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15|回复: 0

[我要分享] 喂猪用猪食 看我怎么喂猪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12-15 1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喂猪用猪食 看我怎么喂猪
雪峰


       今天,我在“守望麦田总群”转发了《中华民族离文明还有多远》,马上有一位叫“悦-吉祥”的跟帖如下。
       “雪峰,文明你麻痹的,坑货,有资格电瓶中华民族。”
       “滚回你娘的家里去,骗子。”
       “雪峰,臭不要脸的老不死,让人抛家舍业,玩空尼玛的陪你过家家。”
       “雪峰,你玛逼的,不要脸。”
       “雪峰,跟你学出来的一窝婊子。”
       “爹娘都不认的货。”
       “好像懂很多的样纸,实际尼玛懂个屁吧?”
       “雪峰,操你妈,你就是有人养没人教,所以我代表中华民族来教育一下你,别坑了,坑死你妈逼的。”
       “雪峰,好啦!你娘我没空陪你过家家,找你自己的小草们炫耀你的大瓣蒜吧。”
       “你就忽悠鬼去吧!你还是别在中华民族我们大中华民族的这个微信群里混了,你忽悠鬼去!”
       “没事就和那个大自在傻逼那婊子逗逗还是可以的,其他人都没那么蠢,知道吗?还要给你站台,是不是?把自己家人卖了还得替你数钱,够蠢的,不蠢她能那么胖吗?胖的跟猪一样,怎么就入了你的眼了。是不是一丘之貉?或者是不是一类人不往一处去?”
       ……
       这位“悦-吉祥”的“高论”还有很多,但大部分内容是“草泥马,尼玛逼”,所以暂时不再赘表。
       我一开始认为此人是一位男性,因为说“操你妈逼”的从生理逻辑上而言,只能是男性,但万万没想到是一位女子,多么刁悍的女性。
       面对如此不可理喻满口污言秽语的女性,怎么办?
       我历来主张对佛说佛话,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因为对人说鬼话他听不懂,对鬼说佛话更听不懂,见鸟用鸟语,见猪用猪语,否则对方根本听不懂。
       本来,任何人提出一个观点,你若不同意其观点,可以提出自己正确的观点,提不出正确的观点,但觉得其观点不对,可以对其不正确的观点进行批判,但既不批判也提不出自己的观点,只是一味地谩骂攻击,这就没有一点理性的成分了,这叫“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了。
       既然我面对的是一个既不可理喻,又刁蛮粗俗的人,那就只能用喂猪用猪食,喂鸟用鸟食的办法。
       以下就是我喂给“悦-吉祥”的食物。
       “悦-吉祥,我还以为此群没畜生呢,原来你在啊!”
       “夯货,若不把你送进地狱,天理就不存了。”
       “有人养没人教的东西,你爹妈失职了。”
       “养子不教如养驴,你爹妈养了你这头蠢驴。”
       “你很快会死。”
       “你若能懂道理,驴都能驾驶宇宙飞船上太空了。”
       “原来你是母的,养女不教如养猪,你爹妈原来养的是一头脏猪哇!”
       “母猪,我刚才在茅坑里给你准备了夜宵,去吃吧!”
       “母猪,没有公猪找你,这确实是你爹妈的错呀!”
       “对你这样的蠢猪脏猪,只能用厕所的粪便招待。”
       “你舔食大自在的粪便都不够格。”
       “原来我跟大自在上床引起了你的不悦,原来你渴望与我上床我却没理睬你于是你忌妒愤恨啊!告诉你,我一见你就恶心,你这头从里到外散发着恶臭的母猪,你哪有资格跟人上床嘛!没有公猪找你,那就找一头驴操你吧!”
       “垃圾蠢猪,驴都嫌你臭,唉!可怜哟!你不如一头撞死在猪圈墙上,你活着自己受罪,人们看着也难受,还是早点解脱去投苍蝇胎吧!”
       我喂了这些猪食给“悦-吉祥”后这头脏猪说:“雪峰,继续,让大家看看你是如何文明的。”
       我回复:“文明是针对人的,而不是针对像你这般蠢猪的。”
       “‘悦-吉祥’,你不用要脸了,你的脸跟猴子屁股似的,你还是要你的屁眼吧!”
       文明人传道如果遇上像“悦-吉祥”这类垃圾母猪,最好“以其猪之道还治其猪之身”,文明对付不了“悦-吉祥”这类野猪,唯有如此,网络上辛辛苦苦的传道者们才能有希望生存下去,否则,这些“尼玛逼”们嘴里呕出来的臭气会把文明人熏晕。
       2012-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5:56 , Processed in 0.0490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