,不执着。宝娟的爱不看对方的身份地位钱财名誉,也不在乎对方的穿衣打扮和外在形象,一切取决于内心是否同频共振和由衷地喜悦。宝娟的爱跟别人没关系,即使对方对自己有些冷淡,她依然把自己的美丽优雅和似水柔情展现他们的面前。

宝娟爱一个人不看其他人的脸色,只要言语没有伤害到他人,怎么开心怎么来,至于别人是否嫉妒那跟自己没有关系。宝娟明白情爱是为了让人感到舒适和自由,内心不喜欢占有和控制他人,也不会阻拦别人喜欢自己也喜欢的人,别人喜欢自己也喜欢的人她还高兴。

宝娟在内心深处尊重和信任导游,宏观上一直遵从导游路线图。家园最近几年的磨难,没有让她对通天大道失去信心,反而经由最近几年的打工磨练,让她看破了和摆脱了红尘诱惑,更加坚定了对上帝之道和禅院之路的信心。

宝娟已经跳出了凡俗之情而具备了仙情仙爱,她正徜徉于情爱的大海,翱翔于绝美的天空,她的人生越来越精彩,快乐的频率越来越高,她正在由人仙的境界向陆地仙飞奔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8 09:11 , Processed in 0.1013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