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6|回复: 0

普通人也能轻松成为大富翁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3-4-24 07: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普通人也能轻松成为大富翁
雪峰

       如果用常规的思维和方法,普通人不要说成为大富翁,能维持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就已经了不起了,买房、买车、结婚、成家、养育儿女、赡养老人,应付日常吃穿住行上学生老病死所需的一切费用就足以让一个普通人劳碌奔波一辈子了。
       现在我们用非常规思维和方法,不买房却有房住,不买车却有车开,不结婚却有免费性伙伴,不成家却处处有亲人,不养孩子却有数不胜数的孩子叫你爸叫你妈,不赡养老人却老人们总为你操心,不花钱却能游遍天下且处处有家,请问,你是不是已经成了一个大富翁?其实大富翁也比不上你自在潇洒。
       有人天天给你做饭,餐时一到,你尽管端起碗吃即可,吃罢不用自己去洗刷碗筷,你有独立自由的卧室,未经你许可,任何人不会擅自闯入,你房间的卫生有人为你打扫,床单被褥有人会定时清洗,你衣服脏了,在一个固定的地方一扔,有人会把你的衣服洗好且叠放得整整齐齐送到你房间,环境不用你清扫整理,保证有人收拾得干干净净井然有序,你需要什么常用的物品,只要向采购人员说一声,保证给你买来,夜晚你不用担心安全和偷盗,因为有人为你守护,怎么样?这够算大富翁的标准了吧?
       你不用绞尽脑汁投机钻营,也不用废寝忘食学习工作,更不用花时间和精力去搞人际关系,更不用去巴结谄媚权贵和权威,你只要把内心世界的真、善、美、爱、信、诚品质发挥出来就行,若能发挥到极致更佳,同时选择一项自己擅长和喜欢的工作做,把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争取做到一流就OK。看看成为大富翁多简单多轻松。
       更为神奇的是,你不仅会拥有丰富的物质财富,更会拥有富足的精神财富和心灵财富,且,当你拥有物质、精神、心灵富足的财富时,你会发现,你已经超凡脱俗了,已经不是肉眼凡胎了,你已经有资格前往天堂了,这是世间的绝大多数富翁们根本做不到且难以想象望尘莫及的事。
       当然,普通人要成为大富翁,必须要经过心灵的净化,把自己心灵花园里的杂草毒草除干净,种植上奇花异草,由此,一条通往天国且能尽享人生美好的路就在面前铺展了开来,你只管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你梦寐以求的最美好心愿走着走着就达成了,此时你会发现,你的富足早已超越了人类社会的任何一个亿万富翁。
       但愿天下普通大众都有福分接收到这个信息,早日踏上这条生命的锦绣辉煌之路。
       2023-04-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8 09:48 , Processed in 0.03935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