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2|回复: 0

掌握了成仙奥秘的乾龙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2-8 11: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掌握了成仙奥秘的乾龙

沧海草



乾龙小时候就相信神仙故事,并向往神仙生活,只是活在人间身不由己不得不顺着传统前行。他在成为禅院草之前是一名普通的农民,人生很是坎坷和不幸,曾经因为修炼某知名功法被政府拘留过,也曾因为从事某知名直销活动而倒赔进去几万块的血汗钱,最大的不幸是临近中年时妻子因车祸去世,而自己也出过一次车祸。这些人生磨难使乾龙陷入了迷茫、痛苦和绝望,直到一位友人给他送来了《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与生命禅院信仰结缘后才走进了光明和生活在了美好的期盼之中。

乾龙在常驻生命绿洲之前已经通读完生命禅院文集,也曾来家园体验过三个月,而导致他最终决定了却尘缘常驻家园的却是一个奇异的梦,这个梦启示他是恐龙转世,返回天庭的机缘已到,不要再困在人间。

乾龙特别的勤劳,干活不怕脏不怕累很是卖力,而且能谦卑地接受导游和他人的安排和指导,他还是一名优秀的电焊工。乾龙的胸怀宽广,脾气超好,通达事理,以宽容、仁慈和智慧之心面对兄弟姐妹们不完美之处,他知道别人的不完美跟自己没有关系,别人的杂质也会随着不断地修行修炼而消失,而自己也有不完美之处,没有资格把眼睛盯着别人和跟冒犯过自己的亲人较真,一门心思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才是正事。

乾龙常驻家园不久就明白了集体生活是最佳修道场的含义,因为反物质结构中的杂质和缺陷,自己修行修炼的真实水准,以及自己的才华和内涵都通过集体生活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纷纷展现了出来,而导游的引导、理念的指引、集体能量场的加持在帮助清理掉这些杂质和缺陷的同时,也鼓励和推动着个人美好品质的绽放。此外,乾龙也通过世俗生活与家园生活的对比而明白了什么叫“独行无恒操”,知道了唯有在家园才能守住道行。

乾龙的信念虔诚而坚定,自从常驻家园就一直紧跟导游路线图。乾龙的道行深厚,总能直面真实的自己和尊重事实,在问题面前诚实坦荡,从不避讳自己的杂质和缺点,也从不为自己的过错辩解,总是能虚心接受导游的批评和引导。乾龙既能随性地绽放自己,也有自知之明和成人之美,对于自己喜欢的异性会明确表现出喜欢,但不会执着于对方和想方设法地把对方搞到手,更不会破坏别人的好事和给亲近自己喜欢的异性的仙子以脸色或者风凉话。乾龙不拿禅院理念去教育和引导别人,以此来体现自己的价值和争夺别人的能量,更不会利用理念去要求别人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或者达成某种目的,而是认真踏实地把理念用到了自己的身上。

近十年的生命绿洲生活已经让乾龙做到了无我无相,他已经完全地放弃了自己,忘掉了自己,就知道不带目的地奉献自己,他不再顺着自己的心和欲望生活,而是活在了性——上帝的意识中,活在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中,他已经成了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8:42 , Processed in 0.1397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