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0|回复: 0

人类的未来应该是这样/雪峰

  [复制链接]
欢心 发表于 2024-1-29 10: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类的未来应该是这样

浑沌元初


       考古学家们经过科学探索和研究,认为人类已经灭绝过四次,灭绝的主要原因是人类整体的精神堕落和心灵黯淡,精神堕落的核心因素是追逐感官享受和争夺权力及生存资源,心灵黯淡的主要标志是无视造物主,不珍惜自然资源和生命。

       本届人类又处在了精神堕落和心灵黯淡的悬崖峭壁上,其主要特征是追逐金钱,贪婪无度,挥霍无度,欲望的沟壑难以填满,争夺生存资源的疯狂程度不亚于前期四次被灭绝人类的程度,人类的明天危机四伏。

       我给人类指出明天的路,供人类思考。

       走社会主义集体化道路,劳苦大众只能在贫穷中过一生,但整体人类的寿命会延长。

       走资本主义资本化市场导向之路,劳苦大众才能过上富裕的生活,但人类整体的寿命会缩短。

       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两条路都不是理想之路,社会主义集体化道路绝对会导致贫穷,资本主义资本化道路虽然会带来富裕,生产力会得到最大限度的发展,但是自然资源会被消耗殆尽,大自然会反噬人类。

       其他的路,比如军事管制,那纯粹是野蛮之路,不仅会导致贫穷,还会导致社会混乱。

       人类未来最理想的道路是雪峰式共产主义,请大家注意,不是马克思倡导列宁毛泽东们实践的共产主义,而是雪峰式共产主义,雪峰式共产主义已经在地球上实践了15年,几乎能解决人类面临的百分之九十的难题,比如国与国之间领土纷争问题,比如能一劳永逸地解决养老问题等等。

       宪法、法律、法规的内容和条款越多越细,产生的问题反而会越来越多越复杂。管理人员越多,社会的运营成本会越高,所以,当废除所有的宪法、法律、法规,以理念代替宪法、法律、法规来让社会有序运行,为此,我已为人类准备了《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

       要想过上幸福生活,要想人类持续地在地球上繁衍生息下去,全体人类必须接受一次心灵的净化。心灵净化内容课程,我也已经为人类备好。


       2024-0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8 04:52 , Processed in 0.06353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