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5|回复: 1

打了胜仗的凯胜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9-26 11: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了胜仗的凯胜

沧海草


凯胜自入住仙韵绿洲以来,脸上总是呈现出一种自信自然又轻松快乐的表情,说话铿锵有力,做事稳重踏实、有条不紊、风风火火、结果优异,加上他挺拔健壮的身躯和穿戴整齐的工作用迷彩服,还真有点像一个凯旋归来的将军。

凯胜在家园生活得如此的惬意和潇洒,确实是因为他打了几个大胜仗,只不过这仗既不是国与国之间的军事斗争,也不是企业之间的商战,更不是社会上的打架斗殴,而是为了获得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和美好的生命未来而展开的精神心灵领域里的抗争。

凯胜的第一个胜仗是战胜了婚姻家庭、组织政党及宗教的束缚,看破了它们奴役人性的本质,带领家人集体逃离了传统的生活模式,走上了前往上帝的王国——生命绿洲的道路。凯胜在家园不再有世俗的亲疏观念,大家都是兄弟姐妹亲人情人,面对原来的妻子玛斯和他人打情骂俏时,不仅不生气和变脸,反而能开心喜悦地融入其中。

凯胜的第二个胜仗是战胜了世俗小甜头的诱惑、成功地避开了这些陷阱,这些诱惑就是权钱名利色等表面上的风光,陷阱就是风光背后的那一片片无边的苦海,所谓拥有得越多苦恼越多。凯胜作为一个身体强健又心灵手巧的匠人,在无权无钱无名无利讲究女性为尊的家园能活得很开心,自然是真正地放下了这些东西。

凯胜的第三个胜仗是战胜了潜藏在自己身上的魔性,干净彻底地消灭了心灵花园中的杂草,占有、控制、嫉妒、比较、懒惰、邋遢、消极、悲观、担忧、恐惧等等消失无踪,也不再有立锥之地。凯胜在绿洲不仅自己过得快乐和潇洒,与他人的相处也很和谐,工作更是一流,山坡上八间房子的开窗和两个通向房顶的楼梯做得相当的漂亮。

凯胜的第四个胜仗是战胜了常规思维的束缚,普通人觉得能有一个情人就了不起了,凯胜可以有一百个,一般人觉得农民哪能自己出国,凯胜真的去泰国潇洒了一回,大部分人认为修行修炼得道成仙是无稽之谈,可凯胜在生命绿洲就已经体验到了超越世俗大众的飘逸、自由和快乐,梦境也变成了彩色。

凯胜的打仗没有火药味和残酷,而是越来越多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伴随其中,因为这个仗是依靠提高认识、转换思维意识、了尘缘、结仙缘和融入集体生活来完成的。等到凯胜迎来第五个胜仗,依靠继续积累功德和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而最终摆脱地球万有引力的束缚,就将步入天国享受永恒的自由和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20-9-27 2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凯胜的打仗没有火药味和残酷,心灵的胜仗,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7 07:07 , Processed in 0.1186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