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生命绿洲论坛- 返回首页

白鹤的个人空间 http://www.lifelvzhou.org/bbs/?556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惊现转世奇人!【图 文】

热度 1已有 661 次阅读2013-6-17 09:49 |个人分类:轮回| 转世, 海南省

                           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

         惊 现 转 世 奇 人!

http://blog.163.com/tangyitui@126/blog/static/132153267201343111226203/

     在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居住着一位叫唐江山的“转世奇人”。
    唐江山现在二十多岁,已结婚,有两个孩子。
    据唐江山父母及村里的老人说:唐江山三岁时(1979年)的某一天突然对父母说:“我不是你们的孩子,我前世叫陈明道,父亲叫三爹,我的家在儋州(儋县),靠近海边(在海南岛北部,离东方市一百六十多里)。”他还说自己是在“文革”期间武斗被人用刀和枪打死的。更奇怪的是,他竟然能讲一口流利的儋州方言。
    唐江山说:“1967年9月的一天,我(陈明道)当时是村里的共青团支部书记、民兵干部,那天因我们村的碾米机没有油,我们八个人外出买柴油。回来时被邻村人打死了。我被击中脑后一刀、左腹一刀,一颗子弹从左后背接近左腹刀伤处通过。”


  隔世寻亲心似箭


    唐江山说:“到了五六岁时,我有一种预感,我前世的母亲已不在人世,但父亲还在,已成了孤独的老人。记得5岁那年,新英镇有一位阿姨到我们村做生意卖小商品,我听她说儋州话,我便用儋州话对她说我是新英人,家住黄玉村,要求她带我到黄玉村。这位阿姨感到奇怪,不肯带我去。
    “六岁那年,我向现在的父亲提出要去儋县新英镇黄玉村找我前世的父亲三爹。但父亲仍不肯带我去,于是我耍起小孩脾气,不吃任何东西,也不与他们说话。几天后,父亲屈服了。”
    唐江山说:“到了那里后,我又带父亲走到一条河边(北门江),我前世的陈明道就死在这附近。一到这里,我心中便害怕起来,于是叫父亲赶快乘船过河。后来我多次回黄玉村。”


父子相认惊动四邻


    唐江山说:“我一进门,便见到了三爹。只见三爹苍老了很多,这时我走到三爹面前用儋州话叫他一声三爹。三爹大惑不解。我再向他解释说,我是您的儿子陈明道,那年被人打死,后托生到东方感城不磨村,现在来找您。我的这些话,使三爹惊得目瞪口呆,一时反应不过来。
    “我知道我这么小年纪,说话大人不相信,我便跑进房门,把我死后他们给我立的神牌抱出来,对他说这是我的神牌,现在我是活人,不要放在上面了。并且告诉他,我以前睡哪个房哪张床,并一一数出我以前常用的东西。
    “三爹见我说得一丝不差,确认了我是陈明道后,他一下子抱起我大哭不止,我也抱着他哭,跟着我一起来的我现世的父亲唐崇进也哭。这时,惊动了四邻,他们都赶来看是怎么一回事。
    “一场伤感过后,三爹把我放下。我见到二爹的儿子陈军助弟弟,还有以前的好友,每一个人我都认得,并且上前叫他们的名字,说以前与他们一起做过什么事,说得一点不差,他们不得不承认我是陈明道。我还能认出我前世的女友谢树香。”


    后来他又说:“以前我当过民兵经常弄枪,现在生在东方,从未见过枪,但除了新式步枪、大肚驳壳枪以外,以前的我都很熟悉。现在如果有枪,我可以射得很准。以前我还开过二吨半的车,我现在从未开过车,但对开车的技术、手势都很熟悉。”
          来源:
http://tieba.baidu.com/p/1127665402?pn=1

 

请点击下文阅读详情报导:

海南转世奇人唐江山的前世今生(强文)

 

  

推荐阅读

如何少烦恼,开智慧

【转载】爱是神奇的秘密

我一生奇怪的经历(强文)

佛教中,一个获得幸福的秘密……

 

令人称奇真实事件:鹩哥转世

诵大悲咒的恶人--一个笑话

精神分裂、被附体可以看看

林彪儿媳张宁经历的神异事件

【转载】吃植物为什么不算杀生?

 

狐狸获救报恩记           李娜的出家

海南省转世奇人唐江山的前世今生

中风放血救命法——很多孝子后悔没有…

[转载]净空法师:我们女孩子怕老,…

灾难频繁的根本原因:一个是财狼,一个是色狼

 

自大和尚和刁钻女鬼            千万千万别吸烟!!!

面对异性,尽勿凝神对视              蟒蛇复仇:祸起特色菜 

常欣居士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52342981_0_1.html

宇宙人生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198342885_0_1.html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爱力 2013-7-16 08:11
相信。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9 14:13 , Processed in 0.0675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