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976|回复: 5

家和万事兴--致全体禅院草的公开信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8-29 09: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5508ki7xicvxyc13xy4y.jpg
家和万事兴--致全体禅院草的公开信

 ---浑沌元初

禅院内外的全体禅院草:生命康泰!

  意识、结构、能量是构成宇宙的三要素,意识来源于结构,又反过来作用于结构,能量是中性的,能量随结构的变化而进出。

  一只蜜蜂有它自己独立的意识,可以独立行动,但当它融入蜂群的时候,它只是一个细胞,它的独立意识消失了,整个蜂群的意识就是它的意识,蚂蚁也是这样,一窝蜂,不论它有多少蜜蜂构成,它是一,它只有一个结构,所以只有一个意识,所以,当我们看到一窝蜂,一窝蚂蚁的时候,要知道,它是一个生命。

  人体有一百三十万亿个细胞构成,每一个细胞有自己独立的意识,这些细胞组合起来后,只有一个意识,那就是这个人的意识。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意识,可以独立行动,但我们不要忘记,我们是整体人类的一个个细胞,全体人类的意识就是我们的意识,更高级的生命是把整个人类当作一个生命体来看待的,就像人把整个蜂群当作一个生命体看待那样。

  独立时,有独立的意识,群体时,有群体的意识,一个细胞只有服从于群体的意识才能存活,离开了群体意识就只能独立存活。



       病毒是一个细胞它之所以叫病毒是因为它进入一个群体后有它独立的意识,它不愿融合于群体意识,它消耗这个群体的能量,破坏这个群体的结构,所以结果只有两种,要么被群体同化,要么被群体消灭。

  一个家、一个公司、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一个宗教团体、一个国家等等,都是一个个结构,这个家、公司、民族、政党、宗教团体、国家是否健康旺盛取决于其结构是否完美结构越完美,吸收的能量越多,就越健康越兴旺;结构缺陷越多,损失的能量越多,就越缺乏活力体弱多病。

  道是一,庞大的宇宙只有一个意识,那就是上帝的意识。





        "家和万事兴,"""是结构完美的一个标志,一个小家庭,媳妇孝敬公婆,公婆关爱体贴儿媳妇,夫妻相亲相爱,夫唱妇随,这个家一定是温馨幸福的家,只有在和美的家中,每一个成员才能身心康泰,不染疾病,才能发挥各自的优势,才能使家业兴旺发达。





       一个好的结构(家)内部不消耗能量,只要内部消耗能量,这个结构(家)就一定不是一个完善的结构,完美的结构可以长寿永恒,缺陷多的结构必然短命。

  使一个家万事如意兴旺发达的关键在于一个""字,使一个结构完美的关键在于"集体意识",在一个群体结构中,每一个细胞(成员)只有放弃自己,才能获得自己,越是努力保持自己,最终必然会丧失自己。一只蜜蜂只有在蜂群中才有生命和价值,一旦离开了蜂群,会很快走向死亡。离群的小鹿最容易被狼吃掉。

  生命禅院是生命的频率同频共振者精神和心灵的家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喜欢它,证明你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与它相近,你讨厌它,证明你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与它相斥,你喜欢它,就靠近它;你讨厌它,就远离它,不要勉强自己,同时也不要勉强他人。

  生命禅院不是政党组织,所以,不要期望靠生命禅院干出一番事业,生命禅院排斥想谋取权利的人。生命禅院不是一个宗教组织,所以,不要期望靠生命禅院普渡众生解救人类危难,生命禅院排斥一切宗教行为。生命禅院不是一个赢利性公司,不要期望靠生命禅院使自己富裕起来,生命禅院排斥想牟取钱财的人。

  生命禅院关注的是每一个禅院草的生命,如何让每一个禅院草走出生命的迷茫,到达生命的高层空间--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才是生命禅院的使命所在。

  每一株禅院草要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升华自己生命的品质上,放在如何使自己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向仙佛的生命结构的演化上,不要试图去控制他人,不要试图去教育他人,大家只谈自己对人生和生命的感悟,与导游交流心得体会,不要去论断其他禅院草的对错是非,要评论,就把眼光只聚焦到其他禅院草的优点上,不要盯在缺点上。

  不要试图控制导游或改变导游,千万不要做如是想,我要控制导游,我要让导游接受我的引导,我要唤醒导游。如果你认为导游智慧低、人品差,那就离开他,导游没有任何权利和资格强迫任何人,更没有资格和权利限制任何人的自由。你去外地旅游,要住旅舍,若看到某一旅舍条件差,不适合你的要求,那就再去寻找适合自己意愿的旅舍,不要站在不喜欢的旅舍门前抱怨再抱怨,那样不仅讨人嫌,也耽误你宝贵的时间去寻求到更好的旅舍。

