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36|回复: 0

净谛 禅院草名价值的见证 [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1-16 1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净谛 禅院草名价值的见证

沧海草





  净谛在接触到生命禅院理念之前是一名没有多少知识智慧但勤劳善良纯朴的普通农村妇女,也是一名某知名功法的修炼者。她在申请成为禅院草之前曾跟随神功等学习了一段时间的禅院文集,并积极地做了一些理念宣传的工作,还把理念传播给了自己的小女儿阡陌。


  净谛参加过09年的418生命绿洲初创游戏,当时的她由于身体做过外科手术尚未恢复,是拄着双拐去太原参加了游戏和面见了导游,导游不仅没有因为她的腿脚不利索而嫌弃她,反而因为她的信和她的禅院草身份给与了她血缘亲情般的关怀。这次见面不仅让净谛被导游的慈悲与大爱所感动,而且也看到了家园的美好未来和树立起了继续前行的信心。


  待到这次游戏活动结束、家园因故搬迁到了云南后,净谛做出了一个贤淑的决定,让自己尚未出嫁和成草不久的女儿阡陌前往云南常驻家园,而自己在家一边继续养病一边按照禅院理念修行修炼。净谛依据导游的教导和生命禅院理念在家不仅学会了转变自己的人生价值观,使自己生气的时候越来越少、开心幸福的时候越来越多,还有能力帮助别人化解负面意识了。


  三年后净谛前往家园体验生活,在祥和温馨、自由轻松、知己多多的氛围中过得很开心,身体也恢复得非常的好,还能干一些日常的需要一点体力的劳动。更重要的是由于经常听导游的讲课,净谛对人生的认识越来越透彻,心灵中的杂草越来越少,开心快乐的时候越来越多;同时也因导游纯美品质的进一步感化和影响,净谛的信念也越来越坚定。


  因为对家里还有牵挂,一年后净谛又回到了世俗的家中,没想到的是原本打算给世俗家庭帮点忙给丈夫和儿子减轻一点负担的自己却反而成了负担。净谛刚开始身体还不错,随后因为类风湿病发作身体越来越差,以至独立行走都很困难,再加上丈夫患脑梗瘫痪在床,未成家的儿子和已结婚的大女的负担相当的重。


  对于这些情况,导游是知道的。虽然净谛此前对家园的奉献并不多,但因为她的信、没有在家园被政府数次强行遣散时退回禅院草名和把女儿阡陌弄回去,也因为她的头上写着禅院草名而依旧是导游的心头肉,更因为导游不想让一直对家园虔诚而有真情的阡陌因为世俗家中的变故而被困在世俗,导游在她最困难的时候伸出了援救之手。


  净谛在导游的安排下再次回到了一群自发式集体生活的兄弟姐妹的当中,既让她得到了妥善、周全和细致的照顾,也让她和阡陌彻底了却了尘缘和获得了安心,还以一个副产品的方式极大地减轻了她原来世俗家庭的负担。净谛的故事不仅体现了一冠禅院草名的巨大价值和福分,也充分体现了生命绿洲对社会无形与有形的巨大功德。


  当然以上所述主要是体现了禅院草名及生命禅院对人生的巨大价值,随着净谛在人生的磨难中和家园文化的熏陶中彻底清理掉自己心灵中的尘垢而获得完美的人性,禅院草的核心价值和福分——得道成仙,将获得再次的体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8:03 , Processed in 0.0382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