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93|回复: 0

开拓者瑶池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1-16 13: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拓者瑶池

沧海草





      瑶池志存高远、胸怀宽广、心灵纯洁、贤淑有德,十二年前刚刚成为禅院草时就有了不获得正果绝不罢休的决心,也做好了踏上上帝之道禅院之路就不再回头的准备,接着就把刚成年的孩子香贞和丈夫奥顿度化成为了禅院草。


  瑶池带领一家人不仅参与了太原的家园初创游戏,而且卖掉了房产带着全部的十万售房款全力支持了一分院的开拓和建设。在生命绿洲的发展史上,早期能带领全家舍弃世俗的一切不留一点后路地支持家园建设的家庭只有三个,其余的两家是领头的神慈一家和紧随其后的志渝一家。


  瑶池一家进入家园后,除了儿子因为年幼不能参加劳动、女儿发挥自己的特长做宣传工作外,两口子都是像家园的绝大多兄弟姐妹一样踏实勤恳地从事体力劳动,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奉献而有傲慢居功的心念和言行,因为他们明白自己所奉献的一切都是为了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生命未来,不是为别人做的,也明白得失相等的因果报应原理,自己所付出的一切最终都会回报到自己的头上。


  入住家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们通过理论学习结合实践检验的方式就明白了婚姻家庭的邪恶实质和对人生的危害,以及生命绿洲及天国没有婚姻家庭关系的根本原因,于是主动地和公开地解体了原来的捆绑关系,升华成为了更自由、更恩爱的情人兼知己的关系,有力地支持了家园的完善建设,也为其他还在犹豫和矛盾中的禅院草夫妻树立起了榜样。


  瑶池博爱多情,不受伦理道德的束缚,天生具有仙佛的意识,不仅自己从不隐藏和压抑自己的情爱,对于女儿的情爱也从来不予干涉,更没有嫉妒和控制之心,把女儿视为完全独立和自由的一个人,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女儿爱女儿的,我爱我的。”不过瑶池刚开始也像绝大多数的农村妇女一样,对于情爱感到腼腆害羞,不能自然表达,上台表演唱歌跳舞和游戏娱乐时也会感到扭捏,但在家园生活两三年后就开始像小孩子一样自然了。


  瑶池谦卑虔诚、信念坚定,自从踏进家园就再没想过回头过小日子。即使家园被强行遣散后,打工也是跟其他的兄弟姐妹在一起,最大限度地向家园式集体生活靠拢。这种理念上的坚持也给自己留下了福报,她在打工期间曾突然生病晕倒,是身边和临近的兄弟姐妹们送她去的医院并给了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并在导游的安排下转移到了另一处适合养病的集体打工之地专心调养身体。


  瑶池打工时很拼命,单位规定的休息日她经常加班,为的是多挣钱好支持国外家园的建设。这几年她通过打工奉献的钱超越了大部分的年轻人和同龄人,令我等感到羞愧和汗颜。尽管奉献这么多,打工时她的生活始终很简朴,更舍不得买保健品和营养品享用。


  瑶池展现出了一个开拓者的精神和风采,她在这条史无前例、充满艰险和磨难的新时代开创之路和超越时空之路上意志越来越坚定、信心越来越坚实、品质越来越完美,既是时代的娇子文明的先驱,也是一尊仙佛,她必能前往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0:54 , Processed in 0.1038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