  为什么要有生命禅院?这就问为什么天要下雨一样,生命禅院的诞生是道的安排,是宇宙生命大调整中的一个程序,可以做如是想,地球生命可能要遇到麻烦,在巨大的变化发生前上帝安排一个程序把地球上的"庄稼"收割进粮仓,把派遣到人间的天使们召会天国。

  当然,要相信这么一个假设是困难的,那么,就把生命禅院看成是一个游乐园,成为禅院草大家一起嘻嘻哈哈欢声笑语地结伴人生旅行是一场游戏,人生梦一场,不如好好做梦,游戏人生,哪里好玩,就在哪里玩,开心快乐一天就赚了一天,苦恼悲伤一天就赔了一天。

  成为禅院草是在玩生命的游戏,但这个游戏不是简单的游戏,这是一条荆棘丛生的道路,同时也是一条充满灵光的道路;这是一个灵与肉生死搏斗的战场,同时也是一个脱胎换骨的冶炼厂;这是一个令人心神憔悴的地方,同时也是一处让人无限神往的地方。



        时时有虎豹当道,处处遇悬崖峭壁;满目蛇蝎横行,满耳鬼哭狼嚎。难以记数的人曾试图走这条路,有些望而却步,有些中途退场;有些被魔俘虏,有些衰竭而亡,越走越迷茫,越行越怅惘,人迹罕至,充满神秘。

  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是通向高层生命空间的必由之途。想轻松走过,决不可能;怀抱侥幸,必败无疑。

  苦!常人难以忍受;难!凡人不可想象;稍有不慎,即坠陷阱;稍有怠惰,向后滑行;稍有疑惑,火焰蒸腾;稍有徘徊,魔鬼来临。





  这里是一片浑沌,天不是天,地不是地,天地难辩;没有上,没有下,上下不分;没有棱,没有角,无形无状;没有大,没有小,随形而形。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花鸟无踪,天体无影,亿万年时光的飞翔到达不了边境,天老地荒地等待也消耗不掉岁月。

  如何玩这个游戏?

  点亮心中的神灯,把岁月一网打尽;超脱生死的羁绊,还我本来的天性;驱除常规的思维,借以超光速前进;丢弃一切的拥有,坚信生命的征程;什么也不要想,只管前进!

  "家和万事兴,"让大家开心快乐自有深刻的道理,天堂属于开心快乐的人,不属于愁眉苦脸心事重重的人,开心快乐的时间越长,我们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就越完美,越稳定,我们的生命就越接近于天堂。

  魔鬼的爪子伸向每一个角落,向天堂走的人越多,魔鬼越忙乎,所以禅院草要谨防魔鬼。魔鬼的招数千奇百怪,千变万化,魔鬼最容易通过我们的至亲好友,通过智慧高人,通过你最亲近最喜欢最崇拜的人拉扯我们的后腿,魔鬼最擅长以"好心好意"来使我们迷惑软化,对此,我们有两个办法对付,一个是用基督耶稣和佛陀释迦牟尼的教诲当照妖镜来照射,另一个是把它放在光天化日之下,比如哪位"好心人"给你来函说三道四,那你就把他的话语放进生命禅院,如此,阴暗的力量就会消匿遁迹。在精神和心灵领域藏起来的肯定是魔鬼的东西。

  虽然路途遥远,但生命禅院有清晰的路径,天国路线图也早已画成,"家和万事兴,"禅院需要大家心灵的同频共振,假设2013前后的大事要发生,我们只剩六年的时光,要在六年的时光里走完前人上百年才能走完的路程,我们确实再没有时光讨论再讨论。



        不论什么原因离开禅院的还可以再回来,"独行无恒操,"无伴路难行,请大家紧紧跟随!

   这是本届人类最后的课程!

                  2006-7-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8-29 16: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心中的神灯,把岁月一网打尽;超脱生死的羁绊,还我本来的天性;驱除常规的思维,借以超光速前进;丢弃一切的拥有,坚信生命的征程;什么也不要想,只管前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8-29 20: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性融共性,家和万事兴,同频共振,戈壁变绿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7-8-29 2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和万事兴,"让大家开心快乐自有深刻的道理,天堂属于开心快乐的人,不属于愁眉苦脸心事重重的人,开心快乐的时间越长,我们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就越完美,越稳定,我们的生命就越接近于天堂。一感恩导游教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8-30 0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生命绿洲是人间到天堂的中转站,是集体生活的修道场,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美丽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0:42 , Processed in 0.04962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